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SilverCarnival】故事.母親

作者:小梓│2015-03-09 06:03:53│巴幣:46│人氣:233



故事時間:2005.11.30










  「事發地點在XX國中,似乎是霸凌到出人命了,情況有點緊急,柏源,打開警鈴。」

  「是的,局長!」

  第一次與局長及前輩一起值勤,坐在警車後座的曉依心裡感到緊張與不安,或許是身為女性的直覺特別準,他總覺得這次會發生很不妙的事情。

  特別是在聽到了事發地點和霸凌之後,不知道為什麼想起了自己的孩子。

  那個自從上了國中後,身上的傷口和瘀青一天比一天多,就連笑容也漸漸不復存在的孩子。

  不,不會發生什麼糟糕狀況的!曉依搖了搖頭,試圖用樂觀的想法催眠自己。


  一抵達事發的國中,曉依緊緊跟隨局長和前輩,走廊走到底,就是發生霸凌案件的地點,能看到兩三名救護人員蹲在地上,正小心地將人抬上擔架,然後抬起擔架往他們跑來。

  心急如焚地曉依想盡快得知被害人的身分,雖然這麼說有些過分,但如果不是自己的孩子的話,至少她心中的大石能稍微放下......

  就在雙方交錯的同時,曉依也看到了躺在擔架上的人。

  「新人!怎麼停下來了?」柏源注意到曉依的異狀,也停下腳步問。

  「小文......」

  「啊?」

  「被、被害人是......是文森......我的兒子......」

  由於太過驚懼,腦袋一片混亂的曉依一句話都說不好,雖然希望這件事不是真的,但剛剛躺在擔架上、頭上都是血、氣息微弱且臉色蒼白的國中生,確實是自己的孩子,文森。

  曉依緊拽著胸口,淚水從眼角溢出,心如刀割的感覺讓她頓時忘了自己仍在值勤,她想追上抬著擔架逐漸遠去的救護人員,她想陪在孩子身邊,但還沒邁開步伐就被柏源給捉住手腕阻止。

  「新人,發生這事我很遺憾,但別忘了妳的身分,現在妳是警察,我們得找出犯人是誰。」說完,柏源就硬拉著曉依持續往事發現場前進。

  沒錯,她是警察,她是人民保母,她不能離開,她必須在這裡和前輩一起維持現場秩序,她必須在這裡和前輩一起調查......「成為優秀的警察」是她從小的夢想,而她也成為警察了,只要好好完成這一次出勤,那就是好的開始......

  可是今天出事的是她的孩子啊!

  孩子被醫護人員抬走,就要抬上救護車了,不知道孩子是怎麼流了這麼多血,不知道孩子經歷了多麼可怕的事情,不知道孩子接下來的命運......這時候無論如何,做母親的都得待在孩子身邊的呀!



  小文......我的孩子......

  媽媽馬上就過去......

  就算因此失去這份夢想許久的工作也無所謂......

  我會陪在你身邊,你不是孤單的......

  所以......活下去......

  






  想到這裡,曉依奮力甩開柏源的手,向著救護人員離開的方向奔馳。

  「啊,喂!新人!」

  柏源看到曉依跑走,想上前追回,但卻被局長一聲叫住:「回來,柏源。」

  「可是局長!新人她這樣擅自離開......」

  「沒關係,讓身為母親的她去照顧被害人,我們只需要找出犯人是誰就好了。」

  「知道了!」




這次是屬於曉依媽媽的故事
也是囤很久終於打出來的故事

奴喔喔喔喔說好的回暖呢說好的回暖呢說好的回暖呢

呃啊啊啊啊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720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Rinoa (閉關中)
其實高雄一整個很溫暖(被打

03-09 07:01

小梓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03/4309fdc3b7616a9b91d73e9844d3a405.GIF03-09 14:03
玨穎雷悠
曉依媽媽啊QAQ…

03-09 07:28

貝魯斯
被最後的回暖逗笑了(不

03-11 21: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sherry1912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台】2015.12.... 後一篇:【萌獸學園】沉著.智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