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最終境界】【魔法禁書目錄】-赤炎

作者:灰色拿鐵│2015-03-16 06:25:36│巴幣:12│人氣:142
第十八學區與第七學區之間,僅有一路之隔。

「呼...看來去第十八學區這點是正確的判斷。」愛麥兒略為慶幸的說著。

雖然差點要了自己的命,不過也給了自己敲了一個很大的警鐘。

在這裡,並不是只有自己所能預料的敵人,還有難以預料、跟自己雷同的敵人。

(無法預測的意外,總是最常讓事情發生超乎常理的變化...)

『意思是,之後攪局的人不只一個嗎?』(這個作品能容納十二個的任務者。除了我跟已經死的那個人之外,還意味著還有十個人在四周...)

『你也太肯定了吧?』神衣鮮血有點疑惑,它可不記得愛麥兒有什麼能夠強力探查的能力。

(原因很簡單,這整個故事都是環繞在【上條當麻】這個人身上所建立起來的。而如果要完成全部的支線,跟在他身旁也是完成可能性最高的選項。)愛麥兒一邊走向現在用了點特別手段才進駐到的宿舍,一邊對著鮮血解釋著。(只要跟在他身旁,一切都能順其自然。)

『有這麼順利的話---』(是啊...如果...)




一路上平安無事的,順利的回到了宿舍前。愛麥兒拿起手機確認了一下時間。

(這個時間,當麻應該才剛上去...)先是去確認了一下電梯的狀況,確定沒人在搭乘後,微微的一咬牙,然後走進了電梯。(希望來的及趕上。)

從一樓到達八樓需要一點時間,希望這段時間裡不要出現甚麼意外。

『不需要我幫忙嗎?』(不行,至少現在不行。)冷靜地看著電梯上的燈號,愛麥兒拒絕了神衣鮮血的支援。(現在一定是有其他任務者關注著這裡,不能把你的情報洩漏出去!)

【神衣鮮血】是張相當大的底牌。搭配自己瘦弱的外表,只要對方沒察覺的情況之下,絕對有一招扭轉局面的可能性。

但相對的,這也得背負一個很大的風險...(我不能在劇情相關人士面前使用...)

就在愛麥兒思考之際,也終於來到了現在正居住的八樓。





愛麥兒走出電梯後,隨即打量現場的情況。而在走廊上,當麻正努力地抱著清理用機器人,試圖把它們從重傷的茵蒂克斯身上拉開。

「當麻,怎麼了?」試圖努力的調節好呼吸後,愛麥兒裝成甚麼都不知情的模樣走向當麻。

「希德?來的正好,幫我一下!不知道是誰幹的,居然把這孩子搞成這樣!可惡!」

「當然是我們魔法師幹的。」在電梯旁的一側,逃生門口的前面站著一名有著一頭紅髮、身穿黑色修道服的高大男子。

(來了!【史提爾.馬格努斯】!)愛麥兒強行壓住心理的緊張感,現在對方佔有絕對的優勢,貿然的有任何舉動只會造成不利的影響。

「唔...嗯嗯,這一下砍的還真重...」史提爾左顧右盼的打量著:「雖然知道是被神裂砍的,但路上都沒看到血跡,本來還安心了一下。」

「...為甚麼?」當麻疑惑地喃喃自語

「嗯?你問她為什麼要回到這裡?也許是忘了什麼了吧。昨天還看她還有帶著修女帽,不知道後來跑去哪了?」史提爾搓了搓下巴說著

而當麻聽到之後,似乎想起了什麼,喃喃的說著:「...這個笨蛋!」然後帶著憤怒的眼神看向了史提爾。

「別這樣看我啊?又不是我砍的,是神裂。不過說實在話,也沒人知道【移動教會】居然損毀了。除非聖喬治之龍再度降臨,不然應該決不會被破壞才對啊...」有那麼的一瞬間,史提爾的笑容消失了。

「為什麼?」上條問出了打從一開始就不期待對方會回答的問題:「為什麼?其實我根本就不相信世上有什麼魔法,也無法理解魔法師到底是怎麼樣的生物...但是,在你們的世界之中...應該也有所謂的正邪之分、也有想守護的事物吧?!」

「可是為什麼?你們卻要這樣一大群人追著一個孤拎拎的小女孩,還把她砍成重傷,難道這就是你們所堅持的正義嗎?!!!」

「我說了,不是我砍的,是神裂。」史提爾彈了彈菸灰「況且,不管怎樣,終究還是要回收才行。」「回...收?」當麻不解地看著對方。

「嘖...」史提爾開口開始解釋茵蒂克斯的真實身分,而同時愛麥兒也拿出在回來路上事先買好的急救用品。(稍微支撐一下應該不成問題...)雖然暫時的止血了,但茵蒂克斯身上那怵目驚心的傷口還是十分的嚇人。




「你這個渾蛋----------!」當麻憤怒地衝了上去,同時史提爾也宣告了自己的魔法名:「我叫史提爾.馬格努斯,但我想這時,我應該這麼稱自己為【FortiS 931】吧...」

