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Presents of Hell】『Prequel』-3- Nightmare and reality

作者:漣漪│2015-03-12 22:19:12│巴幣:0│人氣:171
人物介紹-夢靨與現實

  維諾斯特大宅,曾經輝煌於一世的貴族「維諾斯特」家族,花費龐大金錢以及大量人力建立起來的宅邸;白手起家的第一代當家「亞。維諾斯特」,憑著創立賞金公會「Vin」,在十年內聲名遠播。在某天忽然整個家族憑空消失,前往維諾斯特大宅一探究竟的人,最後下場都是音訊全無。

-----------------------------------------

  「挖呀呀!真慘!」
  「布魯思,找找看有沒有人活著。」

  「我知道啦!區區你個塔洛別想命令我!」
  「就算只是找到屍體也算是解開這家族的秘密的第一步。」

  布魯思與塔洛兩人在維諾斯特大宅門口,在他們眼前的事物盡是充滿死亡的氣息,枯朽的大樹、乾裂的土面、連一絲生命力的感覺都沒有。
  「布魯思,你去中庭看看,這附近感覺不太對勁。」
  「唉唷唷!你這特殊警官發現甚麼了嗎?」

  「不知道是甚麼,不過有一種說不上的感覺。」
  「好好好!是是是!我去中庭好了吧。」

  「恩。快點過去!」
  「好啦!真是在急甚麼。」

  「這樣你比較能活久一點--」
  塔洛小聲地說道,眼神看著宅邸的某個窗戶。

-----------------------------------------

  布魯思在中庭隨便晃了一下,隨即坐在地上發牢騷。
  「真是!塔洛那人真不講理!那種十歲的小鬼到底在嚴肅甚麼。不過就是個探查任務,隨便看看就可以回去了--」

  「我看我就在這裡打個盹再回去好了,反正甚麼事情都沒發生。」
  <滾開>
  「甚麼?甚麼聲音?」

  <別過來!>
  「這刺耳的聲音是--」

  布魯思正準備偷懶時腦海中出現刺耳的尖叫聲,聲音似乎非常不歡迎外人。

  「難道是塔洛那傢伙!那小鬼真的發現甚麼了嗎?」
  「不行!不能被僅僅十歲的小孩看扁!不然我加入特別警隊是要幹甚麼的?」

-----------------------------------------

  「好了,這樣布魯思應該是聽不見我這邊了。」
  「接著,正樓三樓的大房間裡應該有甚麼在那邊,請問,我能過去嗎?」

  <滾開>
  「果然真的有甚麼在那邊。」

  <別過來!>
  「聽起來應該是個小姐的聲音,不過在這邊說這麼多也沒用。」
塔洛話說完,立刻跑向剛剛所說的位置,正樓三樓的主臥房。

  <我說了!滾!>
  「我說阿,這位小姐應該跟維諾斯特家族有甚麼關係吧!」

  <我不想見任何人!>
  「別這麼不近人情嘛,這幾年應該有很多人跑來才對,我還想問問這些人跑哪去了?」

  <等下就讓你去見他們!>
  「這扇門後面應該就是主臥房了,呼--」

  主臥房大門鑲著一些沒見過的寶石,以及一些稀有金屬結晶,表面處理得就連青苔都無法伸根。塔洛吸一口氣之後轉動了這扇金屬門。

  「原來是個小鬼,我還想說這麼冷靜一定是經歷很多事的大叔。」
  「那可不一定,你說不定還比我年輕呢。」
  在塔洛的面前,是一個衣服破舊,膚色蒼白的女孩,周圍盡是成堆的白骨,感覺整個宅邸的氣息都是從這裡散發出來的。

  「塔洛!你可別想把功勞全部搶走!我也是--」
  「我讓你去見這幾年的訪客們--!」
  「布魯思,我不是叫你到中庭!」

  布魯思話沒說完,女孩的手揮向塔洛他們,布魯思整個人癱軟趴到地上,一動也不動,周圍牆壁與地上的青苔、雜草也都跟著枯黃失去僅存的一絲生命力。

  「布魯思,你白白犧牲了,不過我會幫你處理後事的。」
  「為甚麼!為甚麼你沒倒下!你給我倒下--!」
  女孩激動地站起來大吼,完全不敢相信塔洛完好無傷。

  「你給我倒下--!!」
  「如果你能做到的話,試試看!〔這感覺哪裡見過〕」
  塔洛似乎察覺到甚麼,眼神轉移到那女孩的脖子上,有著一個深紫色的刺青。

  「那個刺青!?」
  塔洛看仔細後確定那刺青他認得,且往前走向女孩。

  「我說!不要過來!」
  「那刺青--」
  塔洛繼續往前走,完全無視女孩的任何行為。
  直到塔洛與女孩到了伸手可及的距離,女孩已經驚訝地只能不知所措看著塔洛。

  「跟我一樣!你一定非常孤單吧,這幾年來,辛苦裡了!」塔洛跪下抱著女孩,稚嫩的臉,流下了眼淚。
  「甚麼?一樣?」女孩拼命想掙脫,視線無意瞄到塔洛的手臂上有著跟他相似的刺青,圖案是左右手各一隻翅膀。

  女孩似乎懂了甚麼,臉頰也滑落了幾滴淚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752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POH|原創|小說|反社會

留言共 1 篇留言

漣漪
呼~終於打玩了...其實這部分當初只有寫了一半
所以有一半是一邊打字一邊想出來的(那可傷腦細胞了
另外有看過前兩篇的各位大大們
在下滿希望有人看過可以給個留言之類的
我想知道評論是好是壞
拜託了~

03-13 00: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tu90076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resents of... 後一篇:【Presents of...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