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萌獸學園】百鬼夜行! +暗鍋─BL書籍(愼入

作者:楓葉⑨蠟燭│2015-03-14 18:44:32│巴幣:0│人氣:171
冷風呼呼吹過,在這寒冷的天氣中在學園中行走的人減少了許多,再加上偶爾的下雨更讓路上冷清了不少,但還是有不畏寒冷的人在路上行走著,外頭鄭飄著綿綿細雨。
一位少女打著一把很古老的油紙傘漫步在這濤人煙稀少的街道上,冷風吹過揚起了她那雪白的髮絲,略顯蒼白的手輕輕地攏了一下被吹亂的頭髮。
她緩緩地轉過身體,全身皮膚跟手一樣略為蒼白,那長長的白髮右邊被挽起掛上了一個蝴蝶髮簪,左邊則是隨意的披散著,突然一陣強風從少女的背後吹來,雨也夾在了強風中襲向了少女。
少女壓著左邊的頭髮緊緊地閉上雙眼,雪白的長髮被吹得向前飛舞著,身上的雪白中帶著淺藍色的和服衣袖也被風颳起,隨著雨滴飛過少女的周圍,那雨滴依經過便飛速的結為冰晶墜落地面,而在少女走過的路上也結著一層層的冰霜。

突然從另一條岔路走來了一位穿著和服的靖麗身影,她也打著一把油紙傘,只是那顏色不像夜凌的樸素,而是艷麗的張狂。
亮麗的紅色、橘色為這灰濛濛的天染上了一個鮮明的亮點,不像夜凌的傘,只是淡淡的藍色上面,用著粉白色精巧地勾勒著美麗的花紋,清淡雅素的感覺其實也格外地凸顯美麗。
「呵呵,遇到認識的呢~!」夜凌輕掩嘴唇輕聲笑著,悄悄的繞到了那顏色鮮豔的靖影身後。
她在那一方地面結出了一大片的薄冰,調皮地想讓那身影跌個跤,真的是很頑皮呢。
此時楓梨穿著家裡的和服,帶著伊白幫她做的油傘正想出來散步,絲毫沒有察覺到危險的悠閒的走著。
夜凌動作非常迅速的將兵結好躲在一旁等著看好戲。
楓梨走啊走的,完全沒有感覺到等等的慘劇

「咻」的一聲,不需要更多的狀聲詞,雖然馬上接了一個「蹦!」

楓梨華麗的跌倒在地上,頭髮飛揚而起,衣服凌亂不堪,連紙傘都飛了出去,甚至和服的下襬完全打了開來,露出穿著白色胖次的下半身,看來她的幸運非常的低。

「噗!」夜凌忍不住的掩住嘴巴笑出聲來,沒想到真有辦法整到她。
她躲在一旁的草叢中努力的忍住笑,忍到眼淚漸漸地流了出來,她忍的非常的痛苦,想笑又不能笑太大聲。
楓梨抬起頭,委曲的流著淚,接著四處尋找自己的傘,但是又跌了一跤……

「噗!哈哈哈哈哈……」剛好探出頭的夜凌再度直擊楓梨摔倒的一幕,已經染的非常辛苦的她,實在是受不了了直接絲毫不顧形象的爆笑出聲。
「嗚……」楓梨捂著撞痛的頭,接著大喊「學~姐~~~~~!!」位什麼每次都是我被整啊!

「噗!」夜凌再次努力的忍住笑,一手摀著笑到疼痛不已的肚子鎮起來,一手輕輕將眼角的淚珠擦掉。
「怎……噗怎麼……呵……嗎?」夜凌憋著笑說話斷斷續續的。
「這樣很痛耶,不要開這種玩笑啊」楓梨捂著頭,抱怨的說。

