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恐怖小說--繰り返す(重覆)

作者:藏月櫻華│2015-03-15 02:11:52│巴幣:18│人氣:135
*這是一篇我由line 死魂曲 カゲロウデイズ三著寫出來的故事
(待會我會放個比較恐怖的bgm就請你們就一邊聽一邊看吧XD)

正文開始

 
 
 
2015/3/7早晨的六點整
  我聽到了吵雜的鬧鐘聲後爬了起來,隨後將煩死人的鬧鐘關掉,便去進行梳洗的動作。
  就在我作完梳洗後,『叮咚!』手機上LINE的訊息聲傳了出來,我輕笑了一下,心想:『這一定公會的人誰起床輸入了早安的話語!』走向前,我拿起手機,滑開了鎖定螢幕的鎖之後,打開了桌面上LINE的圖示,卻發現了一條新的訊息。
  『不是公會的人!?而且…這個訊息…』我有點傻眼的看著在螢幕上的這則訊息:
『你的死亡將在倒數7天之後  BY。』非常詭異的訊息以及收件人。
我看著訊息沉默了一下,隨著想著大概是誰想對我惡作劇吧?看來7天之後應該會有什麼驚喜等著我。
我這麼想著也不在意,將東西拿一拿之後就出門上班了。
『大家可真是沉的住氣。』我環視著眾人一邊認真工作,一邊在心理竊笑並且期待著。
接著很快的過了平靜且毫無異常一天。

2015/3/8 早晨的六點整


  一如往常的生活,我依舊在同個時間起床,梳洗。
  但是一聲"叮咚!"顯示著新的訊息到來。
本來期待著是公會的人,但是一經查看還是不對,依舊是詭異的訊息以及發件人。
『你的死亡將在6天之後  BY。』我有點驚訝,到底是藏了多大的驚喜呢?
為什麼要這麼執著發這篇不吉利的訊息?隨著我的疑問我將訊息打上並送出,隨後就出門了。
  今天,公司內部一然跟以往一樣毫無變化,這使得我更加的疑惑了。
『雖然說我的生日的確是在幾天之後,但是像這樣發了訊息卻又毫無徵兆,真的會是大家發的嘛?』我帶著滿腹疑惑邊環視大家邊進行我的工作。
很快地,一天又這樣過去了。

2015/3/9  早晨的六點整


   今天一如往…不對!今天稍微的起了點變化。
『你的死亡日期倒數5天 BY。』看似跟前兩天一樣的訊息,我發現了一個很奇怪的點……
那就是沒有已讀!!
按照LINE的系統來說,對方發訊息時一定會看過我的訊息並顯示已讀,才能到下方輸入訊息。
但是這個訊息的發件人並沒有在我發的訊息那欄呈現已讀,我有點急了,
飛快地輸入:『你到底是誰!?發這個訊息很不吉利耶~這真的是要給我驚喜嘛?』發完訊息後我變出門了!
  但是今天似乎開始有點不一樣,不管我在哪裡看到什麼人,或是遇到什麼人,甚至是公司裡的人以及家人,大家都像是約好的一樣,非常的安靜。
這使得我非常焦躁不安,但是基於人權,我總不能大聲對大家嘶吼要他們說話吧?
於是忍著這樣詭異的氣氛,我又結束了一天。

2015/3/10  早晨的五點55分


   我今天比平常早起了,並提早的作了梳洗。
沒有什麼原因,我只是試著早起看看能不能攔截到那封訊息的主人溝通,雖然這根本毫無意義。
就這樣我作在椅子上緊盯著手機,奇怪的事又被我瞧見了!
那就是昨天的訊息欄並沒有在LINE的儲存格裡。
不論我在怎麼上下滑動,就是找不到。照理來說我沒有刪掉它不會消失。
『這太荒唐了!難道訊息會憑空出現嘛?』我看著手機小聲的在心裡怒吼著。
而這時手機向是呼應我的怒吼一般,又跳出了一幅新訊息。

『你的死亡將在4天之後 BY。』又是一樣的內容!只是訊息的天數被更改了!
而且重點還是沒有已讀,這使我非常的憤怒,於是當下我決定這麼作。
我點了一下介面右上方的箭頭,並按下了"封鎖"!
『哼!這樣我就不相信你還能作怪!』我作完以上的動作後,在沉默的空間裡臉上一臉得意的我對著螢幕嘲諷著。
但是我今天又感受到了跟前幾天些許又截然不同的氣氛。
今天在公司裡的人除了延續昨天安靜的氣氛之外,每個人更是以一種非常詭異的眼神在看著我。
看起來就像是恨不得宰了我一樣,即使是交公文又或者是小組成員得人都帶著那種詭異的眼神。
這更使得我戰戰兢兢的在公司裡過完了一天!
本來以為回到家會有所改變,想不到,家裡也是一樣的情況。
這使得我瀕臨了崩潰的邊緣,因此我決定好好的去睡一覺,希望明天這種情況好轉。

