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16-崩潰

作者:斌仔│2015-03-14 22:54:12│巴幣:6│人氣:146
16-崩潰
 
我是加賀,現在眼前有一整隊的陸自士兵,還有幾台坦克車,正要朝我們這邊過來。
 
而這邊迎戰的只有我一人。
 
其實本來還有些人表示要一起迎敵,但都被我拒絕了,並不是因為嫌他們壞礙手礙腳,而是他們有更重要的事要處理。
 
這裡只要我來就好,反正一直以來我也都是這樣過來的。
 
看著眼前的人,我突然回想起第一次面對棲艦的時候。
 
那時我只有7歲。
 
當年被軍方人員從孤兒院接走的我,沒有接受過訓練就糊裡糊塗的被他們穿上艤裝然後給推上了前線。
 
那是我第一次看到所謂的棲艦,所謂的”敵人”。
 
第一次總是充滿恐懼的,當我看到長的奇形怪狀又兇狠的棲艦在我眼前嘶吼、開炮的時候,我哭了。
 
「小加賀,沒關係,姊姊會保護你的」當時跟我一起上戰場的紅姐這樣說道。
 
之後我隨著軍隊東征西討,從近海的驅逐イ級到兇猛的戰艦棲姬,都曾經在我的擊倒名單中。
 
在一次又一次的爭戰與殺戮中,我的人性慢慢的被剝奪掉,直到最後,我已經變成了一個除了戰鬥什麼也不會的戰爭機器了。
 
這時一個士兵從我左側開了一槍,我隨即揮刀擋掉。
 
我看了看我手上的刀,那是一位朋友的遺物。
 
她當年為了阻止因為知道一些也許不該知道的事而暴走的我不幸犧牲了。
 
「加賀……別怕……沒事了……」當時她倒在我的懷裡時這樣說道。
 
這時又有好幾位士兵朝我開槍,但都被我一一用刀擋了下來。
 
接著我一個箭步踏上去,將箭矢插到其中一個士兵的身上,箭矢應聲爆炸。
 
這一下讓周遭的士兵有稍微震驚了一下,乘他們稍微畏縮的時候,我又接連擊倒了幾個士兵。
 
一切就如同以往對抗棲艦的時候一樣。
 
但這次,換我保護別人了。
 
我在士兵中間穿梭,將一支支沒有妖精駕駛的無人機化成的箭矢插在他們身上引爆,或是用手上的刀砍倒他們,熟練的將以往打擊棲艦的手段給施展出來。
 
這時對面的指揮官好像看不下去了,趕緊指揮坦克向我開了過來,我隨即把背上的弓拿下來,然後把刀搭了上去並且拉滿弓弦,朝指揮官射了過去。
 
指揮官馬上就被我射出去的刀給貫穿,從坦克上掉了下來,我馬上衝了上去在坦克砲管內投了幾隻箭矢,讓它們在裡面爆炸,順便把刀回收回來。
 
剩下的士兵似乎都看傻了,他們愣了一陣子之後開始一個個慢慢放下手上的槍,舉起雙手表示投降。
 
一次戰鬥又結束了。
 
又跟以往一樣,豪不費力的打贏敵人。
 
就在我收起刀子,準備離開的時候,遠方一顆不知道哪來的子彈射了過來。
 
就在我來不及反應,子彈就要射中我的時候,一股強勁的力道將我往旁邊一推。
 
接著我看到的是我現在的長官,殺人提督被那顆子彈擊中的畫面。
 
我趕緊抱住快要倒地的殺人提督,檢查他的傷勢,幫他止血。
 
殺人提督看了看我,很勉強的露出笑容。
 
「妳……沒事……就……好……」他在昏倒前擠出全力虛弱這樣說道。
 
啪!
 
我心中某個維持理智的東西壞掉了
 
又被保護了。
 
又一次,被自己身邊的人給保護了。
 
到頭來,不管我多麼努力,多麼想保護他人,最後還是會有人在緊要關頭保護了我、為了我犧牲。
 
不能這樣。
 
不能再這樣了。
 
等到殺人提督被新人及醫護隊的人帶走之後,我起身走向那群被海保人員給俘虜的士兵。
 
 
 
然後開始大開殺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774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ngel6633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5-無力... 後一篇:17-夢與離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