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4 GP

【??】最後妳還在我身邊嗎? 07

作者:紝理│2015-03-12 11:31:02│巴幣:71│人氣:1110
羊\我說:


  「妳看起來悶悶不樂。」我看著趴在床上毫無幹勁的女人,她氣嘟嘟的模樣瞪我一眼。


  「好啦,我知道是因為結婚才這樣。」我邊說邊把東西放下,走去她身旁。


  「真的很討厭那些大嘴巴。」她在床上翻了一圈看著我,我只微笑不語。


  「這下一定他們應該都知道我丈夫是誰了。」她嘆氣看了我一眼,我聳肩:「就是我啊,我長的又不醜也蠻帥的,為何要嘆氣呢?」


  「就是因為你長太帥才要嘆氣!」


  她如小女人般賭氣的話讓我笑了,這傢伙真的有夠逗趣。


  「好啦,我先睡了。剛剛衣服已經洗完妳可以去洗妳的了,還是說我幫妳洗也順便晾?」「不用。」她立刻拒絕我,從床上努力爬起來:「我的衣服自己洗就好,你今天不是很累嗎?先去睡吧。」


  「嗯哼,那我拿走一個枕頭喔。」


  「嗯。」


  她的身影消失在門後,我看著床上的枕頭選了一個最不好抱的,將比較舒服的軟硬枕各留一個給她。雖然她一直沒有說,但我知道這些枕頭她睡不習慣,或者還需要點時間適應吧。


  然後我回到自己的房間。


  是的,她是我新婚妻子,可是我與她分房睡。這點是在婚前就達成的共識,我們會結婚只是因為那傢伙突然說「快跟我結婚!」而我當下直接囧臉,聽了她的理由後才答應。


  我是都沒關係,反正跟男友討論後他明白原因也說可以。畢竟我們都是認識的,所以基本上都是信任對方,也在婚前就達成共識,這只是形式,所以我們並沒有渡蜜月,那一點也不需要。


  結果她現在好像為自己的選擇很懊惱。


  唉,都說了可以跟我談卻又不要,這樣的女強人要讓她說心理話真的很難,反正等她想說時應該就會說了,我到時再幫忙想想怎麼解決就是。


  「小安,幫我拿內褲!」


  然後她的聲音從浴室裡傳來,我該不該無言那傢伙記性好就是洗澡時常忘記拿內褲?


  「就算我是歪的也不要一直叫我幫妳拿內褲啦!」我邊說邊看她的衣櫃,小心翼翼拿著一條蕾絲內褲不知為何滿臉羞恥感。


  「那你要看我光屁股出來嗎?」


  她的頭從浴室露出來。


  「打死我也不想看妳的屁股!」


  我立刻拒絕。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748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最後妳還在我身邊嗎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大於等於小榆
就光著屁股走出來吧(x

03-12 11:40

NK
怎覺得我好像看懂了?但不知道這幾篇文章到底是腦補還是真的(#
結果小安是搞基的嗎(####
希望老師的理由是為了讓小主嫉妒(誤
話說第6篇的視角是羊的朋友吧 還記得不知道在哪裡看到你的同學有在看妳的小說 直覺就連想到他了XD
如果我推斷錯誤 請不要打我(抱頭

03-14 02: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4喜歡★stoored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GL】她... 後一篇:[達人專欄] 【活動-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