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萌獸學園】伊白─月光下的黑與白

作者:楓葉⑨蠟燭│2015-03-11 07:00:57│巴幣:2│人氣:74
“咚……”走到走廊上,伊白嘆著氣。

真是的……明明不用這麼麻煩啊……小梨真是反應過度。伊白一邊用想的發牢騷,一邊回想起之前的事情。
---
月光下,湖畔邊。如此美妙的風景中,卻有著一名手受重傷的少年。

黑髮少年看了看周圍,看到沒人後放開了自己的手,露出滿滿都是鮮血的手。

躲在樹後偷看著這名少年-爛的伊白連忙衝了出來。

‘怎麼傷的這麼重!’伊白用力抓緊了自己所暗暗愛慕的心上人的手。

“……很晚了……怎麼在這裡?”爛臉上依舊沒有表情,但是有一點抽蓄。

“重點是傷啊笨蛋!”伊白想要幫忙治療,但是她手忙腳亂的讓楓梨也看不下去,於是楓梨幫爛做完緊
急手術後對他說了伊白對他的感情。

聽到這句話的爛……轉向了伊白。

“.......對不起.....”不善言辭的爛望著伊白如此,心跳似乎漏跳了數下。

陣陣說不出.....無法忍耐的抽痛將千言萬語化成了三個字。

“......”他沒有選擇.....不想再傷害對方,而且長痛不如短痛,只能這樣了....

而且自始自終.....

他終究只是頭怪物阿.……

縱使渴望著人們的關心與溫暖

但每次都會忽然想起自己的身分......

他不想....

也不希望有任何機會可能.....

在伊白面前露出真正的自己.....

被一切所拒絕的怪物

脫出了了束縛的野獸

縱使收起利爪合攏嘴

偽裝成寵物融入人類

但總是有可能....

露餡的阿....

伊白默默的聽著,她想抬起腳來逃離這裡,好讓自己逃避事實。

但事實是她以往不常使用的腳反而成為束縛她的東西,她移不開腳,只能近乎絕望的聽著使自己心碎的話語。

伊白近乎瘋狂的說出了自己心中的話語,而聽的十分清楚的爛……

從後方環抱住了她,對她說著……

“怪物……是沒有美好大結局的”爛傾訴著話語,盡可能的……不去更加的傷害她

“但是妳……還有……”

“喜歡上一個怪物……不是好的選擇”

“我很……喜歡伊白……”

“就……像是妹妹一樣”

“……還能……”呼了口氣,壓制住自己的情緒。

“……像以前一樣………嗎?”

伊白記得,當初自己大吼著,身為不能變身的貓人混血,卻又被跟九尾妖狐的靈魂混成了一個式神,自己才是一個怪物吧。


然後爛好像是使用了他自己的力量,並且自虐的說著「怪物是因為力量。」

那時候自己體內就湧出了磅礡不絕的力量感,這個感情貌似把伊白之前被設置了禁錮的結界衝破了。

也就是當時伊白找回自己以前的力量,她使用了某個技能,使被爛吸收了生命的生靈們再度回來。

並且重重給了爛一巴掌。

「.......」緩緩地將頭轉了回來,盯著伊白的臉。

「....值得嗎?」伸出一隻手輕撫著伊白的臉頰,低聲地問著。

「為甚麼不值....」伊白盡量的把手抬高,放在了爛的臉上「就是這樣我才喜歡你。」


「.....蠢斃了.....」下一刻直接將伊白擁入懷中。唇輕輕地抵著對方的額頭,咕噥低罵著。

隨著唇的碰觸,一股無色的生命力傳進了伊白體內。

將剛剛的吸收生命給抵消掉。

如戲雪遇到陽光一般。

一瞬間的事情。


「.....」

就這樣.....

默默地擁著伊白。

連解咒了自己都沒發覺.....


最後伊白撲進了爛的懷中,痛快地大哭了一場,而爛只是.........像一前一樣,緊緊的抱著她而已。

回想結束,伊白繼續走在走廊上,她看著自己的手中。

那是一張閃耀著銀色光澤的卡片,上面有她的大頭照以及名字等等的東西,最重要的是,這是一張學生證。

本來不應該入學的她,由於楓梨的 幫助得以進入萌獸學園,並且毫無嗣忌的去找爛了。

伊白再度陷入回想。

在爛的房間睡一晚之後,伊白連忙衝了回去,看到正在品茶的楓梨只是呼了口氣,接著等著被罵。

就在很久之後都沒聽到罵聲,她睜開了眼睛,看到的是一臉老笑看著自己的楓梨。

「怎麼那張臉?我可沒不讓你自由。」

「自........由?」

「沒錯,我會幫你重朔你的身體。」

「!」被發現了?明明全家上下都隱藏得很好啊.......

「別再想說謊了,父親已經把妳生前的事都跟我說了,現在就幫你重朔然後入學,可不准不開心啊,畢竟你這個個性,就是會這樣的料。」


接著楓梨拿出一顆小球,外觀是白色,裡面有一個人影,那是伊白生前的身體


然後楓梨念咒,良久,一股光從球裡噴出,同時伊白感覺到跟楓梨之間的那條心靈線逐漸斷去,但就在快斷光之前,停留了一點。

「我保存了一點力量,不然可沒人保護我呢。」楓梨笑著說

「我....」伊白不知道該說甚麼


「別我啦,走吧!去辦入學」楓梨拉起了伊白的手,接著便是剛剛的那一幕了。

在去教務處之後,楓梨就回去了,因為接下來只能讓她自己去辦。

她走進了一間掛有「入學辦理」牌子的房間,裡面只有一顆球。

伊白把手放在上面,球噴出一道綠色的光,把伊白掃描一遍後,一張銀色的卡出現,伊白接住了它


看著自己的學生證,她的心中五味雜糧,然後想起好像還要去校長室一趟。

走道校長室之後,她打開了門,一張捲筒掉了下來,還有一個有威嚴的聲音傳出。

「歡迎加入!萌獸學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738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18474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伊白... 後一篇:【萌獸學園】咖啡廳─撫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