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最終境界】【魔法禁書目錄】-序 末始

作者:灰色拿鐵│2015-03-14 02:25:46│巴幣:16│人氣:167

「呼呼,呼哈哈啊!終於...贏了!」

在一個陰暗的房間中,一名只穿著黑色襯衫的嬌小少女正歡喜高呼著。

就在剛才在網路上那最後的拉鋸戰中,少女,愛麥兒.希德,以一人之力抓住了那僅存的機會,成功的扭轉了眼前的劣勢,更使對方付出了沉重的代價。

「再來該做什...啊...?!」

胸口處突然傳來劇烈的疼痛,強硬的停止了愛麥兒的動作。

(怎...怎麼會?我...時間!現在幾點?!)

就在雙眼染上黑暗之前,愛麥兒用盡最後的掙扎看了一眼桌面上的時間。

(原來...我連續五天沒休息嗎?)

伴隨著手肘撞擊鍵盤的聲音,少女最後倒在螢幕前,身體也隨著流逝逐漸的發冷起來。

過沒多久的報紙上,一則報導著逃家少女猝死房間的新聞小小的登在其中的一角。









(結束了...還挺可惜的,還想再多玩一陣子呢。)

在一片的漆黑中,愛麥兒的意識無根般的飄盪著。

(再來呢?等著的是甚麼呢?神嗎?還是惡魔?算了,怎樣都好...無所謂了...)

幾乎就要放棄般的,逐漸地放棄思考,似乎什麼都不願再去想了。

(但如果有機會的話...我,還想...)

就像回應愛麥兒那最後的想法般,一股劇烈而強大的力量強行拖扯著愛麥兒的意志。








「什麼?!」

愛麥兒睜開雙眼,不可思議的看著眼前一切,一個房間。

不,更正確地說這應該是一個單人用的起居室。

「發生什麼事了?這到底...?」

就像要回應她的疑問般,左肩的鎖骨處傳來一陣發燙的痛處。

「這算什麼惡趣味?」愛麥兒不解地看著出現在左鎖骨的奇怪圖案,就在此時,腦海中傳來一名女性的聲音:《歡迎你的到來,任務者。》

「任務者?我?」

《是的,接下來請你接收這次的任務。》

隨著女性的話語,愛麥兒的腦還中多出了一些過去她沒體認過的東西。



- 任務 -

主線:出現在一方通行的面前,對他發動一次攻擊,並活到他被擊敗為止。

支線:
 1.接觸魔法側的存在
 2.自身能力的覺醒
 3.黃金鍊成的擊敗
 4.對一方通行的攻擊成功


「什麼啊...?這是...」

有如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般,完全不能理解這個莫名其妙的任務是怎麼回事。

等,等等。

「喂喂喂?!一方通行耶?!你是認真的嗎?你當他的LV5能力是擺設嗎?!」

終於想起【一方通行】這個名字究竟是在哪出現後,愛麥兒的臉色頓時難看了起來。

「難到沒有什麼支援嗎?」就像回答她一樣,憑空出現了一個小小的包包。

「會有甚麼...?」


- 新手包 -

愛麥兒.希德的新手包:

