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巔峰】楔子

作者:幻夢‧謊言│2015-03-14 14:37:53│巴幣:19│人氣:149
 
 
 
 
 
 
  世界隨著時間而改變了,人們也變了,變的糜爛腐敗與病態。
 
 
  對於一般的娛樂已無法感到滿足的人們開始尋求起了血腥與死亡的遊戲。
 
 
  為此視錢如命的財團與腐敗的政府勾結修法並建立一座巨大的"監獄"
 
 
  被送入那座監獄的人有各式各樣不論是通緝犯、殺人犯、竊盜犯、強姦犯甚至只是防衛過當的人都有當然其中還有本應無罪但在修法後變的有罪的人他們所有人的共通點只有一個那便是都是十五到二十三歲的年輕人。
 
 

 
 
  某校
 
 
  一個少年看到兩名抽著煙、嚼著檳榔的不良少年後立刻拔腿開溜,但很快的便被那兩個不良少年給抓住少年怯生生的蹲在牆角。
 
 
  喂!看到老子就跑是三小?
 
 
  阿不然你是怎樣?翅膀硬了膩?小黃。
 
 
  ……少年不發一語。
 
 
  是不會應喔?啞巴膩吶?咳──呸!不良少年A將痰吐在少年的鞋子上。
 
 
  看來他是欠教訓啊。不良少年B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
 
 
  正好很久沒活動筋骨了!不良少年A轉了轉脖子並折了折手指發出"──────"的聲音。
 
 
  接著兩名不良少年開始對少年一陣拳打腳踢!打了好一會兒後兩名不良少年才停手而少年已滿身是血的倒在地上了。
 
 
  下次可別再犯了啊小黃──好久沒有這麼舒暢了。不良少年A伸了伸懶腰。
 
 
  下次再犯可是會再吃苦頭的。不良少年B又踹了少年一腳。
 
 
  兩名不良少年悠哉的轉過身準備離去但他們沒有發現此刻有一雙眼睛正惡狠狠的盯著他們。
 
 
  突然!不良少年B感到膝後一陣衝擊接著便跪了下去!下一秒不良少年B發出了哀嚎!因為剛才那一陣衝擊使得他的腳斷了!但不良少年B才剛哀嚎便又感覺到有硬物重重的敲在他的頭部右側!
 
 
  嗯!?不良少年A驚愕的轉過身望向襲擊者只見襲擊者便是剛才被他們打到滿身是血的少年。
 
 
  ──────眼神銳利的少年喘著氣。
 
 
  小、小黃你這傢伙怎麼還爬的起來!?不良少年A驚恐的看著少年。
 
 
  他媽的……你們還真敢打啊……老子只是不想惹事你們倒是把我當成好欺負了啊。少年步法輕盈而迅速的移動倒不良少年A面前並一拳狠狠的往不良少年A的肝臟揍去!不良少年A張嘴吐舌並面露痛苦的跪了下去但少年並沒有因此放過他少年抓住他的頭並提起膝蓋猛擊!一次、兩次、三次……不知過了多少次後少年才將不知斷了多少顆牙且滿臉是血的不良少年A踹倒!
 
 
  ……不良少年A身體微微扭動抽蓄著。
 
 
  對了你他老師卡好的老子不叫小黃老子叫做煌。說著煌將沾有不良少年A的痰的鞋子脫下並塞入不良少年A的嘴巴之中!
 
 
  你、你這傢伙倒底是什麼來頭?為什麼被打成這樣還能動?倒在地上的不良少年B驚恐的望著煌。
 
 
  你聽過不死族嗎?那是我過去還在幹架的時候別人給我取的外號。
 
 
  不死族!?那個傳聞中不管怎麼打都打不倒的傢伙!?
 
 
  沒錯。煌走到不良少年B的面前接著一腳往不良少年B的面門踹了下去!鮮血與斷牙隨之飛濺。
 
 

 
 
  數十分鐘後,渾身是血的兩名不良少年被發現並送醫但送醫過程中不良少年A便斷了氣不良少年B則是昏迷。
 
 
  警察們四處尋找動手的煌煌被找到後一臉冷漠的乖乖就範。
 
 
  煌被捕後並未經過審判便被送往了"那座監獄"
 

幻夢的話:
 
很久沒有寫小說了,就算有寫也是寫一下子就沒心力寫下去了。
 
這系列是以過去想寫的題材為藍本寫的,會想寫這部有一部分是前陣子去找了熱血高校來看wwwwwww
 
這篇楔子本來沒打算寫的,不過還是寫了,隨意帶過
 
太久沒寫在加上心力不足,實在是寫的很糟~
 
構想時倒是很順利,但寫的時候就呵呵了
 
最近工作很煩躁呢,傷痕累累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768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不死族的絞刑台!=口=

03-14 15:36

幻夢‧謊言
絞刑台@@!?03-14 15:43
第三書語
書語也兩個月沒寫書了呢0口0

03-14 18:59

幻夢‧謊言
我比書語多了半個月沒寫www03-15 01:06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那座監獄嗄~[e26]

03-14 20:37

幻夢‧謊言
那座監獄不是絞刑台啊@@03-15 01:04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我小說看太多,別理我~ 有一種監獄叫不死者的絞刑台~(請看地獄系列)[e21]

03-15 09:21

幻夢‧謊言
有時間時找來看看好了03-15 12:39
沃加
地獄系列 ...我覺得小說出版速度太慢了...拖稿有點久阿[e25]
內容老梗新把戲,但是讓我印象深刻的部分卻不多...這部分大概是我的問題吧 XD
整本書的邏輯和設定也都很詭異

03-15 16:28

幻夢‧謊言
詭異@@!?03-15 16:48
沃加
地獄系列的設定常常出現矛盾點,細節我也不太記得了XD
或許下一集出版後我會重看一遍...
當時在看的時候也覺得很熱血好看,這就像熱血動漫一樣,不要想太多會比較好看[e16]

03-15 18:00

幻夢‧謊言
了解了,感謝龍星的解說=w=03-15 18: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950513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隨意寫】轉動... 後一篇:【巔峰】巔峰之徒開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amage922掏空國庫斂財無罪
看個A片卻需要被公審鞭屍?!蛟哥真是入錯行了,當個慰服部立委還可以騎馬打仗包小三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