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最終境界】【魔法禁書目錄】- 開發

作者:灰色拿鐵│2015-03-15 02:49:16│巴幣:14│人氣:140
通往第十八學區的路上,愛麥兒一個人默默地走著。

(雖然一開始還算順利地搭上線了,可是現在的情況對我來說是不利的...)

上條當麻所擁有的超能力、右手上的【幻想殺手】,擁有能夠消除一切異常的力量。如果就這麼隨隨便便的把神衣鮮血穿在身上的話,只會導致與茵蒂克斯同樣的下場而已。

『原來是這樣啊?所以你沒穿上我嗎?說的也是呢,要是隨便被人碰一下結果我就得消失,那也太悽慘了吧,真是危險呢。』

「是誰?」面對突然從腦海中冒出來的聲音,愛麥兒的臉色瞬間的刷白。

『是我啊,被你嫌難看所以遲遲不願穿上的我啊~』(神衣鮮血?)愛麥兒這時才想起來,按照說明,那件神衣是有自我意識,並且能跟擁有者溝通的能力。

『對,沒錯。既然你現在暫時不能使用我,那該怎辦?』

「現在需要的是...」愛麥兒站在第十八學區中的其中一個不起眼的建築前面。

大門的柱子上正掛著一個牌子,上面寫著【能力特別開發研究中心】






「真沒想到還有人自願提供協助,我想不怕死也該要有個限度吧?」

填上在這個世界所使用的相關資料,並簽上切結書後。愛麥兒在一個研究員的帶領下進入了研究所的內部。

「只要是人,都會有被逼上絕路的可能。」

「不過這樣真的好嗎?一個不小心可是會死的,真的不多做點考慮?」

「無訪...」愛麥兒沒有情緒的說著,畢竟有些事情很早就不在乎了。

『這樣好嗎?』(風險總與利益相隨。)在不使用神衣鮮血的狀況下,愛麥兒很清楚自己的戰力可以說是非常薄弱。(要有額外的手段才行...)

在與神衣鮮血的交流中,愛麥兒與研究員來到了一個在這建築中規模也算大的研究室之中。




而在建築的外面,一道不明的人影在不遠處矗立著。

「看來是沒白等了...哼哼...準備吧。」

『沒問題,master。』



愛麥兒躺在實驗椅上,天花板中略感強烈的白光正直直地打在她的臉上。

「這個請你喝下去。」接過他人所遞出的杯子,看了一眼杯中那帶著詭異色彩的內容物後,便皺著眉頭的喝了下去。

「噁心死了...這甚麼詭異的口感?」忍不住地埋怨了一下,然後任由幾個研究員仔細而且小心地在頭上貼上白色的軟片。

「已經沒有後悔的機會了,同學。我現在也只能請你自求多福了。」那個領著愛麥兒進來的研究員,將手上的針筒刺入愛麥兒的頸動脈,並打針筒內的藥物注入少女的體內。

「唔...啊...」伴隨著略為痛苦的低吟聲,愛麥兒逐漸的失去了自己的知覺與意識。







「真是一點緊張感都沒有...也對拉,誰會曉得怎麼會有人會在這個地區發動攻擊呢?」

一個手持古怪器具的男子輕鬆地潛入了研究中心的庭院,然後四處打量了一下。

「掃描,確認對方目前的位置。」一道肉眼無法捕捉的波紋以男子為中心擴散了出去。

『確認完畢,以正確捕抓到對方位置,並確認對方正陷入無意識狀態。』

「看來我運氣不錯...一時半刻對方應該醒不來,有充足的時間能好好活用了。」

『注意,建築中的警戒等級已經開始提高。』

「啊...動作得加快了。這麼好的時機,可絕對不能錯過啊...展開吧。」

然後男子低語了一下,手上的器具變成了一柄刀刃為雷光的長柄鐮刀。







彷彿身處在冰冷的水中,又像是置身在黏稠的泥水裡似的...

從觸覺中明明感受到了甚麼,卻沒辦法留下更深刻的印象...

那事物感覺流動的速度異常的飛快,但卻又覺得緩慢無比...

雖然試著睜開雙眼,但全身上下無法輕易的動彈,與掙扎...

明明無止境似的從全身的孔中灌入體內,卻又沒任何事情...

那是我們需要的,又不在乎的,又渴望的,又遺忘的事物...

