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桐花作客花Young桃園—桐花漫畫作品展】

作者:藍霓│2015-03-11 02:41:59│巴幣:4│人氣:973

【桐花作客花Young桃園—桐花漫畫作品展】

結合藝術與文化傳統之桐花作客花Young桃園-桐花漫畫作品展,將於4月2日到5月3日於桃園市龍潭區的客家文化館展出,在這裡,你可以同時浸潤在桐花如雪、漫畫如詩的美感境界,還能品味傳統客家生活文化,共享親子同歡之樂!

延續2014桃園客家桐花祭漫畫作品展,今年特別配合羊年到來及桃園市升格,特別邀請桃園市龍潭在地的國內知名漫畫家,身兼中華漫畫家協會理事之徐碧娟(筆名木笛)女士擔任策展人,舉辦「桐花作客花Young桃園—好客桐花漫畫作品展」。

此項結合地方藝術文化的漫畫作品展,將在桃園市客家文化會館的特展室中,除了展出非常生動有趣之油桐花漫畫作品,並希望藉由知名漫畫家與孩子們參與投入,吸引更多年輕人融入傳統客家活動,為客家文化藝術帶來新氣象與新生命。

此次策展主題以客家油桐花祭活動代言人的三位客家小仙子—聖聖蹟亭小仙子「亭亭」、油桐花小仙子「桐桐」、野薑花小仙子「薑薑」,結合美麗的油桐花,以最具親和力的漫畫作品呈現油桐花之美,敘述新的客家及油桐花的故事,增加年輕活潑的客家生命力。
藉此讓更多的民眾都能參與油桐花祭的活動,更能與客家文化結合與創新,營造出客家油桐花祭的新生命力。

本展廣邀國內知名中生代及新生代漫畫家展出之漫畫作品,包括:徐碧娟(木笛)、夏宜嵐、吳羽珊、羅玲、茶茶、文成、耀月、黃碧芬、鄭貞、夾心、米路克、蔡宜君、蘇茉茉、蝦米、早早、尾緹、花篆、菲希納、古阿法、王敏如、楊凱琦、東仁、216 、蒼蠅、林宜葶 謝欣岑……等26位畫師,並搭配龍潭地區在地學生繪製油桐花之漫畫作品共同展出,象徵薪火相傳、生生不息的客家油桐花傳承精神。

4月11日(星期六)上午10時的開幕茶會中,現場更將邀請作品展出之老師為大家示範漫畫之繪畫技巧,畫師們亦將與跟民眾合影留念喔!畫展現場亦提供一面塗鴉牆讓入場民眾盡情塗鴉,並設立漫畫家工作透寫檯,讓民眾體驗漫畫家的畫圖過程與樂趣!

大小朋友們千萬別忘了,四月份油桐花盛開的季節,一起來觀賞精彩的油桐花漫畫作品展,並在塗鴉牆上盡情的揮灑你的畫作喔!

主辦單位:客家委員會、桃園市政府客家事務局
承辦單位:中華漫畫家協會
展覽期間:2015年4月2日~5月3日
開幕茶會:2015年4月11日(六)上午10點
展覽地點:桃園市客家文化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738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藍霓
喔喔....上新聞了!
好棒~開心~開心~

03-11 23: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ngelplayer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芒神... 後一篇:甜蜜風暴1-紅茶小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昨天太嗨了跟太多人交流了,感覺社交能量沒有了再休息一天好了...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