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SilverCarnival】日常點滴─《這就是愛》

作者:黑流☆鮪魚│2015-03-14 03:33:25│巴幣:38│人氣:321
前陣子將粉絲寄給自己的信全部閱讀完畢後一一收回原處,出道已經不知不覺一年多了嗎……不管是冷嘲熱諷的批評亦或是溫暖鼓勵的打氣,那對自己都是一個珍貴的經驗。
 
不論如何,朝著自己的夢想一點一滴的踏著確實的腳步邁進著,這件事是無庸置疑的。
 
「嗯?」
 
一個牛皮信封吸引了自己的注意,抽出裡頭的內容物發現那是譜,上頭詳細著寫著曲調以及手寫的歌詞。
 
──那是當初妲米送給自己的自創作品。
 
重新再看了一次內容,那詞中所隱含的心意現在回頭再看一次,還是能夠感受絲絲的甜蜜沁入心底。
 
但若要問自己究竟是何時察覺這份心情的?老實說……也無法說出個所以然。
 
開始認真的回想,當自己的目光都不自覺的會追隨著那女孩,想要去知道她現在的情況,曉得她快樂自己也會快樂,得知她難過也會感到心疼──
 
第一次的見面,你為我梳了個不合時宜的髮髻,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第二次的合作,你與烏龍奶的一搭一唱令人印象深刻,至今也還是回味無窮。
 
還記得那次偶然的見面,我們第一次到瑞臣的麵攤吃麵遇上了強盜,妳英勇的一個臂勾將匪徒制伏在地,那景象還深刻的烙印在腦海之中。
 
啊,對了、還有妳那去年的生日,那粉色的貓耳女僕及管家戲碼是那樣逗趣,或許對妳對我都是個無法忘卻的日子。
 
拍攝凶屋時,湊巧看見害怕的妳,才曉得妳對怪力亂神的事情沒輒,也是第一次親眼見到了妳的脆弱。
 
並從瑞臣那兒知道妳收到了許多攻擊的信函,想為妳打氣而做了那些幸運餅乾,即便自己做的有些失敗,但聽見妳很喜歡就已足夠。
之後在電視上看見妳精神的模樣,才是鬆了口氣。
 
每一次的合作,都是一次嶄新的認識,更深的熟識彼此。
 
而妲米的存在,對自己來說就像是太陽一般。
耀眼、溫暖,且無法忽視她的存在。
 
卻也是令人眷戀的不捨離開。
 
「呵呵。」忍不住的溢出滿滿的笑意,失笑出聲。
 
這就是愛吧?憐愛的撫過那一字一句,感受著筆觸似是能觸及到妲米一般。
 
輕哼著這首曲子,腦海中浮現出那女孩美麗的笑靨,光是這樣就能夠覺得滿溢的幸福無比復加。
想著這段時間一起攜手走過那麼多路,經歷過那麼多事情,就感到相當的不可思議。
 
謝謝讓我有這份福氣遇見妳,有這個緣分能與妳締結這深層的關係更是我人生中最大的幸福。
 
在別人眼中,我也許是個無趣且不擅表達自己的男人,但愛妳的這份心意是絕對不會少的。
 
輕執起那數張承載著妲米愛意的紙張,在上頭輕落下一吻。
 
──我愛妳,妲米。
 
-----

一個三月十四白色情人節閃瞎大家的節奏(欸)

讓大家一窺云哥的悶騷……啊不,是真情(###
也很感謝一起合作到現在的咖啡,能夠和云哥一起結識你與妲米真的是太好了ˊ艸ˋ
妲米生日那天沒有補上的坑,現在來補上雙重閃亮(#

同場加映,與咖啡的圖手雙人問卷!!

不行,最後一題合體我笑到肚子好痛XDDDDDDDD

完美的呈現咖啡和黑亮的日常!這就是我們的默契(NO!!

還有第四題也笑到不行XDDDDDDDDD

補上空白問卷:→點我←

諸君,白色情人節快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765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這就是愛

留言共 5 篇留言

西班白袍咖啡香
耶耶耶耶唷喔喔喔喔窩來踩踩惹喔喔喔喔WWWWWWW

03-14 03:34

黑流☆鮪魚
歡迎來喔喔喔喔AwA++++(被踩#03-14 03:34
✿姥啾✿
我看到內心戲跟最後一題秒笑噴啦wwwwwwwwwwwwwwwwwwwwww

黑亮最後那句真的!!讚!!

03-14 09:42

黑流☆鮪魚
XDDDDDDD謝謝喜歡!!03-14 10:46
茶葉梗
最後一題笑慘啦wwwwwwwwwwwwww

03-14 14:03

黑流☆鮪魚
那是經典wwwwwwwwww(欸03-15 23:54
白樺木
瑞臣XDDDD(#

放閃是很輕鬆而且隨處可做的,乖乖得被閃吧((享受躺(#不

03-15 02:25

黑流☆鮪魚
瑞臣大憤怒啦XDDDDDDDDD03-15 23:55
赤醬( *´◒`*)
這問卷也太有趣XDDD原來黑亮喜歡內心戲嗎啊啊!!!

04-24 17:44

黑流☆鮪魚
超有趣的唷AwA+++
是啊,我還蠻喜歡以第一人稱視角去描寫內心戲的~[e5]04-24 17: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ryter176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冒險者養成...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