宛如拚盡最後的力氣般的,讓雙眼略為睜開一道微小縫隙---

所看到的只有---





「死吧!」

就在愛麥兒睜開雙眼那剎那,男子手上的鐮刀正好只靠近她的頸脖不到5公分的距離。

愛麥兒想也不想地往一旁滾去「嗚啊...」但實驗椅上的扶手卻也因此撞到愛麥兒的肚子。

愛麥兒痛苦的在地上扭曲著,並發出痛苦的呻吟。

「真是愛掙扎呢,不過很快就結束了。」男子一鐮將實驗椅劈成數個碎塊,然後一步一步地往地上的少女走了過去。

雖然男子一度想要偷偷的潛入這個實驗中心,但無奈男子並沒有太多隱藏身分的手段,自身的年紀要當學生也實在是有些困難,索性就用另外的一種方式來進入。

值得男子慶幸的是,這裡的設備都難以抵擋手上武器的特殊攻擊,在守衛機器人無法負荷的強大電流下,男子順利的按著手上武器的指示,來到少女所在的實驗室。

當然,路上所遭遇的人們也全都,一個也不留的殺掉了。




「怎...怎麼會...」愛麥兒恐慌的看著四周,只見原本在一旁處理這場實驗的幾個研究員,以各種悽慘的死法倒在那,男子附近的牆上,還可以看見焦黑的痕跡。

「不...不要啊!!!」就好像被過大的恐慌所吞沒一樣,愛麥兒想也不想地以難看的姿勢從地上爬起撲向門口。

「這下一切都結束了!去死吧!」男子揮手將手上的鐮刀往一旁掃去,夾雜著淒厲雷光的鐮刃砍向愛麥兒的腰部。

就在愛麥兒將被人從腰部砍成兩半時,她本能似的突然縮緊的身體。雖然因此躲過了致命的一擊,但鐮刃上強大的電流還是傷到了她的右腳。

「咕啊...」好不容易逃出房間的愛麥兒掙扎著想站起逃離這裡,無奈受到傷害的右腳讓他在剛爬起沒多久又倒在布滿大量玻璃碎片的地上「好痛...嗚嗚...」

「嘖嘖,看來有點小看你了,不知道你拿到了甚麼東西?嗯?怎覺得有點怪怪的?算了,反正都結束了,死吧!」

再度站到愛麥兒身旁的男子不知道為甚麼,覺得眼前正陷恐慌的少女好像哪裡怪怪的,但之後覺得無謂的講這件事甩在一旁,第三次高舉手上的鐮刀,這一次少女必死無疑了,男子如此地想著並用力的揮下鐮刀。

同時愛麥兒轉過身來,看到男子的瞬間也張開了嘴巴,但卻並不是如同男子所想般的放聲尖叫著,而是與剛才那一連串的舉動完全不符的冷靜輕聲:

「人衣一體。」





手上的鐮刀距離愛麥兒只差大約一個拳頭左右的距離,但卻再也揮不動了。

只見愛麥兒的左手上染滿鮮血的握著一個較為細長的玻璃碎片,從男子的咽喉一口氣貫穿其腦幹,將整個頸脖完全的貫穿。

男子輕微的晃了晃,最後還是往前倒了下去。手上的鐮刀也因為持有者的死亡而恢復了原本的樣子。

閃過男子屍體的愛麥兒看了一眼倒在地上的屍體。

(這就是...)「嗚...噁...噁啊...」

查覺到自己已經殺人後,少女跪坐在地上不斷的嘔吐著,就算沒辦法在吐出東西了,也不斷地在乾嘔著。

(這就是...殺人。)『覺得很難受吧?』

似乎很快的打起了精神,然後走到屍體旁開始搜查自己所需要的一切。

「有了。」男子的右肩後邊,有著與自己一樣的古怪圖案。(看來這個世界跟我一樣的人不只我一個...算了,反正對我來講,也是都一樣的。)

確定對方也是任務者後,拿起地上另一塊玻璃碎片將那圖案割了下來。

『你在幹什麼啊?』(也許有用。)然後拾起地上男子原本的武器,將那把武器跟剛才割下來,帶有古怪圖案的皮一並送入自己的儲藏空間中。





『先不說你剛才到底在幹嘛好了,那麼,有結果了?』

「有。」將衣物換回原本所穿著的愛麥兒走出了實驗中心,只見那棟建築已經逐漸地陷入火海之中。

(消防設備沒有啟動...看來已經被那個男的給破壞了。)

之後便頭也不轉的離開了現場,而過了一陣子後,因為警報系統短路而姍姍來遲的警備隊才終於趕到,並連忙打開消防設施開始救火。




『最後,你到底拿到了甚麼?』

再回到第七學區的路上,神衣鮮血好奇的問了一下。

「恩...正好。」愛麥兒看著身旁的櫥窗,那個櫥窗裡正擺著許多的時鐘,是家鐘錶店。

「你先看看那個,再看看這個。」愛麥兒先是指了指最靠近自己的時鐘,然後又指了一下店內最裡面的時鐘。

『這兩個...怎麼了嗎?』神衣鮮血不解著,不管怎看都看不出這兩個款式不同的鬧鐘是有甚麼問題。

「現在是沒有,那麼...」愛麥兒刻意提頓了一下「【現在】呢?」

『嗯?跟剛才一樣沒什麼改變不是嗎?...等等!』

照理說鐘錶店裡的時鐘,基本上都是同步的。

但最靠近愛麥兒的這個時鐘,卻比其他的時鐘來的慢了一點點,如果不是刻意去比對的話,是難以察覺這其中的不同的。

『不會吧?!那麼,你拿到的是...?!』

「呼...仍有缺陷的東西而,至少現在是如此。」愛麥兒又看了一眼鐘錶店鐘的時間。

「該走了,還有另一場好戲在等著。」『?』




「【史提爾.馬格努斯】...與【獵殺魔女之王】。」




這邊介紹一下愛麥兒所開發出來的超能力

時間御制LV1:能夠短暫操縱時間的能力,能控制的範圍因精神來提升,控制的持續力則是與體力息息相關。

以愛麥兒目前的情況是只能停止自身一公尺內的一切約0.1秒。

此外,每次的發動都有一定的間隔,間隔的長短觀護自身的體力、精神、與運氣。
而且每次的啟動一定消耗自身一部份的體力。

如果無視間隔連續的發動,那麼每次的發動都會使消耗的體力倍增。

如果強行延長控制的持續力的話,那麼也會使體力急速地被消耗掉。

目前愛麥兒能按著間隔連續發動的次數為5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777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石破鋼
搶奪或撿來的其它人的新手寶物,只能在那個世界使用喔
聽主神說是為了避免資深者搶奪新人寶物才這麼設定的
必須返回境界城後,才能交換或贈與新手寶物喔

03-15 09:01

灰色拿鐵
我先解釋一下,愛麥兒會撿走對方的武器最主要不是為了拿來使用,而是避免被亞雷斯塔拿走並研究,減少意外的發生而已。03-15 12:02
第三書語
活越:174

03-27 14: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zerox0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境界】【魔法禁書目... 後一篇:【最終境界】【白雪公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