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萊茵X奧爾MAD】違背世道的感情

作者:守歌│2015-03-08 19:37:22│巴幣:6│人氣:166



【幻想神域MAD】違背世道的感情【萊茵X奧爾】



大綱:(純腦補物,就別考究啦~)

  奧爾拉姆對自己的長官萊茵哈特抱持著一份無法表露的情意,這份情即使萊茵哈特結婚之後也從未消散過,即使萊茵哈特叛變了之後也一直......

  再次踏入薄螢出任務的奧爾拉姆和新人遇上了來挖角的萊茵哈特,奧爾拉姆一口回絕了。當新人將此事上報,聖堂騎士團幾位深知奧爾和萊茵交情頗深的好友都鬆了一口氣。

  然而,他們都沒想到拒絕了萊茵哈特的奧爾拉姆,在那之後一個人待在水洞的他,想起萊茵哈特叛變後的眼神,下了一個決定。

很想緊緊抱住你

  深鎖住淚水的血腥雙眸,連自己都感到悲傷。

就算違背世道變成惡魔也沒關係

  他希望那個人幸福,就算能讓他感到幸福的人不是自己,他也願意。

  就在無人的水洞,強烈的心願引來水洞深處的惡魔,並和惡魔定下契約。

  如惡魔所願,當最終之戰到來,在黑騎士出現前,跑在騎士團最後方的他輕易的背叛了將背後將給他的戰友們。

吶,數到三

  奧爾拉姆獨自面對著滿心恨意的萊茵哈特。

我就會從你眼前消失

  奧爾拉姆笑著等待萊茵哈特的劍。

就像自己所期盼的

  巨型的黑劍插進胸口,翻飛的深紅的披風灑上腥紅的花。

  瞬間,光芒爆開,從光芒中走出來的人,是萊茵哈特心心念念的露西亞。

  萊茵哈特才發現是奧爾拉姆喚回了露西亞。

  萊茵哈特無力的跪地,腦中一片空白,喜悅、後悔糾結在一起。

  最後,露西亞救了所有人,並一起回到聖城。

  世界恢復和平,大家又回到往常的日子,萊茵哈特和露西亞則到處旅行幫助曾經被他傷害的人們。

  沒有人發現,奧爾拉姆卻在水洞的深處,漸漸墮入深淵。

先往前進不是比較好嗎?

跨出那一步不是比較好嗎?

  萊茵哈特,我要比你先走了。

  到墮落的盡頭。










Lion's Tail :

這是之前一直很想做的影片,如今在主線已經演到天外去了,我才終於弄出來WWWW

寫個大綱是怕影片不明意義,所以......

但是我要聲明,我是不會另外開坑的了!!!!大綱就永遠是大綱了!!!!



另外,好像大多數的人都是萊安配,但我對安德烈實在沒有愛(嘆氣

很抱歉把許多人的CP拆了,包括跟正宮-露西亞。

露西亞在影片中,完全是一個詭異的存在,但我絕對沒有要黑她的意思啊!!!!

也由於奧爾拉姆的出場戲份不多,真的很難湊成一個完整的影片QAQ

而且這首歌似乎太冷門,我找不到歌詞,就只能照著我參考的影片來上。

但貌似有很多錯誤,請多多包涵(鞠躬


這部真的淚崩,食用前請注意。

結果為什麼我弄出來的影片,笑點滿滿呢(困惑

尤其是某人被真愛踹的時候啦~

某人的臉放大再放大的慢鏡頭啦~

自己每次看每次笑場,原本要虐到催淚,變成笑到催淚XD


最後加場上映:



這絕對是短篇正劇,不過劇情無關影片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714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幻想神域

留言共 2 篇留言

每天都很想睡覺
話說特殊傳說的第二部新版出完了耶!! 好期待第三部啊!!!我等超久了

03-09 20:46

守歌
嗯嗯,真的是漫長阿~~~ 有空要再來溫習一下第二部了[e16]03-09 20:48
每天都很想睡覺
我現在正在溫習第一部,看漾漾吐槽真是極大樂趣XD

03-09 22: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agome807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你是我的光芒(番外)-所... 後一篇:【簽名檔】落雪的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戰鬥、愛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