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Hot Toys MMS255 Star-lord 開箱文

作者:Benjamin│2015-03-12 17:34:30│巴幣:28│人氣:3015
人生第一款Hot Toys,我就獻給星爵了阿阿阿阿阿阿!!!

是說Guardians of Galaxy(在下不喜歡 "星際異攻隊"這名稱,以下簡稱GoG),在臺灣好像不是很紅的樣子,過年時才發現家裡一堆人都沒看過阿...(汗)

70、80年代風格 ,結合滿滿笑點的科幻動作片,讓我超愛!

有些人說GoG就是外太空版的復仇者聯盟(Avengers)。實際上,跟復仇者的美國隊長比起來,星爵(Star-lord)沒有超能力、喜歡耍小聰明又好色,但他獨到的魅力,可以帶領一群本來仇視彼此的夥伴們合作,對抗擁有無限寶石的羅南,讓我真的很喜歡這個角色。
看完電影後,Hot Toys立馬推出GoG系列,口袋有點閒錢的我當然要敗一個星爵回來!

本來預定今年6月才會推出的星爵,其實在2/5就發貨了,雖然晚了一個月,但拿到手上時還是很開心阿...(我都要跪了orz)。
不多說,就先看盒子外觀! (手機拍攝,傷眼抱歉)





拆開外盒後的內容物,在下買的是豪華版,所以有附宇宙靈球與手銬一副。



內容物包含臺座、替換手三隻、面具頭、武器兩隻、背包、Walkman等。
(左邊那個Q版搖頭星爵是同事從美國回來的伴手禮,不是內容物喔XD)

Hot Toys在各項細節上真的都很到位,Chris Pratt的頭雕整個栩栩如生,女同事都說帥(?!)


皮衣的質感也很好,除了上面的金屬鈕扣外,Hot Toys也做出了戰損風格。
大衣上的金屬鈕扣感覺是會掉的,我剛拿到手時就掉了一顆下來,不過盒子裡有附備用的鈕扣,而且用皮革黏膠就可以黏回去,所以這只是小問題。




腳部的雙管推進器也做的很精緻。


雙槍也可以置於兩邊腿掛上。


槍刻意做出刮痕,強調真實感。


再來是這次的本體配件! 卡帶式隨身聽Walkman! 上面還有寫 "Awesome Mix Vol.1"


包包做工也很棒,不但可以放配件進去,拉鍊也可以拉起來。
(大衣其實也可以,但我怕我手弄不好會爆裝...)


面罩版的頭雕可以打開後面,裡面有LED開關讓眼睛的部份發光。
(這角度拍不好,看起來只有單隻眼睛會亮XDDD)

大小星爵參戰!


"戴上Walkman,手持宇宙靈球,看我帶領眾人拯救全宇宙的美女們。"

簡單的開箱文到這邊結束,謝謝大家觀賞!
這組Hot Toys是我第一次買這麼大的公仔,真的很滿意,我也會好好珍惜~
接下來就期待Groot跟Rocket的到來了阿!!! (摩拳擦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749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我的小有中長篇的小說,可以免費觀看喔,歡迎大大們前來觀賞,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