「好啦~好啦~有沒有哪邊受傷了?我看看。」夜凌訕訕的笑了幾聲。
楓梨指著自己的頭頂,其實她痛到說哪裡是哪裡都分太清楚了,因此隨便只了痛的地方很近的的地方。

「……」夜凌頓時無語的看了看楓梨一會兒,才默默的看了一下他的頭頂怎麼回事。
夜凌可以發現說,楓梨的臉上有著一些刮傷跟冰塊碎屑。

「頭頂倒是沒事,你的臉倒是有誇商,擬將這個藥塗在刮傷上面吧。」夜凌用眼神檢查了楓梨全身一遍,並從包包中拿出了一罐用透明小罐子裝的藥膏拿給了楓梨。
楓梨抹了一點在受傷的地方,接著小聲的說「有點刺痛的感覺耶……」

「嗯?照理說應該會是冰涼的感覺的……是不是塗太多?」夜凌看著那傷口上有些沒抹開的藥膏。
夜凌她直接抬手去抹開來,順便在輕輕地拍了拍,直到藥膏變成透明的看不見了為止才停手,非常滿意地看著楓梨的臉上已經恢復如初的容貌。
「姆……謝謝學姐」楓梨向夜凌道謝,不過貌似就是夜凌把她害成這樣的?
楓梨一邊如此想著,一邊開始找雨傘。

「好了,話說你在冷風呼呼吹的下雨天出來做甚麼呀?」夜凌將藥膏拿了回來放進了包包中。
「呃……就是單純散步呀……」楓梨找回了油傘,打開後站起身來對夜凌說。

「嗯?感覺不是很像,沒事會有人穿成這樣散步?」夜凌用著『我才不會上當,別把我當三歲小孩』的眼神看著楓梨。
“就真的呀……”楓梨無奈的說,並且臉上寫著『我沒事騙妳幹什麼?』

「還以為你是聽到老師說得所以來的?」夜凌移動了一下腳步,離開剛剛站的地方。嗯?老師有說甚麼?想起班導冰鬼的厲害,楓梨的嘴角抽蓄。
而剛剛她所站的位置已經結起了厚厚的冰,冰裏頭有著幽藍妖豔的火焰在跳耀著。
“老師說了甚麼?”別忘記,楓梨跟喬這兩個可是會在課堂上大打出手的非資優生。

「今天有妖怪遊行可以參加,你有要去報名嗎?」夜凌無奈的將非常不負責的老師解說搬了出來。
“妖怪遊行?”楓梨歪了歪頭,表示完全不懂,再想到雙雙伴某種妖怪,頓時沉浸在幻想中……呵呵呵.......

「哈囉~魂還在嗎~!」夜凌抬手在楓梨的面前揮了揮。
“哈囉?”楓梨回神,下意識的回。

「終於回神了……反正就是伴妖怪參加遊行啦!你要不要參加!」夜凌看了看感覺沒什麼變化天色,有點不耐煩的看著楓梨。
“嗚……要”楓梨雖然有點感覺學姐怪怪的,但因為太無聊所以就決定參加了,反正自己也沒甚麼事情可以做

「真是的,不知道還來不來的及報名,趕快走囉!」夜凌一把抓起楓梨的手快步的就朝原本的路徑走去。
“喔……好”楓梨連忙跟著夜凌走,但速度比夜凌慢的他只能被拖著走。

很快的她們就到了報名處,在那裏有著西西兩兩的人正排著隊等待報名,在另一旁有著非常多的人已經準備好在等候時間開始。
「呼……好險有趕上……」夜凌鬆了一口氣走到了隊伍後方,在等待的同時順便整理一下服裝儀容,把剛剛匆忙走過來時弄亂的頭髮稍微整理一下。
“是呢”楓梨開始整理起自己過於凌亂的頭髮。

「你好,請問您要扮演哪一種妖怪呢?」坐在報名處穿著工作人員衣服的小姐笑容可掬地看著他們。
「我要扮靈狐外加雪女的融合……應該是這樣。」夜凌偏了偏頭思考了一下。
「那旁邊那位小朋友呢?」服務小姐還是那笑容可掬的臉看向了站在我旁邊的楓梨。
楓梨思考了一下“那麼可以扮演神嗎……?”她到是有一種神想辦,反正自己的形象幾乎已經變成女生了,扮那位應該可以