兩人之間的戰鬥就此展開。

當然愛麥兒也沒有想過要這樣閒著,只是現在的場面並不是現在的她能輕易插手。

旋即,招出了火焰之劍的史提爾想也不想的朝著當麻揮了過去。

劇烈的爆炸直接吞噬了上條當麻所站的地方。「那邊那個,你最好給我安分一點。」史提爾並沒有料想到宿舍裡居然還有其他人,不過這對他而言要處理起來並沒有比較困難。反倒是眼前這道火焰之牆讓他頭痛不少。「小鬼,你失敗了。像你這種程度,再來個一千次也贏不了我的。」

「你說...誰贏不了你?」

從火焰之牆中,轟然一聲的出現了一個漩渦,而上條當麻則是矗立在這中心,傲然的看著對方。

「少擋路了!」隨著當麻揮動右手,四周的火焰也被【幻想殺手】全部消滅掉。

「什...什麼?」這超乎了史提爾的想像,但同時也在愛麥兒的意料之中。

(很好,全部都照著劇情走著。再來就是...)愛麥兒看了一眼頭上的天花板(還不行...如果就這麼貿然的話...)

史提爾一連串的攻擊都沒有發揮預期的效果,逼著他使出了最大、也是最後的底牌。

【獵殺魔女之王】。

隨著咒文的頌唱完畢,從史提爾的胸口處衝出一個巨大、略帶黑色的巨大炎球,聲勢龐然的轟向當麻。

「少礙事!」就跟剛才一樣用右手擊破炎球,但這次當麻卻停下了腳步。

只見眼前的炎球碎塊開始聚集成型,成為了一隻巨大的火焰人型。「什麼---?」

火焰巨人開始攻向當麻,雖然當麻一時之間之撐得住,但這樣下去絕非長久之計。




「---符文。」接受過應急治療的茵蒂克斯張開了雙眼,開始以令人無法想像的冰冷語氣解釋著。

聽完茵蒂克斯解釋的當麻頭也不轉的對著愛麥兒喊著:「希德!我不知道那個鬼符文到底長甚麼樣子!不過,只要找出那個鬼符文一切結束了!拜託你幫一下!」「知道了!」

而就在愛麥兒從另一側的樓梯衝下樓時,史提爾也再度轟出兩把火焰劍丟向當麻。

兩把炎劍與火焰巨人之間的撞擊,產生了劇烈的大爆炸。





剛跳到下一樓躲避爆炸的當麻與從樓梯衝下樓沒多久的愛麥兒正好在走廊上會合。

但呈現在兩人前面的,卻是令人錯愕的景象。

只見視眼所見之處全都被貼滿了符文。「開玩笑的吧...影印紙?」當麻咋舌看著眼前的情況,而愛麥兒則是從牆上撕下了其中的一張研究著。「等等...那傢伙一直在用火,為什麼消防系統沒有作用...?」愛麥兒疑問的說著

「「消防系統!!」」兩人就像是同時想到了什麼一樣,當麻與愛麥兒異口同聲地說道,但就在這時,火焰巨人也已經追得上來。

「我來牽制這傢伙!」「我去開消防系統!」愛麥兒與當麻兩人馬上就決定各自的行動,畢竟現在動作再不快的話,茵蒂克斯可能就會被史提爾帶走了。





宿舍裡所設置的火災警報器,一口氣全部響了起來。

「什麼?難道他們以為這樣就能消滅我的【獵殺魔女之王】?」史提爾先是不可置信的看著天花板,然後擺出了不太高興的表情。「算了,還是先回收比較要緊。」

叮!

就在此同時,兩側的電梯突然傳來開門的聲音。

只見當麻緊握著右手從一側的電梯中站了出來,愛麥兒則是手持剛才弄響消防系統時,從隔壁的警衛室偷來的電擊棒,從另一側的電梯站了出來。

「符文這種東西,本來是要刻在牆上或是地板上沒錯吧?」當麻一邊說著一邊前進著。

「但為了節省時間,你選擇了使用影印的方式。的確,這樣確實能解省大量的人力跟時間。」愛麥兒開口接著說道「可是,這也帶著致命的弱點!」

「什麼?...不好!」史提爾這時才想起紙遇到水的時候,會變得脆弱導致咒文被破壞。「可是,即使如此,影印紙可沒像衛生紙那麼脆弱!獵殺魔女之王!」史提爾一邊怒吼同時再度呼喚火焰巨人。

「少來礙事!」當麻看也不看,直接用右手粉碎了火焰巨人。而這次,火焰巨人並沒有如同史提爾所想的快速復原。「為甚麼...?」

「你忘了,墨水嗎?」愛麥兒的聲音就像槌子一樣,狠狠地敲在史提爾的頭上。

「再來就...這樣了!」走到史提爾身旁的當麻奮力的揮出自己的右手,狠狠地給了史提爾沉重的一拳。

史提爾的身體就像是竹蜻蜓般的,旋轉的撞上了一旁的金屬扶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789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第三書語
書語來看囉~

03-16 08:22

灰色拿鐵
主神大大,個人好奇白雪公主那邊會怎麼判定...03-16 08:35
武藏
因該是神衣鮮血吧?怎麼變浴血了

03-16 12:20

第三書語
活越:161

03-27 14: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zerox0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境界】【白雪公主】... 後一篇:【最終境界】新手關申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