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海自】蒼龍級六號艦黑龍號(SS-506)服役;白龍號(SS-503)訪問珍珠港

作者:槭葉楓紅│2015-03-10 12:09:50│巴幣:10│人氣:414
 SS-506於2013/10/31下水,並命名為「黑龍號」,並於2015/03/09完成艤裝及海試,正式加入日本海上自衛隊作戰序列。


 X尾舵是蒼龍級一個重要的技術特徵,X尾舵在抗損及控制能力上都強於傳統十字舵,在坐底埋伏時優勢會更加明顯,若有人有興趣,改天再寫文來談(還要準備圖……)

 ※※※

 嘛… …這我原本想發另一篇,不過也沒啥好講的,就丟在一起吧。
 2015/02/27,JMSDF SS-503 白龍 訪問珍珠港。

2015/03/10 楓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731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軍事|軍事相關|海上力量|JMSDF|潛艦

留言共 1 篇留言

槭葉楓紅
心得晚點再講,有點想談談最近國軍及國安單位與DPP的奇妙氛圍。
雖然KMT很尊重軍人,但對國防建設真的漠不關心,因此許多鐵票藍的現役/退役軍人對DPP有了點期待,希望DPP能把握好現在的機會,將這些鐵票拉過來。
陳致中拜託你閉嘴吧!

03-10 12: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xc0918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加拿大皇家海軍宣佈其潛艦... 後一篇:濟陽軍艦與海陽軍艦將於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前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