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紅 kure-nai

作者:屍鬼│紅 kure-nai│2009-10-31 02:31:55│巴幣:2│人氣:1618
》(日文原名:紅(くれない))是片山憲太郎所著,山本大和插畫的輕小說Super Dash文庫發行。和同作者的另一作品《電波系彼女》具有相同的世界觀。
此外,有山本大和改編的漫畫連載,並且陸續出版電視動畫、廣播劇CD。漫畫《紅 kure-nai》在2007年於《赤丸JUMP》刊載預告篇,並於2007年創刊的《Jump Square》開始連載。
主要人物
紅 真九郎(紅 真九郎(くれない しんくろう) 聲優:澤城美雪) 
8年前在美國發生的國際機場爆破事件中失去雙親與姐姐之後,寄住在村上銀子家中,後來與銀子一同被捲入國際兒童誘拐事件中。對趕來救助的調解人柔澤紅香感到十分憧憬,藉由她的介紹成為裏十三家「崩月」的弟子,並遵從法泉的指示,將一切奉獻給崩月流。身體中的骨頭,沒有一處未曾折斷過。靠著經過多次的骨折、骨頭碎裂、內臟移位等嚴酷的修行,得到超越常理的肉體改造,成為適合使用崩月之力的身體。在高中入學的同時開始擔任調解人。右腕移植了崩月家當主法泉的角,將其解放後能發揮驚人的力量。用崩月流對戰時,以「崩月流甲一種第二級戰鬼、紅真九郎」自稱。對戀愛相當遲鈍,沒有注意到周遭女性的好意。 
 
九鳳院 紫(九鳳院 紫(くほういん むらさき) 聲優:悠木碧
 表面上是九鳳院家當主九鳳院蓮丈與妻子所生的女兒,實際上是連丈和親妹妹所生的小孩。 九鳳院家由於基因缺陷,只能和近親產生後代,出生在九鳳院的女子會在稱為裏之院的隔離設施中度過一生,紫為了完成想談戀愛的心願,被母親蒼樹的朋友柔澤红香從裏之院帶走。之後和真九郎共同生活,漸漸對他產生好感。 由於裏之院的教育方針,紫十分缺乏一般常識,但好奇心旺盛,每當有不懂的事便會請教真九郎。不過對七歲少女還太早的內容很多,真九郎經常困擾該如何回答。 能夠看穿別人的謊言。敵對時相當恐怖。 和崩月家長女夕乃因真九郎而對立。
 
崩月 夕乃(崩月 夕乃(ほうづき ゆうの) 聲優:新谷良子
 
裏十三家之一,崩月流次期繼承者。 對被收入崩月家成為弟子的真九郎來說,是有如姐姐一般的存在。才色兼備,在校內有許多支持者。 對星領學園的男學生而言,「大和撫子」一詞即等同於「崩月夕乃」。 儘管如此,在她眼中只有真九郎一人,積極接近他卻徒勞無功。 似乎從以前就經常向真九郎灌輸「就算踏破鐵鞋也要找個年長的女性為妻」的可疑人生觀。 和九鳳院紫因為真九郎而對立。
 
 村上 銀子(村上 銀子(むらかみ ぎんこ) 聲優:升望
 
真九郎從幼稚園時期的青梅竹馬。 
繼承爺爺村上銀次的地盤而繼續經營情報屋,在裏世界中相當有名。 
小時候夢想和真九郎結婚並一同經營拉麵店「楓味亭」,但自從真九郎開始擔任調解人後,便以情報屋的身分加以支援。 
在學校的時間幾乎都面無表情的操作著電腦,似乎沒有真九郎以外的朋友。對小孩非常溫柔,和紫的感情良好。 才色兼備,卻因上述缺點而只有真九郎知道她的真實性格。 對真九郎抱持好感,卻沒有像紫和夕乃一般積極行動。
 
柔澤 紅香(柔沢 紅香(じゅうざわ べにか) 聲優:石毛佐和
 
最高等級的調解人。育有一子。曾經輕鬆解決真九郎被捲入的誘拐事件,目擊到她活躍表現的真九郎因而立下成為調解人的目標。 
曾擔任九鳳院家裏之院警衛,因而和紫的母親蒼樹結識。 同時也認識九鳳院蓮丈,但兩人之間的關係不明
 
武藤 環(武藤 環(むとう たまき) 聲優:真田麻美
 
五月雨莊最會製造騷動的人物。 
從外表看來雖然是美女,卻一點也不在乎教養,喜歡喝酒卻酒品不好,是能夠自然的說出猥褻話語的好色女性。本人號稱能夠以拳頭打碎石頭、穿著木屐跑馬拉松。 
在街上的空手道場擔任師傅。在道場中有名為圓和光的少女,時常教紫一些不必要的事情而被真九郎責罵。黃腔大王。 
 
闇繪(闇絵(やみえ) 聲優:木村はるか
 
五月雨莊最詭異的人物。 穿著全黑的寬緣帽、皮手套、大衣、長裙、高跟鞋,胸前掛著骷髏頭首飾。 年齡與職業不明。菸癮大,黃昏時經常出現在樹旁。 稱呼真九郎為「年輕人」,當真九郎陷入困境時會給予建言。 感想第一眼就愛上這本漫畫了,因為我被他的畫風所吸引劇情+1超棒、超好看,而且會再看一遍本人我最喜歡第三集,因為是講的是紅真九郎與九鳳院紫的相遇契機,而且為了救被紫的哥哥──九鳳院龍士綁架的九鳳院紫,跟他們決鬥的劇情,真是目不轉睛還滿喜歡他們決鬥的畫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77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紅 kure-nai|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9510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心靈偵探八雲... 後一篇:【心得】薔薇少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