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我也被拉去玩Facebook了

作者:石│2009-10-04 10:14:12│巴幣:0│人氣:1568
有興趣加好友的請私信。 
最近申請了Facebook,這就是傳說中的開心農場啊。
中間就是農地,上面可以種各種作物,作物的種子要用金幣去買,而金幣就是要種作物去賣錢,一開始就有給一些金幣,玩起來很順暢的就可以存很多錢。
有登入的話也會送一些小禮物,像是縮短作物成長時間的肥料、作物的種子啊,什麼的。
有很多錢之後好像可以買動物來放養,還有增加農地的面積。
啊,對了,種了東西之後,有時候會長草、長蟲、或是需要澆水,但是一天沒做也不會怎麼樣;有蟲或有草或是缺水的話,作物的健康度會漸漸下降,但是總共有100點,我看他下降的很慢,感覺一小時才下降一點,所以很久沒顧也沒關係。
和朋友互動的部份就是可以去幫朋友的農場照顧植物,也可以惡意的放蟲放草,或是偷對方成熟的果實。
整體來說是很輕鬆的小遊戲,一天花個十分鐘就可以玩了。
(另外,開心農場有中文版和英文版兩種,資料不互通。)
FarmVille,這也是Facebook裡面的小遊戲,是種作物的,買了種子種下去之後,隨著時間經過會成熟,收割之後就會賺到錢。
和朋友互動的部份是要主動去邀請朋友成為自己的鄰居,然後可以去朋友的農場幫忙,和有名的開心農場不同;開心農場會主動加入所有朋友成為你的鄰居,而且FarmVille不能偷作物。
另外,每天都有16個免費禮物可以拿去送給朋友,像是上面的白色欄杆啊、樹啊什麼的;啊,有名的開心農場也可以送朋友禮物,但是得先自己種出來,FarmVille送禮比較簡單一點。

義氣仔女Online,在Facebook裡面被別人邀請而玩的,我一開始完全不會玩,屬性點錯,被打的很慘,現在還是被打的很慘…
這個遊戲主要是角色扮演,每五分鐘可以回覆一點體力,體力可以拿去過任務賺錢,賺到錢就可以買裝備、買地盤;有地盤的話,隨著地盤的不同,每小時會得到不同的收入。
但是,很重要的地方就是,隨時都有可能有人找你PK,PK要怎麼贏我還不知道,我每次PK都輸,我想可能是我屬性點點錯,我都點增加生命值,可能應該是要點增加攻擊防禦這樣才能在PK中勝利,現在每天我都被打一百多次。
關於PK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就是身上帶的錢,如果輸了的話,就會被搶走,我ㄧ開始被搶走好多錢,後來發現只要付10%手續費就可以存銀行了,才漸漸開始存錢起來。
還有,過任務的時候,越高等級的任務,會要求要有越多朋友加入義氣仔女Online一起玩才能作,而我的朋友都沒有加入,所以我還在做低等級任務,這也很鬱悶。

綁匪之王,這也是Facebook的遊戲,可以綁架Facebook裡面的朋友,然後折磨他們,用以得到經驗值來升級的遊戲,只要綁架,折磨、救出被綁架的朋友都有經驗值,但是自己也可能被綁架,被綁架了就只能逃走,逃走成功也有經驗值。
在救出被綁架的朋友和逃走的時候要玩小遊戲,就是猜出藏身地,猜對才能成功,猜錯要扣經驗值,六選一,我的感覺是平均看來還是有些微的經驗值收入,應該不至於會每次都猜錯而變成負經驗值,至少我沒有,就算真的負了,還可以綁架朋友,折磨朋友來打平,整體來說,也是蠻KUSO的遊戲。

Mafia Wars,這是Facebook裡面的小遊戲,是一個角色扮演遊戲,每五分鐘回復一點能量可以過任務用,每一小時回復一點鑽石可以投資地產用;地產是用來賺錢的。
過任務可以賺錢和賺經驗值,用來升級和買裝備。
有時候會送彩卷,六個號碼,我一個都沒中過。
很重要的是,隨時都可能會被PK,我每次PK都輸,不知道要怎麼贏,可能是屬性點錯了,要點很多防禦PK才會贏,一輸,身上的錢就會被搶走,所以我只好花10%手續費存在銀行裏。

My Fishbowl,這也是Facebook的遊戲,一開始會給一些金幣,拿金幣去買魚,餵魚,魚吃飽了會產寶物,寶物可以賣錢在買更多的魚。
它會主動加入所有有玩這遊戲的好友名單,和朋友互動的地方在可以去朋友的地方幫朋友餵魚,也可以偷朋友沒有收起來的寶物。
有時候登入時會有免費禮物可以送給朋友。

Pirates of the world,Facebook的小遊戲之一,角色扮演。
一開始會送一條船,隨著時間經過會回覆AP,花費AP可以開船去過任務,過任務可以得到金錢、木材、礦石、魔石、經驗值、裝備;裝備和船也可以花錢去買。
有些任務會限制船員數量到一定程度才能接,就得要拉朋友進來一起玩才行。
這也是隨時都可能被PK的遊戲,船被打爆了就要花錢或是花AP修好才能繼續玩。
等級升上去還有市場和公會可以玩,但是我等級還很低…

Sunshine Ranch,Facebook的遊戲,種植遊戲,會給一些金幣,然後買種子去種,收割之後賣了賺錢。
有時候會長蟲或缺水,不除蟲不澆水還是可以收割,但是除了蟲澆水了的話,收割量會增加。
會自動加入所有有玩這遊戲的朋友的名單,可以去朋友的農場除蟲澆水,也可以放蟲。
聽說到了等級六可以畜牧,但是我才等級二…

Animal Paradise,Facebook的遊戲,養動物,花金幣買幼仔,養大賣掉賺錢。
有時候動物會生病,要醫,還有要給動物的水盆加水。
會主動加入所有有玩這個遊戲的朋友名單,可以去朋友家幫忙加水、醫動物,也可以讓朋友的動物生病。

World War,Facebook的遊戲。
每五分鐘會回覆一點戰力,可以拿來過任務,任務會增加錢或士氣。
要升級的話,就要PK別人,打贏了就有經驗值,而且可以搶到錢。
錢存在銀行有利息,PK不論輸贏都會消耗部隊,需要花錢買部隊。
我的等級還不高,目前也只知道這樣。

  Birthday Card,Facebook的遊戲,會提醒你朋友的生日快到了,然後可以製作電子卡片送給他們。
但是,其實它裡面還有一個模擬動物園的小遊戲,只要開著Birthday Card的頁面,動物園就會一直有收入,收入可以買動物、或是動物園裡的各種設施。
會自動載入有玩這個遊戲的朋友名單,訪問朋友的動物園,一天一次可以賺200金,點選朋友動物園裡的動物,可能會發現寶藏,89金到129金不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73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irthday Card|開心農場|Facebook|FarmVille|義氣仔女Online|Mafia Wars|My Fishbowl|Pirates of the world|Sunshine Ranch|Animal Paradis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arkstone0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Evony... 後一篇:Pirates of 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