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SilverCarnival】奇奇怪怪的雨傘★遊走於極光之間

作者:玨穎雷悠│2015-03-08 21:42:31│巴幣:24│人氣:165
【奇奇怪怪的雨傘】平面雜誌拍攝

知名廠商新開發各式各樣的奇特雨傘,讓陰雨綿綿的天氣不再乏味。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體能▲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魅力▲16、體能▲15、才藝▲10 人氣▲  60 薪資 15萬

合作對象:桃桃 對方作品

討論串 



 「奇...奇奇怪怪的雨傘?」斯若在知道映穎幫自己接了這麼一個通告之後,不禁思考了一下奇怪雨傘的定義?

 ...不對不對,怎麼會想到日本的妖怪,唐傘小僧去了?

 雖然唐傘小僧的樣子也是傘就是了.......

 「恩,不過雖然標榜奇怪的雨傘...」映穎拿起了通告的通知書,翻閱了一下,「聽說很美呢,傘的主題。」 

 「主題?是什麼啊?」很美?難道是什麼花花綠綠的造型嗎?

 「不知道呢。」映穎放下了書,把桌上的花茶拿起來,喝下最後一口,「反正到了就會知道了,那麼...小若,你也該去準備一下囉,差不多要去攝影棚了。」

 「哦。」瞄了一眼牆上的時鐘,斯若乖乖站起來準備。

 只要映穎開口,他絕對不能,也不敢...拖時間摸東摸西的。

 絕、對、不、行!

 -攝影棚內-


 「斯若,好久不見了喔~」斯若跟映穎一到攝影棚,馬上就看到一位有著金色長髮的少女走了過來,揚起了可愛的笑容打招呼。

 「嗯,好久不見。」上一次合作……

 「真的呢~桃桃記得,第一次的合作,是一年多前了吧~」桃桃將右手的食指放在了唇邊,邊回憶邊說著。

 「是阿,一年多前了。說起來...那是等等拍攝時候要用的服裝?」斯若看了一眼桃桃身上的衣服。

 一頭燦爛柔順的金色長髮上,有一個藍色的髮飾,細緻的頸子上圍著一條藍紫色的領巾,領巾的末端繫著一顆黃色的小星星。

 身上的衣服是露背露肩又露...胸,的服裝......

 桃桃的身材也太好了吧!?

 「是阿~攝影師大哥說一定要這樣穿喔~啊!對了!!」桃桃像是想起了什麼,突然喊了一聲,「服裝師說,等你來了之後,要趕快推你去找她換裝喔!!」

 下一秒,桃桃直接伸手,推了推斯若的背,「出發出發~去找服裝師囉!」

 「等...!我自己走...!」可惜,桃桃不給斯若反抗的機會,就直接把人推著走了。

 「小若...嗯?人呢?」剛剛去找攝影師回來的映穎,回到原地發現兩個人都不見了。

 「算了,等等再通知他們吧~」




 「......」斯若默默地抬頭望著一片漆黑的夜空,空中有著些許的雨絲,但還不夠大...於是他們一行人都在等。

 因為導演堅持不使用人工造雨的場景,所以正在等,等到外頭下大雨......

 尼瑪等了半個小時了阿!

 斯若打從心底,第一次希望,拜託你快點下雨!!!

 「啦啦啦~」桃桃也在一旁等著,不時用手指捲起自己的長髮,小小哼著歌,「其實,桃桃覺得現在這樣的小雨也很不錯呢~斯若你覺得呢?」

 「我是覺得都可以啦......」目光從夜空轉移,看了看問自己話的桃桃,嘆了口氣,「可是導演堅持要下大雨的樣子。」

 「那桃桃去跟攝影師大哥商量看看!」說完,桃桃馬上站了起來,跑去找攝影師。

 「呃......」哇塞,對方是行動派的吧!?說完就跑!?

 那自己是該在原地等,還是跟著過去啊?

 正當斯若還在想自己到底要幹嘛的時候,桃桃又跑了回來,並且一把拉住了斯若的手。「攝影師大哥說小雨也可以拍了喔!趕快走吧~~」

 「讓我自己走...!」眼看就快要直接被對方拉走了,斯若趕緊稍微拉住了手,表示自己有兩條腿,走過去沒有問題的。

 「恩~那好!」桃桃放開了手,「我們來比賽吧!誰最先跑過去開拍現場,誰就贏了!」桃桃說完之後,馬上就邁開了腳步跑走,「輸的人要請喝飲料哟!我要喝星巴克!」

 「什......喂!我沒有要跟妳比...!」愣了半倘才回過神,雖然不是也用跑的,但還是趕緊跟了上去。

 「耶嘿~我跑贏囉!」桃桃笑著轉過身,對著大步走過來的斯若比了個YA的手勢。

 「...好好好,晚點再請你喝飲料。」有一點點無奈地笑著,對方好有活力阿...