「只要符合妖怪即可。」服務小姐表情完全沒變的解說。真是專業,楓梨如此想著。
“嗯,那麼我要演櫛名田比賣”楓梨笑著說

「那請到左邊的更衣處換好服裝之類的就可以到右邊的等候出等待遊行開始了。」服務小姐指了指左邊的大帳篷,在指了指右邊人滿為患的等候區。
「謝謝你喔!」夜凌開心的拉著楓梨走向了左邊的更衣處的大帳篷。
“學姐……我要戴上這個嗎”楓梨無言的舉起內衣,並且看著只有用幾個布簾遮起來的空間,雖然我不怕被看到,但我怕學姊被看到阿........楓梨如此想著,在一旁設下了一點結界。

「難道你不要穿?」夜凌用『原來你那麼喜歡這樣穿』的奇異眼神看著楓梨。
“啊……不是啦……只是想說我是男生耶……還要穿嗎”從始到終都背對夜凌的楓梨如此說著。

「妳是女生阿,你是發燒了嗎?」夜凌還是那一身裝扮的走到了楓梨的面前,抬手摸了摸楓梨的額頭。
“……我是男生”楓梨無言的說,因為是使用火焰的關係額頭還蠻燙的

「但是你身體是女生阿,反正我衣服是不用換了你就直接換就好了。」夜凌不理會楓梨,直接低頭翻找著包包。
“……唔”楓梨直接承受了巨大的打擊,整個人消沉的脫掉衣服,開始換起衣服。

「啊哈!找到了!」夜凌從包包裡拿出了一瓶裝著淡粉色液體的玻璃瓶子,非常開心的打開了蓋子聞了聞,確定了甚麼後便仰頭喝下了一半,將另一半留著遍蓋回蓋子放回了包包中。
接著一陣寒冷的霧氣以夜凌為中心飄散了開來,霧氣像是有人操控一般順時針旋轉著,越轉越快越轉越快。
“好冷……”換衣服換到一半的楓梨喃喃的說,她此時正要戴上內衣但怎麼用都用不好……等於目前上空。

接著霧氣瞬間聚集到站再中心的夜凌身旁,快速的滲透進皮膚裡,接著變化出現了,一對雪白的狐狸耳朵從業靈的頭上冒了出來,輕輕地晃動著。
而夜凌的身後正有著九條尾巴在晃動著,而每一條尾巴上都有著一顆透明中帶著水藍的鈴鐺,鈴鐺散發著冰冷的氣息。
「哥哥的藥可真不是普通的厲害……」夜凌再自己面前變出了一面等身冰鏡,左看看右瞧瞧,看自己到底變成了什麼樣子,喜歡的將身後晃著的尾巴抓了一條抱再胸前蹭著。
“哇……真美……”楓梨轉過頭來就是看到了這幅景象,這讓她想起伊白好像也有給她一套衣服?

楓梨拿出那套衣服,那是一件一綠色為主的和服,還有一個頭飾,接著楓梨搞定內衣之後穿上那件衣服,再拿出一把扇子。
楓梨此時就仿佛從神話中走出來的大和撫子一樣,然後一對勾玉飄在了楓梨身邊,她瀟灑一笑,坐下去的時候坐到了一隻銀色的兩尾狐身上,那也是伊白所給她的。

「嗯?你的也很美喔,呵呵~!」夜凌抱著自己的一條尾巴轉頭看向了楓梨勾起了一個淺淺的笑容。
但是明明跟以往沒有甚麼差別才對,但這一笑怎麼感覺好像有一點點的媚惑意謂?楓梨思考著,然後想起這好像就是要這樣,因此也讓自己學起了印象中的櫛名田比賣。

