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轉)血神頌 (saga of blood god)

作者:机械王萨克巨人│戰鎚:破曉之戰 3│2015-03-11 02:28:38│巴幣:0│人氣:508
原文译者:WorldDrinker


曾經,在世間發生過一次大戰,戰鬥如此激烈以至於天地都仿佛崩裂。隨著夜幕的降臨,勝利的強者自豪的站立在天地之間。而在他們的足下,是敗亡者那堆積如山的屍骸。戰鬥的號角聲已經停息,在屍骸間遊走著食腐獸,而瀕死者們不時因為這些野獸的叼啄而發出痛嚎。而就在這片修羅場上,四名冠軍武士相遇了。

在西方那血色殘陽之地,一名紅衣武士闊步而來,他手中持有一面盾牌,這盾牌上嵌滿了無數的頭顱。

在那南方至灼之地,一條古蛇蜿蜒而來,這蛇有著絲綢般的表皮,隨著其的移動,他身上那充溢著無限苦痛的杯瓶叮當作響。

在東方那極夜之地,一名鴉人緩緩前進,其所駕駛的,是一輛死亡之車。

在北方那黢黢暗黑之地,一渾身發出焰光的生物騎乘著聚魂聖杯扶搖直上。

在積屍最高處,四者相會了,接著,他們在屍丘最高處放下了各自帶來的禮物。四者中不時有人想將這群死者獻給自己侍奉的神靈,可是每每如此,其余三者便會合力將其拉下,故而一直無人能獻出此禮。

爭鬥就此展開,四者中唯有最強大之神的代表方能慷慨陳詞勸止余者獨獻此禮。

紅武士,四者技藝之最為嫻熟者,抽身上前,用他那驚若轟雷的聲音說道: “血神對這份祭品不屑一顧,他既不會為止屈膝,也不為之祈求,亦不會為之哀傷。但是,作為諸神中最偉大者,他接受此份禮物,天經地義。

世間萬物皆受神恩。萬物生長的關鍵是什麼?唯有鮮血,憤怒,憎恨,這恰恰就是我主所司。
 
生命降生與我主的聖色中。嬰孩初誕的第一個行為不就是那充滿怒意的哭聲麼。沒有這聲怒嘯,何來我們今日之成就

全賴主恩,我們方得今日之餐飯。每日所食之物,無不與暴力,死亡有關。滔天恨意無不寓於此舉?無生,何來死?無死,生於何?

仰賴主名,我等方百戰百勝。經歷世間諸多苦痛,方知茍活之道只於殘暴。身為武士,再為至高至德者亦不免期求以敵人之死換得殘喘。

因恨而生的人們啊,正是這恨意使我們得以保全,使我們得以庇護。正是這恨意,使我們在夜晚免受邪物侵擾。正是這恨意使我們不斷前進,不斷征服。正是這恨意,使我們得以實現夙願。

血,奪目之血,生命之源。血出,吾降,血流,吾生,血止,吾死。

汝等當知,我主掌生死,牧萬物。你們三人,信我一言,爾所虧欠上主恩惠,實為良多。

偽善者與浮誇者們,你們輕視教誨,視之為無物。殊不知欺騙與謊言即為汝之衣裝,汝之誓言含有誠信。

不信之徒,你們有誰敢宣言不再重拾神賜工具?你們又有誰敢宣言不會為那神聖憤怒的降臨而歡欣?

遊歷,戰鬥,殺戮。吾之生命即為戰爭。吾之食糧即為憎惡。寡婦的哀哭使我們心神平撫,鹽堿之地使我們得以安眠。

歸根結底,你們無不追隨著他的名

我輩的夢想就是將世間生靈付之以血與劍。唯此,他的國才得以降臨。

我主是始是終,是生者之主,是死者之首。

辱主者自辱,尊主者自尊。”

紅武士每一言語皆若戰鼓擂動,殺氣盡露。言畢,抽巨斧,斬余者三人,至此時,人人方得血神之試煉。

PS 本文原處 liber chaotica 翻譯過程中略有修改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照一下 主禱詞 和 啟示錄,槽點大大的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738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戰鎚|戰鎚40000|戰鎚40K|聖經|warhammer|warhammer40000|warhammer40K|khorne|恐虐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iuyi02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怪物獵人OL》3月30... 後一篇:《怪物獵人OL》新場景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