2015/3/11 早晨的六點整


  自認為早點睡情況會好轉的我,完全的錯了!
『你的死亡將在3天之後  BY。』我又驚又怕的看著這則訊息。
『天阿!我封鎖了它,它怎麼還可以傳?而且天數還在減少?這到底!?』
我心中除了驚叫還是驚叫,但是我還是告訴自己,這一切只是個惡作劇。
  今天出門時,天氣非常的怪,不但沒有半點太陽,連天空也都附上了一層灰。
看起來可能只是普通的陰天,但是就我現在周遭發生的事情而言難免會對許多事情疑神疑鬼。
我這麼告訴自己於是又去上班了。
今天不管到哪裡甚至是午休的電視上,我都看見了一樣的眼神。
帶有殺意且一絲詭異的眼神!
在這種氣氛下,我勉強的度過了今天。
托著非常龐大的壓力回家後,我決定明天不管怎麼樣我就是要一直睡
睡到後天。
我想這樣一定可以讓大家稍微放鬆…吧?
於是我將手機轉成震動,然後倒頭就睡。

2015/3/13 早晨的六點整


  『你的死亡日期將在1天之後 BY。』
我有點不敢置信的看著我的手機,我都睡了一天,它還是一樣的照傳,之前的訊息還是一樣沒有顯示已讀,四周靜悄悄的。
我感有些不能適應,於是馬上抓著鑰匙變出門了。
今天,天空又更暗了,但是還是透的出一丁點的陽光。
我的直覺告訴我,很多事情明天就揭曉了還請忍耐一下。
但是心中卻是充滿著懣滿的不安。
一向樂觀的我決定懷抱著殘存的希望,相信明天會更好的精神去公司上班。
今天似乎又有了不一樣的點!
除了帶有殺意以及詭異的眼神之外,今天所有人的動作都顯得有點制式化!?
感覺上就好像是除了我是正常人,其它人都好像是機械人一樣?
我搖了搖頭,甩得這個不可能的想法,全心投注在充滿不可言喻的氣氛下工作。
但是我還是會時不時瞄著其它人,希望能看一絲不一樣的點。
回到家,我失望了,因為今天沒有發現跟我一樣是"正常"的人,我現在真的希望這一切是個噩夢。
『暫時跳脫現實吧?』我對自己說道。
而要跳脫現實的最好作法,就是去拿夢來填補。
所以我就去睡覺了,因為我把一切賭注在明天。

2015/3/14  早晨的六點整


『你的死亡日期倒數零天」BY 。』

  在日期到的今天,我看著手機裡的LINE訊息
心中盡是充滿了不安。


  即便如此,我還是打起了精神,開了燈,稍微作了個梳洗。


  奇怪的是,今天得一切都顯得異常安靜,沒有平常的蟲鳴鳥叫聲,沒有人聲喧譁聲,有的就只是..........安靜!


  就在我胡思亂想之際,門外傳來了些許的騷動。

我心想:「可能是老爸起來了也說不定!」
我走向門扉,手放上了手把並轉動了那一瞬間,手機傳來了LINE的訊息聲,也似乎驚動了門外的一切。

開門的瞬間....我看見了!?
穿著便服的老爸,正要下樓梯。
「爸!早安」我打起了精神像老爸道了聲早。
而被呼換的人則是轉了過來看著我。
「!!」我看到老爸的面孔時,我嚇到了。
然後迅速的退回房裡並落鎖。
我回憶著剛剛老爸的面孔,只有眼眶而沒有眼神的眼睛,以及臉頰上的兩行血淚和斑駁的臉孔。
「天天天天……天阿!那不是知名恐怖遊戲"死魂曲"會出現的"屍人"嘛?為什麼會出現在現實世界?」我靠著門,結巴著說的。
就在此時,門後傳來了老爸有些低沉且扭曲的聲音以及撞擊聲。
「糟了!如果按照遊戲的設定,它們不但不會死,生命比我們強壯,而且還擁有良好的視覺的話那我和老妹起不很危險?」我這樣說著,馬上拿起了手機撥給了老妹,同時尋找著房間有沒有武器可以防身之類的。
『都…都…』電話響了兩聲,被接了起來,但是卻帶給我更大的絕望。
「喂?你好!找哪位?」老妹用著低沉又又扭曲的聲音問著。
我當下已經明白,恐怕,只剩我一個活人了。
  就在我有了體悟後,我看見了之前隨手撿的鐵撬,躺在房間的角落。
當下我默默的撿了起來,然後把機車鑰匙先收進口袋裡,接著走到了門後,我握著鐵撬,將另一之空著的手放在門把上,然後旋開了它。