“是呢,伊白真的好會做衣服呢”楓梨開著傘,轉了一圈,接著她右手拿著傘,左手拿著扇,試著走了幾個位。

「既然換好衣服了就出去吧。」夜凌晃著身後的尾巴邁開了她那修長的美腿,赤腳走出了大帳篷,臉上帶著完全截然不同的媚笑,這還是原本的她嗎?楓梨稍微歪了歪頭想。
楓梨還是不太習慣自己所穿戴的一些衣物,例如內……咳,不多做說明,她稍微用手遮掩了一下之後撐著傘走了出去。

兩人悠閒地走到了等候區的一個小角落,夜凌橕著一開始的那把油紙傘,手伸出傘外去玩著那小小的雨滴。
這時再她的兩旁出現了許多小小的菱形錐體的冰晶,那些冰晶流轉著但藍色的美麗彩光,再中心處也有著藍色火焰妖嬈的跳躍著。
冰晶的周圍也散發著寒冷的氣息,形成了一層薄薄的霧氣在夜凌的周圍。
楓梨拿出一個毯子,正坐之後讓狐狸自己跑來跑去的,她則是拿出了茶具開始泡茶。

勾玉漂浮在楓梨身邊,白色的火焰,略顯黑色的靈光纏繞著她,讓這個隱藏在兩種不同力量下的大和撫子顯得神聖而邪惡,高貴而嫵媚。

「各位前來參加遊行的同學們請看像這裡喔!」在最前方的一個小檯子上一位工作人員拿著大聲公吸引著大家的注意力。
「接下來我將解說一下行徑路線,有看到我身邊的兩位也扮作妖怪的工作人員嗎?他們將會帶領你們進行遊行,請跟好避免脫隊囉!」工作人員指向了站在她兩側穿著烏天狗裝扮和座敷童子裝扮的工作人員。
「那麼遊行開始!」工作人員舉起手放出了一個金黃色的元素球表示遊行開始,而那兩位工作人員也用著不快不慢的速度開始行走。
「楓梨~開走囉!」夜凌用其中一條尾巴戳了幾下坐在地上泡茶的楓梨。
“好~”楓梨站起身來,改坐到銀狐身上,她撐著傘,微笑著打了響指,一個黑色的紙片人型式神抬著茶具等等的跟在兩人後面。

「你也太悠閒了吧?都不用自己動手吶~」夜凌踏著輕盈的腳步慢悠悠地走著,偶爾調皮地用尾巴戳著一旁的楓梨。
“不然學姐也上來啊?”楓梨悠閒的喝著茶,同時還翹著腳,大和撫子瞬間變成了妖嬌的象徵。

「恩~這樣熱情的邀請我~怎麼好意思呢~你說是吧?」夜凌瞇起眼睛媚笑的看著楓梨的眼睛。
她的手指輕輕的勾起楓梨的下巴,伸出舌頭來輕輕地舔過自己的唇瓣,身後的尾巴身到了楓梨的脖頸旁騷動著。
楓梨輕輕笑著“那麼,要上來嗎?”她把手伸了出來,接著露出嫵媚人心的笑容。
「呵呵~」夜凌掩嘴輕聲地笑出聲來,沒有回答楓梨反而繼續跟著隊伍向前走,尾巴自由的在身後晃著。
楓梨跟夜凌兩人跟著遊行隊伍走著,接著她們看到了剛剛看到的烏天狗跟座敷童子不知道甚麼原因居然打起來了!他們是負責領路的怎麼會打起來,要有戲劇效果也不是這樣吧?
接著前方不知道是連環效應還是甚麼的,扮演著長頸妖的跟壁眼妖的,居然也開始起了衝突?

