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萌獸學園】004 鈴-校外!

作者:牧誰│2015-03-14 13:48:21│巴幣:27│人氣:230










最近總覺得畫的越來越久了,努力學習背景中,希望大家會喜歡。



<上一篇> 003 學派?

<淬火04> 唱歌~

<下一篇>  (@‧﹁‧@)ノ施工中



---------------------以下為文章---------------------------





迷路,每個人一生當中難免都會迷路一兩次,迷路的時候該怎麼辦呢?

對於時常迷路的人而言,說不定迷路並不是什麼恐怖的災難,因為迷路的過程可能會碰到意想不到的收穫,像是陌生人的援助或是無意間來到宛如仙境的避風港,認識不同的人知道更多的事。

但對於從未迷路的人,迷路堪比毀天滅地,猶如火山爆發,理性與閒情被時間無情的磨耗,瞬間墮入恐慌的深淵......

「我們,迷路了。」

「咦咦咦咦?!!」






-----







「真的非常的抱歉!」
鈴深深一鞠躬道歉,本來和柳約好要一同前往圖書館卻跑去打籃球,少見的放了鴿子。

「還以為妳迷路了,害我著急的跟笨蛋沒兩樣!」

「嗚嗚...」

「妳真的反省了嗎?」

「真的!真的!」

「那好吧,改天陪我們冒險社去校外探險就原諒妳。」

「嘿嘿!」

「妳丫,壓根沒有在反省對吧!」

「有嗚!」

鈴今天認識了很多朋友,心早已飛到雲外去了。

對於鈴這傻裡傻氣的小妹,柳是早已習慣了她的各種犯傻,實在是沒辦法生多大的氣,相處到大各種無奈都發生過,這次雖然過分了點,也只能往肚裡吞,不忍心再嚴厲斥責。

晚餐過後兩人討論著校外探險需要準備的東西,並且連絡朋友一同前往。







冒險社,嚴格來說是冒險同好會,柳一年級時原本是冒險社的社員,升上二年級後因為人數不足而改為同好會,只要再一人湊足五個就能回復昔日的光彩,因此這學期正努力透過各種探險結果與成績來吸引有興趣的人加入。

這次的探險是前往長城以東的外境,一處人們稱為仿森林的危險地帶,裡頭有樹人和未知的危險生物,需要熟悉的嚮導帶領,繞過樹人的地盤,並且循著古老的石像和破碎的建築,可以到達未知的無名遺跡,由於柳一年級時曾經和學長姐們前往此處,當時找到遺跡卻因為裝備補品不足和被樹人追趕著,沒辦法仔細探究裡頭的構造或確認是否有古老的祕寶,而成為心中的遺憾。

這次一定要搶先進入遺跡裡,取得珍貴的寶物,並且將遺跡公布於世,不僅歷史學者和寶物專家會感興趣,東境的道路和設備也會因為探險的人和考古學家的進出而改善,重點是發現的團隊會因此聲名大噪,復興冒險社也不再只是夢想而已。





冒險者們當天從學園往東,在東領城塞會合並且租馬車一路繞過死音谷,在仿森林的旁邊空地搭帳篷,一人駐守臨時營區,其它人則前往森林深處尋找未知遺跡,確認遺跡裡沒有危險的生物或陷阱,從遺跡裡帶回各種古物或珍寶,補給準備的非常完善,遭遇各種風險也都有對應方法,如此完美的冒險是不會有失敗的可能性,原本應該是這樣子的...







「看來這裡的植物隨著樹人的遷移而改變,和去年有很大的變化,整個地貌都改變了。」
柳看著地圖判斷。

「也就是說我們現在應該在這?」
身穿戰國武士凱甲的高大人類男性,世間問到。

「嗯...話說為什麼你要穿著那身顯眼的裝扮?果然是那樣嗎?玩大冒險輸了然後...」

「咦?不是說帶最好的裝備過來嗎?」

「往這邊走吧,跟著地圖這邊是正確的捷徑。」
柳決定無視那滿是槽點的裝扮。

「不!應該往這邊走,用繞的往側邊繞過去才能安全到達。」

兩人比手畫腳在旁邊爭執要往哪個方向走。





另一方面...
「這邊如何?」
外表看起來像小學生的紅馬尾女孩有著成熟的個性,紅是精靈族後裔,也是現任冒險同好會的會長,正在和管家爺對話著。

「不行,前方是樹人的地盤。」
因為擔心鈴而跟來的管家爺,優秀的魔法嗅覺成了大家迷路時的救命之星。

「唔,前面好像很黑很危險,不過我絕對不會因此而退縮的,鈴加油,喔!」
鈴則是一同往常扮演路癡的角色,邊為自己打氣邊在大家身旁傻呼呼的轉來轉去。






然而,在迷路的時候,說不定路癡的人生經驗能夠派上用場,對應迷路時的好方法。

鈴拿起牧羊杖,舉高搖呀搖的,開始念起厲害的咒語!

「偉大的森林之神呀,請指引我們正確的方向!」

伴隨著範圍治癒術的淡淡光芒,用力的將牧羊杖筆直的往天空拋上去,雖然用近全力了確沒有飛多高,就這樣落地的瞬間綁在牧羊杖上的鈴鐺叮叮作響,倒下。

「森林之神說往這個方向!」
鈴指著牧羊杖倒向的方位。

「好喔!衝阿!」
武士世間往鈴所指的方向衝鋒,大家也只能無奈跟上。

危險的森林裡,大家像無頭蒼蠅胡亂探索。






「這...這個味道是...」
走了一陣子,管家爺靈敏的鼻子嗅到了。

「往這邊!」

不到一陣子,館家爺帶領著大家回到臨時駐紮營區,留守的牛獸人正在亨煮著咖哩。

「終於走出來了。」

「嗚哇哈哈哈好香!」

雖然安全的走出森林迷宮,卻一點收穫也沒有,天色已晚只好早點休息,明天一早繼續探險。




校外探險,像郊遊似的,和朋友一同出來遊玩、在外過夜、共同冒險,如果能找到什麼寶物,那就更好玩了!






















嗚鳴~嘟嘟嘟嘟嘟嚕~(長老!外頭有人在生火!)
嗚嗚嘟嘟嘟鳴嘟嘟嚕~嘟嘟嘟鳴嘟~(居然放火不可原諒!可惡的人類!)
嘟嘟鳴嘟嘟嚕~(把他們驅除出去!)

森林中樹人以緩慢的語言溝通,計畫著看似邪惡卻又天真的計畫。



---END---




萌獸學園~圖文創作公會~歡迎參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768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3 篇留言

兔子糖
太喜歡了>/////<

03-14 15:14

牧誰
(。◕∀◕。) 謝謝喜歡! ((閃閃03-14 15:21
獨特
畫風大愛,文章品質也不差,可以丟高品質了!!!

03-14 16:25

牧誰
(●≧ω≦●) 謝謝! 雖然文章品質好壞我看不太出來,這次劇情感覺有頭無尾,高品質就留給下次吧,總之我會努力加油! QwQ03-14 17:34
灰羊
看了這張圖,真精細呀。
連我也甘拜下風了。

03-14 21:14

牧誰
(´・(ェ)・`) 不敢當不敢當,感覺與閣下畫風相差甚遠,小犬自認還有許多可向閣下學習之處,咱就別提誰好誰差了wwwww(被拖走03-16 00: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q1q1qwe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淬火04-1... 後一篇:【萌獸學園】淬火05-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最近一直嘗試跟家人溝通,可惜今天也失敗了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