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第九屆日本聲優賞正式發表,小野大輔、神田沙也加領銜

作者:風闇│2015-03-10 17:58:05│巴幣:5│人氣:531


  針對當年度給人“留下最深刻印象”的配音演員而設立的日本聲優賞,近日發表了所有各獎項的名單。據悉,在去年出演了動畫「元氣囝仔」中的半田清舟、「銀仙」中的男一號銀仙、「月刊少女野崎同學」中的前野蜜也等角色的小野大輔,同在迪士尼動畫電影「冰雪奇緣」日語版中為女主角安娜配音的神田沙也加,分獲主演男、女聲優獎。而小西克幸、森川智之,以及澤城美雪與花澤香菜,則紛紛攜手拿下了本屆助演男聲優獎和助演女聲優獎。

  本屆的新人男、女聲優獎分別各有三人獲得。在2014年內先後出演了動畫「東京食屍鬼」中的金木研、「ALDNOAH.ZERO」中的界塚伊奈帆、「四月是你的謊言」中的有馬公生等主要角色的花江夏樹,同逢坂良太和齊藤壯馬一起榮膺新人男聲優獎。而同樣在去年間以動畫「一周的朋友」中的藤宮香織、「七大罪」中的伊麗莎白、「斬·赤紅之瞳!」中的赤瞳等人氣角色而受到追捧的雨宮天,則同上田麗奈與洲崎綾一起分享了新人女聲優獎。

  除此以外,人氣男性配音演員神谷浩史,連續第4年摘得最多得票獎。同時,他還與廣播節目中的搭檔小野大輔一起把本屆個性聲優獎收入囊中。而這一次的歌唱獎頒給了出自「Love Live!」中、由新田惠海、南條愛乃、內田彩、三森鈴子、飯田里穗、Pile、楠田亞衣奈、久保由利香和德井青空等多位女聲優一起打造的虛擬校園偶像團體“μ's”。

【獲獎名單】
主演男聲優獎:小野大輔
主演女聲優獎:神田沙也加
助演男聲優獎:小西克幸、森川智之
助演女聲優獎:澤城美雪、花澤香菜
新人男聲優獎:逢坂良太、齊藤壯馬、花江夏樹
新人女聲優獎:雨宮天、上田麗奈、洲崎綾
歌唱獎:μ's(新田惠海、南條愛乃、內田彩、三森鈴子、飯田里穗、Pile、楠田亞衣奈、久保由利香、德井青空)
個性獎:小野大輔、神谷浩史
最多得票獎:神谷浩史

功勞獎:大竹宏、白石冬美
協同獎:妖怪手錶,受獎聲優戶松遙
富山敬獎:大塚明夫
高橋和枝獎:高島雅羅
Kids·Family獎:小櫻悅子
特別獎:Wake Up, Girls!

「声優アワード」官方網站

轉自--FANS
作者--leom

雨宮天啊..最近似乎比較常看到這名字
所以會得獎應該也不意外(?
她的FANS貌似有變多的趨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732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聲優獎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f563256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妖精的尾巴」TV動畫“... 後一篇:「約會大作戰II」五河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