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最終境界】【植木的法則】序章:為了不再放開她的手

作者:自由與幻影│植木的法則│2015-03-10 01:05:20│巴幣:10│人氣:154
「真令我驚訝啊,狂狼。」

在一座荒廢的倉庫裡,聲音的主人坐在廢置的貨櫃上,悠閒地看著全身傷痕累累的少年,以及倒在少年附近,接近三十名的惡漢。

「沒想到已經把你自豪的雙腿廢掉了,還可以把他們全部擊倒。他們可是我在特地去招攬回來,擅長打架的傢伙啊,真可惜。」

雖然聲音的主人這樣說著,但從語氣中完全聽不出任何覺得可惜的樣子,反而對這結果很滿足。

「嘛,不過代價好像也不少就是了。」

正如他所說,被稱呼為狂狼的少年全身上下充滿了刀傷,大腿被小刀深深插了進去,只露出刀柄,然後雙腿還被銬上腳鐐;腹部也被深深插了一刀,傷及了內臟流血不止;右眼被小刀割中了完全失去了功能;雙手被鐵通連續擊中下已經無力地垂下了。

但即使在這情況下,少年那對銳利的眼神還沒死去,帶著充滿狂氣跟殺氣怒視著眼前的他。

「喂喂,露出這麼大的殺氣真的好嗎?不怕這孩子害怕的嗎?」

他一邊說道,一手抓著在他旁邊的少女的頭髮,強行將她的頭抬高。

「你看?這孩子都因為你的殺氣變得這麼害怕了。你還適合當這孩子的哥哥嗎,狂狼!」

「理香...」

對於他粗暴對待自己的半身 - 妹妹理香的行為,原本已經夠明顯的殺氣,變得更加狂暴。倒在少年附近的惡漢,即使已經失去意識,身體感受到這股殺氣時不約而同的開始顫抖,有的甚至已經失禁了。

「把理香...還給我,夜月!」

低沉而充滿殺意的聲音從少年那發出,而他 - 夜月即使正面面對這股殺氣,尤如微風吹過般毫不在意,反而發出了笑聲,享受這股殺氣。

「的確,你成功把他們打倒了,正如約定,我把這孩子還給你吧。」

語畢,夜月輕輕把理香推前,理香也許已經到達害怕的頂點,完全不理會身後直接向最愛的哥哥那走去。

砰砰砰!

在理香還差半米就跑到少年那時,三聲槍聲響起,從理香胸口前傷口噴出的血花,濺到少年的臉上。

「但我可沒~說,要把她活著還給你喔。」

夜月右手握著還冒著煙的手槍,露出瘋狂的笑容俯視著不能明白眼前發生什麼事的少年和倒在地下,身中三槍致命傷的少女。

「啊啊,就是這表情!終於能看到了,你那絕望的表情!我就是為了這一刻花了這麼多人力物力啊!!啊啊,怎辦好。這達成感根本不能抑制啊!!!」

夜月很興奮地對少年分享他的興奮,可是少年一隻字也聽不進去。他只是看著倒在地上的少女,還有不停流到地上,跟自己的血跡混在一起的血液。

(理香...死了?)

當少年想到這的時候,眼中的狂氣跟殺氣都消失得無影無蹤。同時間一直利用殺氣來支持身體持續運作的少年也到達極限,倒了在理香的身旁。

(理...香...)

少年努力伸出那已經複雜性骨折的右手,嘗試抓著眼前自己的最愛的手。可是在快成功的那一刻...

「咦?狂狼也死了嗎?沒想到意外地脆弱啊他。」

少年還是抓不到理香的手。

***

少年再次張開雙眼時,那裡已經不是剛剛還在的倉庫了。附近沒有倒下的惡漢,沒有血跡,也沒有流出鮮血的理香,在那裡的,只是一漆黑的空間。

(我...死了嗎...)

當他意識到剛剛發生的一切都是現實時,原本銳利的雙眼已經失去理智的光芒,在那裡的只有絕望、失意及後悔。

「歡迎你,來到最終空間的任務者。」

在這漆黑的空間中,突然響起了一道女孩的可愛聲音,可是面對這突如共來的聲音,少年並沒有任何反應,彷彿聽不到這道聲音似的。

「阿拉,這次的任務者竟然是已經壞了啊,而且...這還算是重症啊。」

語畢,少年旁邊突然出現年齡約十二歲左右,擁有一頭黑色長髮的女孩。但是,少年對此還是沒有任何反應。女孩看到少年完全反應的樣子後露出一副沒有辦法啊的表情,對著少年說道。

「如果我說有辦法能令你達成你生前無法達成的事情時,你會怎樣辦,任務者天道流星?」

聽到這句話時,少年 - 天道流星終於產生了一絲反應,已經斷線的大腦開始運轉,思考剛剛少女說出的話句,同時原本散漫的眼神開始變得銳利,抱著警戒看向眼前的女孩說道。

「你是說...真的嗎?你真的可以達成那件事嗎?」

「能不能成功是要看你而不是看我,收下這新手包然後選擇吧,是要死在這裡永久消失,還是抱著這一絲的希望達成任務。」

女孩說完這句後就像出現時一樣突然消失了,剩下流星一人在這空間。

***

天道 流星的新手包:

『全語言理解技能石』,物品解說:可以理解所有語言的技能石,但這僅是讓你能溝通對話,並不代表你已經學會所有語言。

『萬能世界通訊手機』,物品解說:沒有訊號問題,絕對能通訊的手機,僅限本作品世界使用,回歸空間時消滅。(手機可自己形容是哪隻)

