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殘忍的溫柔-漠視》(1)

作者:伊薔│2015-03-16 21:50:19│巴幣:4│人氣:135
千年之前的思想,在冥冥之中左右著我們的靈魂,預知著你我的未來,生命裡進進出出的人,在身邊不斷上演著相遇,相愛,相知,相守,分離。

可是那份愛飄渺得像霧裡看花,當迷霧退散的時候,我們是不是又回歸了原點。

生命裡有些愛情,有些愛人注定了只有擦身而過的緣份,而相守只能是輪迴中兩個相愛著的靈魂永恆的夢想。因為上帝忘了給他們交錯點,於是,愛情就只能成為永遠的平行線了嗎?


即使只有一下也好,轉過頭看著他,不要迴避他。

他後悔了,不應該毫無保留的坦承自己的感情。垂下眼簾,長長的睫毛擋住了他眼底的那抹哀戚。

現在他真的失去他了,連『朋友』這層的關係也被他破壞殆盡,笨死了他,呵。

但是連單純的告白他也能露出那種嫌惡的表情?當時他真的受傷了………

他抹一把臉,苦笑著看著西下的夕陽餘暉。

「算了,總是會有辦法的………」


「不!才怪!說出那種話的我真是個笨蛋!」羅雨璽皺著眉,嫌棄自己當時的愚蠢,「他鐵定,不會原諒我的啦………」

「啊啊,自暴自棄了呢!」發話的是雨璽的發小蕭峻熙,他看著已經絕望倒在床上發霉的雨璽,看著他似乎放棄當人的樣子,他無奈的嘆口氣。

「是啊,放棄了的樣子。」蕭峻熙的妹妹蕭紫熙也冷笑著附和。

「可惡你們不要管我啦,我好想死喔嗚嗚………」說完,便把眼淚鼻涕什麼的擦在蕭峻熙的床單。

「嘖,髒鬼。」蕭峻熙不悅的看著他,看來他新買的床單又要毀在羅雨璽的眼淚鼻涕攻勢中了。

「嗚嗚,連峻熙都嫌棄我,我要死啦嗚嗚。」

一個青筋冒出。

「反正我就是沒人要啦!」

二個青筋冒出。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有鬼 = = ?

已經不知道幾個青筋冒出的蕭峻熙直接拉開窗,極為火大的看著依然哭得要死要活的雨璽,「要死請便,不接受遺書代理,死後的屍體我會幫你回歸大自然,作養料。當然遺產方面的話,就由我們倆兄妹接收吧,我會跟阿姨說這是你的遺願。」蕭峻熙一長串的說完,看著被砲到傻住的雨璽,他忍不住又想繼續逗他。

「準備好了嗎?」蕭峻熙壞心的假裝要把他推下。他大駭,趕緊躲到了蕭紫熙的背後,「天啊紫熙妹妹,你哥喪心病狂啦?」

蕭峻熙看著似乎被嚇到打起精神的他,忍俊不住的恥笑他,「雨璽,你的膽是老鼠生的啊?」居高臨下的看著警惕的雨璽死死拽住臉色很差的蕭紫熙。

「雨璽哥哥,你是比較想被我丟出窗外嗎?滾。」蕭紫熙冷冷的一聲,雨璽立刻乖乖的爬回床上。

「別生氣、別生氣,會長皺紋的。」他巴結的用雙眼眨巴眨巴的看著她,「來紫熙妹妹,多給我點你們班搜集的他的資訊齁。」

「你想被我們班的『子厲親衛隊』給砍死嗎?」

「咦咦,現在的學妹怎麼都那麼兇殘啊?」雨璽抖了下,驚恐望著紫熙。

蕭紫熙扠著腰,一臉病嬌(?)的看著雨璽,「要不是還好我沒有很喜歡嚴子厲,不然你準被我們班BBQ!哼哼。」說完,還中二的甩了甩身後扎起的及腰馬尾。

「嘛、算了。」雨璽拖著身子,又趴回了蕭峻熙的床上,將自己的臉深深的埋進枕頭中,發出悶悶的話語,「………反正沒希望了。」

蕭家兄妹頓時沉默下來,一直信心滿滿、死纏爛打的在嚴子厲身邊轉著的羅雨璽此時宛若沒了生息的人偶般,死了心。

好似察覺氣氛不太對的雨璽抬起頭,看著沉默的他們,他垂眼,再抬眼時他換上了極為燦爛的笑顏,「好啦!那我不打擾你們培養感情了齁!」

蕭家兄妹忽地一愣,待他們回過神後,雨璽看著蕭紫熙隨手抄起的「兇器」,他立刻跑到房門外,以門作掩護擋住撲面而來的家具攻勢,待攻擊的聲響減弱後,他才打開門,看著滿滿嫣紅的蕭紫熙及臉色慘白小心翼翼抱住自家妹妹的蕭峻熙,雨璽頓時笑得如偷到腥的貓兒嗤嗤的笑著,「早知道你們有問題。」

望著臉頰豔麗如薔薇般的蕭紫熙,雨璽喃聲道,「………要不是我喜歡嚴子厲,不然我肯定會追紫熙妹妹的。」

「………羅雨璽,你說什麼鬼啊,蛤?」看見一臉不悅,對著他折著手指的蕭峻熙,雨璽非常識時務的否認,「………朋友妻不可戲,沒有、我什麼都沒說。」再附贈一個極為無辜的笑容。

「找死!」蕭峻熙依然不甘願的揮拳捶了雨璽一拳。

「嗚呃!」他吃痛的叫了聲,隨即不在意的笑了笑,「好啦好啦,我就先走啦!」雨璽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的飄離(?)蕭家。

在他離開後,蕭紫熙依然不太放心的拉了拉蕭峻熙的衣袖,「哥哥,雨璽哥哥應該沒事吧?」

蕭峻熙無奈的嘆了聲,「這很難說。」


「呼還真累啊!」已經走到商店街的雨璽慵懶的伸了伸懶腰,偏女性化的中性臉孔吸引了不少傾慕的目光,而當事人卻像是毫不知情似的漫無目的的繞著。

嘛、放棄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嗎,比起橫衝直撞的一直往前撞得傷痕累累,不如找一個愛他,他卻不愛的人好了。雨璽有些心冷的輕笑出聲,可是心怎麼………這麼痛?

隨處找個公園的長椅坐下,他看著中央的噴水池,發呆。


『………嚴子厲,我喜歡你!』
『我也喜歡你啊。』
『咦?』
『就允許你喜歡我崇拜我吧!哈哈哈。』


當時的他一臉爽朗的笑容,彷若默認般承認他,對他的感情。

明明、明明就是他允許他喜歡他的,為什麼當他提出交往時他卻一臉嫌惡?雨璽緊皺著眉,咬牙著不讓自己破碎的哭聲溢出。

為什麼?為什麼要忽視他啊?

──To Be Continue.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795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oa8904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rilliant t... 後一篇:【異色童話】白雪公主(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