『全語言理解技能石』,物品解說:可以理解所有語言的技能石,但這僅是讓你能溝通對話,並不代表你已經學會所有語言。

『Iphone3』,物品解說:沒有訊號問題,絕對能通訊的手機,僅限本作品世界使用,回歸空間時消滅。

新手寶物:『神衣鮮血』

『神衣鮮血』,物品解說:出自KILL la KILL世界

纏一身的作品,100%純戰鬥生命纖維制造,內部融合了纏流子的DNA,僅有纏流子DNA可以完美的駕馭他,可以說話,思考,但只有纏流子或擁有者能聽到。

一隻眼睛要最終型態才會張開,本身並不邪惡,但如果使用者情緒不穩定過於興奮或憤怒可能會暴走。

平時是會動有意志的黑色水手服,變身會成為神衣,使著裝者能力大增

變身時的口號是「人衣一體」,並使用左手的赤手甲將血液傳給鮮血。

具有回收戰鬥生命纖維的能力。在使用“戰維喪失”之後能夠將縫在該服裝上的生命戰維吸收為己用,是為了進化而獲得自己的語言和無限吸收的能力。

可改變型態:鮮血閃刃、鮮血疾風、鮮血無拍子、閃刃疾風、鮮血更衣

值得一提的是鮮血更衣為鮮血的最終形態,是吸收神衣純潔和眾人的極制服之力量進化而成的,集合了所有人的希望。



「唔...這衣服看起來很強的樣子...正好可以彌補我不足的缺陷,不過...不能發揮100%的能力啊,實在是一大缺點!而且外型我也不太喜歡...」

愛麥兒咬牙切齒了一番後,無奈地看著神衣鮮血。

「這玩意兒能放哪?」就像是回應愛麥兒的回答般,神衣鮮血化作一道流光進入了左鎖骨的奇怪圖案中。同時,愛麥兒的腦海中也清楚地浮現了神衣鮮血被放置在一個黑色方格子中。

默默地拿起『全語言理解技能石』,輕鬆的就用一隻手將其捻碎,但碎片卻逐漸地融入了少女的體內。

「啊...可惡。」愛麥兒無奈地搖了搖頭,然後拿起手機緊緊地抓著。

「如果完成任務了,那麼就能知道我想知道的一切了吧?」

《是的,任務者。》「很好...我要全部的,我能要的相關情報跟資料。」

《沒問題。》

我可沒那麼好愚弄啊...混帳!


- Mission Commence -









「怎麼了?當麻,一臉煩惱的樣子?」

現在的愛麥兒,身分化作了住在與上條當麻同一層樓的同班同學,她很清楚的知道,一切的事件都是環繞在上條當麻這個少年身上,唯有跟在他的四周才能觸發...不,是見證這一切的發生。

「這個嘛...」當麻無奈地搔了搔臉,最後還是只擺了擺手什麼也沒說

但愛麥兒很清楚,今天正是上條當麻與茵蒂克斯相遇的日子,也是一切的開始。

「對了,我出門的時候好像看到一個框框啷啷,身上一堆別針的女孩子從你房間出來,那誰啊?」「不,沒甚麼拉...話說你出門的時候我怎沒看到?」

「我說,你跟那孩子在走廊上那樣吵吵鬧鬧的,我可是不太習慣啊...自然是等你們都走了我才出門。」當然,這句是謊言。

「這樣啊...」看當麻的心思又開始在亂想,應該是在想茵蒂克斯的事情吧?

「我先下課了,你好自為之。」因為上堂課其他人的捉弄,當麻被迫要繼續留著聽課。「別再說了呀...」似乎很頭痛的樣子,當麻一臉的不甘願。

「呼呼..再見。」結束了該進行的補課課程後,愛麥兒默默地拿出手機,並打開裡面的地圖。

(還有足夠的時間,先去那邊看看吧?)

目的地是,第十八學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764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第三書語
神衣其實可以用喔,你只是還不能100%駕馭

而且你能聽見他說話,他本身是一件活的衣服,會動的,原作甚至會自己幫女主角穿上

03-14 04:08

灰色拿鐵
什麼?!原來還是能穿的嗎?!看來我還是得乖乖的去研究一下kak才行啊....03-14 07:43
第三書語
對了,這是12人劇本,也就是除了你,學園都市裡還有11個任務者,都以完成主線為目標,有新人或經歷過一兩場劇情的,也可能有已經組成隊伍的,你可以寫跟哪些人合作,哪些人會死來顯示危險等等~

03-14 08:00

石破鋼
要小心別讓當麻摸到衣服喔

03-14 08:55

灰色拿鐵
現在是收在置物空間裡,所以沒有被觸摸的問題的03-14 08:59
石破鋼
是說穿上衣服的時候,要特別小心,因為主線以及3.4的支線,當麻都會在場,所以要小心喔

03-14 09:05

竊笑的貓
感覺這故事才是最危險,有右手哥...

03-14 16:37

第三書語
活越:110

03-27 14: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zerox0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境界】主角角色:愛... 後一篇:【最終境界】【魔法禁書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酸欠少女- Sayur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