新手寶物:『無敵風火輪技能石』

『無敵風火輪技能石』,物品解說:出自破壞之王,使用後可得到無敵風火輪技能

據說是九陰真經下冊最強的一招

發動飛撲敵人,成功抓住之後發動期間對手將無法掙脫你,兩人球狀似的滾動,滾動時自身不會受到傷害

從樓梯或下坡滾下去,利用星球的地心引力,宇宙間的萬有引力,再加上你和敵人的體重X2的Turbo攻擊

攻擊力量會不斷加乘,樓梯或下坡的長度越長攻擊力加乘越大,沒有累積上限

套頭蒙面時攻擊力還會更加上升

***

(微妙,這東西非常微妙。)

看著那顆從新手包得到的技能石,流星第一個想法就是這個。先不說那非常限定的發動條件,攻擊力雖然很高,但是流星那小小的自尊不允許以這種招式分出勝負。

(先把任務看完再說吧。)

***

新手關世界:植木的法則

新手關主線:成功攻擊到羅貝多兩次,並見證小林老師墜入地獄

主線完成獎勵:1000點境界點數,30點成長素質


此劇情為10人全新人劇本


此劇情支線獎勵項目:

打倒十名能力者:500

得到十種以上的才:600

打倒足立:1000

打倒平丸男:1500

打倒B‧J:2500


***

(植木的法則嗎?但是這條件...不對,我只要不用掉技能石的話...或許...)

流星在看到任務的瞬間,已經開始在進入深思狀態確立所有任務的攻略方法了。此時,女孩的聲音再度響起。

「要想的話也請你離開這裡再想吧,有緣再見吧,任務者。」

流星聽到後視線變得模糊,然後身體開始無力向下沉,終於察覺到異狀的時間,他的意識也開始模糊不清了。

***

當流星再次張開雙眼時,他所在的已經不是剛剛所在的漆黑的空間,而是一間整潔感很高,沒什麼私物的六疊間房間。

(這裡是...?)

意識還沒覺醒,不清楚自己在那的流星四周觀望時,看到鏡中自己的倒影時終於完全清醒了。鏡中的流星穿著白色短袖制服跟黑色長褲,右手袖口裡可以隱約看見一個奇怪的印記。

(看來...剛剛發生的一切都不是夢境來的了。這印記...原來如此。)

當流星好奇這印記時,腦袋流進了關於這印記得相關資訊,包括它能充當背包跟百科全書,還有通訊器的功能。

得到自己想要的資訊的流星,從自己的口袋拿出了學生手帳,確認自己的年級跟學校後,再拿出手機看一下時間。

(果然不是火野國中啊...雖然是預想內的。還好還是在東京內,要趕過去應該不難的...那就...)

回想起剛剛自己看到的任務,又再次進入沉思時間的流星,不過這次卻維持不太久。

(咦?這聲音好像是...打鬥聲!?)

察覺到異狀的流星立即暫停思考,把注意轉向從窗外傳進來的聲音。走到窗旁把頭伸出去看一下,發現自己所在的房間是約三樓高,而聲音的來源是兩個少年,其中一個少年手上拿著一把巨大的鐵錘,而跟他對峙的另一位少年則戴著一包裹著雙手的巨大鐵拳套。而四周充滿了這兩個少年戰鬥時留下的破壞痕跡。

(一開始就立即遇上能力者對戰...我究竟算是幸運還是不幸呢。)

看到在眼前展開的激鬥,還有他們那沒有任何防備的背後,流星露出了微笑,那是以前被人們稱為狂狼時,作為狩獵者的笑容。

(理香,等等我吧,我這次...不會再放開你的手了,無論發生什麼事情,要付出什麼犧牲也好...)

***

持有道具:
『全語言理解技能石』X1
『萬能世界通訊手機』X1
『無敵風火輪技能石』X1

持有能力:
預測之才

任務達度表

主線:攻擊羅貝多兩次 0/2
     見證小林老師墜入地獄 X

支線:打倒十名能力者 0/10

     得到十種以上的才 0/10

     打倒足立 X

     打倒平丸男 X

     打倒B‧J X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729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植木的法則

留言共 5 篇留言

武藏
提醒下,只有能力者打能力者『才』才會增加

然後魅力三十以下原作的人物不會理你

建議在這個世界多增加一點才

因為要是出了植木的世界,想要才只能用1000點以上來一抽,這時候就不能選擇才了

建議現在把才收集一點

1000點以上一抽是,消耗1000點以上的所有點數一抽,不是一千點一抽喔

03-10 09:55

自由與幻影
好的 謝謝提醒03-10 10:04
武藏
話說我記得沒錯的話,森愛發現植木是能力者當天

能力者大戰預賽還沒開打吧?

這時間就有能力者在戰鬥了?

而且一般能力者在戰鬥因該會挑沒人的地方吧

怎麼這麼容易就被你看到了WWW

03-10 10:09

自由與幻影
你把那場戰鬥看成 得到特殊力量而變得自大的男子二人 看對方不順眼而拿出能力開始戰鬥 所以根本不是預賽來的 而他們戰鬥的地方剛好是公寓後方的廢棄空地
至於有沒有人看到的問題...原作在人流很多的市街開打也沒有問題了 我在空地開打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吧XD03-10 11:08
石破鋼
加油喔,對了記得注意100名能力者這件事喔,畢竟原著確實出現的能力者有很多呢

03-10 15:29

自由與幻影
嗯嗯 明白的 謝謝03-10 15:32
第三書語
呵呵~加油呢~

03-11 02:09

偉克斯
活躍度:151

05-06 21: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freedomwing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境界】自選新手關審... 後一篇:【最終境界】【植木的法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9697012勇造百貨
勇者造型太貴了!不知不覺就買衣服買到破產Q口Q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