「嘿….嘿嘿嘿…..」老爸帶著這種恐怖的聲調緩步走進我的房間。
而看到他的瞬間,我馬上就利用鐵撬,朝頭部不斷的敲擊,直到老爸倒下為止。
「呼….呼….這樣就能暫時拖住你了!老爸抱歉!希望你等等在起來不會跑出來追殺我!接下來…」我用著有些愧疚的語氣,對躺在地板上的老爸說完話後便趕緊往樓下走並按下了鐵門的的開關。
由於老妹也有可能是屍人的緣故,在加上我不想跟自己的親人對戰。
所以當鐵門一開,我便趕忙作上機車,然後飛快地騎出了巷口。


    在隨風奔馳的路上,我的眼中盡是看到了跟老爸一樣的屍人,在路上遊蕩著。
而屍人們被我騎著的聲音影響想要追過來,卻因為雙方速度差距太大,而瞬間被我拋至腦後。
我抬頭看了看天空,一片暗紅色的光景壟罩了天空。
我瞬間明白這是遊戲中異界化的現象,就在我在感概時,輪胎不知道被什麼擊中了,而瞬間爆胎。我勉強維持著車身至下一個轉角,之後不知道撞到什麼東西而摔了出來。
「該死..是去遇到擅長狙擊的屍人嘛?看起來遊戲中真的不是唬爛人的~這種距離也會被擊中..痛阿!」我喃喃自語的同時感受到陣陣的痠痛,此時有人朝我走近 。
  

「呃…好像有人?不好…」我剛想把求助的話說出口時,我愣住了。
眼前是一位青年,臉上依舊是空洞眼神,以及留著血的七竅,而青年的右手拿著一把短刀,沾著血的短刀。
我一邊維持著跌坐在地上的姿勢,一邊想後退,卻撞到了機車的殘骸,而導致徒勞無功。
「你….你…你不要過來!」我驚恐的揮著手,但是青年像是什麼都沒有聽到,朝著我撲了上來!
死亡的陰影瞬間壟罩了我,隨著青年詭異的聲調,我發出了最後的聲響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嗚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接著我就倒在了地上
而我的手機LINE的訊息剛好跳了出來,那是我第一次開門時沒有看到的訊息
『現在……所有的一切都將重覆』

2014/3/7 早晨的六點整


  我從睡夢中驚醒了起來!!
「剛才…是夢嘛?也太真實了…」我冒著冷汗說著
此時像是嫌我還不夠驚恐的樣子,手機傳來了"叮咚"的提示聲
我戰戰兢兢的打開LINE看著剛剛跳出的新訊息
『你的死亡將在倒數7天之後  BY。』
看著訊息我倒抽了一口冷氣,此時門外又有了騷動。
我顧不的自己有沒有梳洗,再度走向門前。
並將手放在門把上,旋開,我看見了!?

BGM(來源自死魂曲你可能會不舒服請見諒)














耶~我寫完了WWWW

懷著各種恐懼的心情寫完=V="""
如果對於這篇故事你有不懂得歡迎你的發問XDDDD
(寫完我很累所以我改採取這種方法請見諒~另外歡迎抓錯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777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沒事別亂立FLag
還挺有fu的啊~~~~~~~~~~~

03-15 02:24

藏月櫻華
謝謝之光W03-15 02:26
(つд`)沒人品了
好強O口O我喜歡這種fu

03-15 08:16

藏月櫻華
謝謝稱讚以及你的喜歡[e12]
(其實我不知道要怎麼回應這種稱讚耶w)03-15 15:33
無期限耍廢☆魔羽
這樣不被屍人打死也會被搞瘋qwq

03-15 09:23

藏月櫻華
哈哈哈....沒錯就是這樣qwq03-15 15:32
日日安
這個轉向XDDD
文章還可以再修。
另外,我比較想了解一下故事劇情是在遊戲世界中七天內不斷重複的意思嗎@@

03-15 14:29

藏月櫻華
正是如此!!(不過是在現實世界只是主角根本就分不清)
另外由於有套入死魂曲的設定
所以文末開門後也許會有新的走向也說不定
這也是我最後為什麼沒寫出一個固定結局的原因03-15 15:31
日日安
原來如此XDD
那,怎麼會想用死魂曲這故事跟陽炎那篇結合阿XD

03-16 08:49

藏月櫻華
這個我晚上10點再作個詳細說明給小日妳聽XD
因為要說很多不想讓妳看落落長的回應~所以會給妳私信
抱歉請妳等一下了
然後我還要發一下生日文XD(今天是我^^)所以應該會是那個時間對妳作說明03-16 12: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sss777pp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3/16 我的生日X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indy8611324大家
小屋更新練習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