這真是不平靜.......楓梨思考著,同時收回已經被人群淹沒的式神。

就這樣,一路上經過了翠澗商店街、東之市井、西之市井……等等的許多地方,都有些學生站在旁邊探頭探腦的圍觀。
而在沿途夜凌時而出現在觀眾的身後用尾巴勾住他們的手,用著嫵媚的聲音在他們周身遊走著,時而用絲帶跳起華麗優美的舞蹈。

而楓梨則是看到有人對她揮手的時候,會有三種反應,看到熟人會笑著揮手,像個高潔的大和撫子;看到女生的時候,會用撫媚人心的笑容看過去;如果看到男生,恩,無視了。

直到最後她們繞回剛開始出發的地方後,隊伍停了下來,在最前頭從中途吵架到後來和平相處的領路的那烏天狗和座敷童子的學生,拿著大喇叭大聲的宣布說遊行結束,接下來有歡鬧的營火大會可以參加,如果不想參加的人可以先行離去。
--切割線 暗鍋在下面
在他們說完後沒多久就有其他工作人員在前方開始再發放烤肉爐,楓梨讓式神去排隊後來到了沒人的地方坐著休息,悠璃也跟著走上來跟她聊天著。

「哥哥穿成這樣真好看啊。」悠璃看著楓梨身上的衣服,羨慕的說。

「那讓伊白也給你做一件啊?」楓梨笑笑著說

「好啊,我去找她!」悠璃就這樣跑走了,楓梨覺得可能會吵到她跟爛,但是又不能阻止悠璃,也就只能讓她去了.....。

「嗯?這是?」楓梨突然看到了一本書掉在地上,所以好奇的撿了起來看了看封面。

校長與教官們的凌辱性驗..........?」非常小聲地說

「..........」楓梨的小臉完全漲紅,看了看四周圍之後緩緩地打開........不對!我甚麼時候對這有興趣了!我只是要看看有沒有其他人留下的名字好讓我可以找到!沒錯!楓梨一邊想著,一邊打開來看。

雖說如此,她還是下定不了決心,最後她逃也似的回到了房間。

她打開來了,看了第一頁.......呃,把校長綁了起來.......第二頁.........蠟燭?

第三頁鞭子.............呃這個........這個是不純的東西!不能再給其他人拿到了!我必須收起來!

不知道位什麼變得有點興奮的楓梨拿著書回到床上,用棉被把自己蓋住之後,點了一個漂浮的小火焰,接著專心的看著自己手中的書.........

就這樣,這本很厚的書在一個小時之後被楓梨消耗完畢,她全身上下都留著冷汗,同時用手拿起了一個蠟燭,點了起來之後按照書中所畫的滴在裡面所用的位置........

「好痛........」楓梨差點飆出眼淚,畢竟這個身體只有一個地方跟男生一樣,剩下的甚至連器官都跟女生一樣,而這個地方是屬於對女生來說很敏感的那邊(很小的一個器官 常稱X核),剩下的就不提了

不過在痛苦的同時因為書上寫的感覺很舒服讓她覺得忍下去就會痛苦.......這只是為了是是看而已!絕對不是因為自己很喜歡這樣!

接著是綁起來.........?楓梨召喚出了式神,讓式神拿著麻繩把自己按照書上的方式綁了起來,卻發現自己完全掙脫不開,然後式神也消失了......嘴巴也被帶上口枷的楓梨只能「嗚嗚嗚」的發出叫聲求救,卻完全沒人聽得到...........

從此之後雖然被那樣做會感覺很舒服,但是對被戴上眼罩、綁了一晚直到早上才被一回來就睡著的悠璃發現,並且被質問很久的楓梨,這無疑是一個慘痛的經驗........

就這樣,一個百鬼夜行的晚上,因為楓梨自己的好奇,而被以羞恥的姿勢光溜溜的被綁了一整晚,還被戴上口枷跟眼罩,這件事情如果傳出去,可能會害楓梨直接躲在房間裡不敢見人了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771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2 篇留言

Eliza悠晴雨
孩子,這叫GL不是BL。

03-14 21:56

楓葉⑨蠟燭
大丈夫得司 先說 笑長男的 而且主題是書不是後續03-14 22:49
Eliza悠晴雨
完全不懂啊ヾ(*´∀`*)ノ 我只知道我被BL騙進來了......(默

03-14 22:52

楓葉⑨蠟燭
楓梨自綁笑妳03-14 23: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18474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咖啡廳─撫子... 後一篇:【萌獸學園】其實是不幸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