創作內容

1 GP

草子同人文-幸福的理由

作者:E.A.T.M│2015-03-16 23:45:28│巴幣:2│人氣:87
(彈指)
我來說個故事吧
那是一千年前...不,一千零五十年前的事了
也罷,對我來說就像是昨天所發生的事一樣





------------------------------------------------
相遇篇


「呼,天氣越來越冷了呢。」

已經十一月了啊,從陰陽寮出來之後,立馬感到寒風刺骨。準備踏上歸途的我,不由得再把大衣拉緊一點。
今天又拖到這麼晚才回家了,都是那個可惡的紅色腹黑蘿莉害的,什麼歐膩醬嘛,妳以為這樣說男人就會死命為妳工作嗎?男人是這麼愚蠢的生物嗎?(應該不是吧?)
在這樣下去,在成為獨當一面的陰陽師之前,我會先成為魔法師吧?

「不管我怎麼想,我不受歡迎都是惡老闆的錯!」

作著無聊的幻想,不知不覺我已來到了繁華的朱雀大街上。做為平安京南北向主要幹道,白天時這裡總是人聲鼎沸,不過這個時間也沒什麼人了吧...



「來,這個給你!」



「嗚哇!咦?咦?」我還搞不清楚狀況時,就被塞了一包東西到手上。
而眼前是個穿著單薄白衣裳的少女,一頭短髮亂糟糟的,上頭還戴著一朵顯眼的花。
嗯?我認識這種人嗎?

「那、那個」不好意思請恕在下小的眼拙有眼不識泰山可以斗膽請教閣下尊姓大名嗎?
「要幸福喔,掰掰。」女孩露出燦爛的笑容之後,一邊揮手一邊飛也似地跑走了,留下呆若木雞的我。




我看著她離去的方向好一陣子,好不容易回過神來後想起手裡的玩意...
啊勒?沒東西?那剛剛的觸感是我的錯覺嗎?
慢慢搖了搖頭,我苦笑了一下。
總之先回家吧。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的風好像沒那麼冷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797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式姬草子

留言共 2 篇留言

李兒諳
囧,這開頭不是某西洋(應該是RPG)遊戲的台詞嗎!!

09-15 13:37

E.A.T.M
小說常常玩梗 能看出越多就越厲害唷~

09-18 09: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evan1001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幸福的理由-再會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