 「桃桃、斯若,過來準備拍攝啦!」攝影師這時候扯開了嗓門喊著。

 「好的~」「是。」




 在細雨綿綿的夜景之下,少年少女各自撐著一把傘,站在雨中。

 少女撐著傘,抬頭仰望著下雨的朦朧黑夜,眼神仿佛透露了淡淡的憂傷的神情。

 少年同樣撐著傘,手上拿著一個咖啡紙杯,若有所思的微垂雙眼,看著咖啡杯。

 少年少女背對背的站著,為他倆遮雨的是兩把有著極光圖案的傘。

 少年身上穿著彷若銀河圖樣的背心,背心上也掛著一顆黃色的小星星。拿著傘柄的左手上,也帶著一個手環。

 在下一張,就是兩人背對背,距離更近了一些,少女的臉上一掃之前的陰霾,有了很可愛的笑容。少年雖然比較沒有表情,但至少看起來沒有那麼憂鬱的樣子了。

 「OK!辛苦你們兩位啦~」攝影師說著,同時趕緊讓兩人回到避雨處。

 「桃桃覺得這雨傘超美的呢~」回到避雨處之後,桃桃把手中剛剛收起來的雨傘再度打開,看著同樣也是極光圖案的傘內,如此說著。

 「真的滿好看的。」斯若也點了點頭,極光傘,看起來就很吸睛,畢竟極光這種現象,在台灣是看不到的。

 「兩位喜歡啊?那這兩把傘就送給兩位啦~」看起來應該是廠商負責人的人走了過來,「很高興我所設計的傘得到了兩位的喜愛。」

 「所以你就是設計這傘的人呀?哇~好厲害呢!真的可以送給桃桃嗎?謝謝!」桃桃露出了有點驚訝又欽佩的眼神,然後拿著傘,很高興的笑著。

 畢竟可以免費帶回去。

 「恩,決定啦!這次的標題就取名"遊走於極光之間"吧!」攝影師大哥彷彿被靈感打到頭一般,突然大喊著。

 「聽起來好浪漫呢~」

 「很符合主題...」遊走於極光...啊啊,還真的很像。

 「嘿嘿~斯若!那我也要現在領我的獎賞囉~我要喝巧克力碎片星冰樂!而且我還要兩杯喔!」

 「哇...獅子大開口耶...好啦好啦,兩杯就兩杯。」

 「那我還要...」

 「等等,我只答應請你喝飲料!」

 「诶~真小氣耶,那我們在比一場,誰先跑到這裡附近的星巴克就贏了!」又再次上演了說完就跑的情況,而且這次是撐著傘跑走。

 「槓...!」覺得有點被耍了的斯若,也馬上撐傘追過去。

「加碼的照片!」攝影師大哥看到了,也馬上拿起了相機,把兩人撐傘在雨中奔跑的模樣也拍了下來。

 這樣的照片最自然了,對吧?

 「唉~」映穎看著跑掉的兩人,不禁笑著輕嘆了口氣,跟拍攝組的人道別後,走回去自己的車上。

 等等就順便去載他們兩個吧~總不能讓他們兩個走回公司吧?有點距離呢。



作者廢話:對不起阿阿阿,讓桃貓那邊等很久QQ

老實說,這篇文一直沒有很好的靈感...就這樣打了一句,隱藏,一句,隱藏...(該打!)

我得了三月懶人病(趴死

有時候打開文章,打幾個字之後,就...沒動力了......ˊ>ˋ

看來四月要接少一點了......

再次跟桃貓說對不起阿阿阿QAQ(自己去撞牆懲罰自己(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715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Rinoa (閉關中)
感覺看到很可愛的兩人

03-27 07:08

玨穎雷悠
桃真的超可愛的ww03-27 07:12
西班白袍咖啡香
窩、窩也想喝星冰樂……ˊqˋ((一大早不要發瘋(#

03-27 07:30

玨穎雷悠
走!揪團讓兒子請星巴克!!(被踹#03-27 07:41
緋暮
有髒話 AwA....
是說我從來沒喝過星巴克 w 好喝嗎 (把麥克風遞到斯若前面#

03-27 10:06

玨穎雷悠
槓不算髒話(#),我只喝過一次,那次還是喝冰沙ww(斯若:好喝啊,可是很貴……03-27 10:16
-貓
完全寫出桃桃小惡魔的性格 真的是太可愛ㄌ...(陶醉屁
斯若你薪水領那麼多 星巴克什麼的是可以負擔的吧吶!!(幹嘛

03-27 18:47

玨穎雷悠
有像真是太好了啊啊啊QAQ,對啊對啊,可以負擔的,大家一起叫斯若請喝星巴克吧!(被踹03-28 14:35
睡魔-雷色
不專心寫!

03-28 03:50

玨穎雷悠
Q/Q(#03-28 14: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judy880116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本家孩子】同體共生雙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