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最終境界】【學園都市01】學園都市的生活與一切的開端

綠茶無糖微冰 | 2015-03-08 18:49:15 | 巴幣 16 | 人氣 456


說到『學園都市』,只有在一個作品登場過。

「魔法禁書目錄」這作品不論怎麼說都算是神作。

但先不講究是不是神作了,自己就在這部神作的世界中,那會不會真的太神了?

看著右手背上的印記,正樹嘆了口氣。
「我記得任務是要看到幻想猛獸的消滅以及習得超能力吧」
想著這些東西,滿腦子都快要打結了。

幻想猛獸是什麼東西就很頭痛了,現在才後悔之前沒把科學超電磁砲看完,不過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

走在了那令人眼熟的鐵橋上,那鐵橋就是當時上條當麻和御阪美琴對峙的地方。

真的,親自走在這個世界的街上別有一番風味。

「唉..真是不幸阿」眼前拿著背包的一個高中生邊嘆氣邊說著。

(附圖有沒有)

看著這個高中生,不知不覺感到有點眼熟。

正當高中生要從我身旁走過去時,我才一時想起一件重要的事情。
「上條當麻!」正樹不小心將內心的想法脫口而出。

這時原本低著頭,嘆著氣的當麻也抬起頭,並看向了正樹。
「啊?」當麻一臉疑惑的看著正樹。

這時的的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掰出一段劇情。
「呃,那個,好久不見啊!我是你的小學同學,還記得我嗎?」突然想到一個方法。

那個方法就是裝作是他小學同學。

很少人還會記得小學同學是誰,現在我就算掰了個「我是你小學同學」他也會輕易相信啊!

「小學同學?」當麻一臉疑惑的搔著那刺蝟般的頭髮。

「是啊!我不是都坐在你旁邊嗎?」我理所當然地繼續說下去。

當麻雖然表情非常疑惑,但似乎馬上就接受了「啊!是你啊!」

還真會裝啊!果然是右手打架左手把妹的天才。

我立即伸出了手「我今天就要來住學園都市了,以後請多多指教吧!」

當麻也是笑著伸出了手,並一瞬間露出了可怕的笑容,但只有一瞬間「嗯啊,各方面請你多多指教了」

等等,當麻剛剛露出的笑容該不會是想從我得知過去的事情吧?

那這樣我可就糟糕了啊。

「對了,上條同學你知道哪裡可以住嗎?我剛搬來學園都市,所以不知道該住哪」我對著當麻說。

當麻陷入了思考,之後回應了我「我記得我住的那棟大樓有空房,我幫你聯絡看看房東吧,那麼先跟我來吧」

跟著當麻,來到了一棟似乎是學生宿舍的地方,但實際上竟然讓外人居住,果然動漫的世界是神奇的。

一走進這棟大樓,就有一個穿著白色巫女服裝的女孩子抱住了當麻。

正樹當場搖了搖頭「這傢伙還真幸福」

當麻看著正樹的模樣,也只能以傻笑回應。

.....。

之後,當麻表示已經和房東取得聯絡,並同意讓正樹居住於二樓的一間空房間。

而這間空房間,和上條當麻居住的那間房間非常像,擺設也很類似,只是少了個禁書目錄而已。

和當麻聊了一下他的事情後,當麻也表示他要去煮晚飯了,因此只剩自己一個人坐在了這只有五到七坪的小房間,並孤獨地看著電視。

不過仔細想想,自己從一個平凡人到成為現在這種『最終空間任務者』真是感到奇妙。

不管怎麼說,自己會被『主神』選上成為『任務者』幾乎是中二病嚴重發作後結果做夢的結果。

但是,如果真的只是中二病發作,反而還比較開心。

畢竟自己可是被車撞,然後死於非命,拯救女孩的英雄!

不,我才沒這樣想。

看著電視播報的『爆炸事件』

自己也不知道能做些什麼。

正樹直接站了起來,開始翻著房間內的抽屜、冰箱。

但事實證明,這確實是一間完整的空屋,連個食物還是照片、衣服都沒有。

所以只能先去找個工作來打工,賺點錢填飽肚子,其他事情之後再說。

畢竟『幻想猛獸』是什麼,現在也不可能在書店買到『科學超電磁砲』這本書或是上PPS看『某科學超電磁砲S』來確認。

「唉...真是不幸啊」不知道為甚麼,自己現在的想法和當麻完全一樣。



「嗚....好累啊」伸了個大懶腰,看著陽台正在播送不用錢的電影『日出』

一瞬間還反應不過來自己是在哪裡,但是仔細回想一下後就會立刻恢復記憶。

反正我就是個被強迫來到『科學超電磁砲』世界的可憐少年。

雖說如此,但是還是得快點完成這所謂的『新手關任務』

隨著日出結束後,正樹也走出了自己目前寄居的大樓。

並看見當麻朝著自己的學校走去。

不過正樹打算和當麻走反方向。

「嗚...不管怎樣還是很累啊,突然間發生一堆事情」走在了昨天的鐵橋上,正樹邊打哈欠邊自言自語著。

這時身旁又出現了令人感到眼熟的兩人。

這兩人一個是短髮的國中少女『御阪美琴』一個是總是將『風紀』綁在右肩上的『白井黑子』

但是這次就先不像當麻一樣打招呼了。

直接裝成路人從他們倆身旁經過。

來到了學園都市比較熱鬧的鬧區地方,只能說是和自己原本居住的世界沒兩樣,但光是這裡有『魔法』和『超能力者』就差很多了。

看見了許多商店有『徵工讀生中』的字樣,正樹原本想走進去,卻聽見了從巷子裡傳出的爆炸聲。

「爆炸?」正樹一聽見爆炸聲,馬上就朝剛才爆炸發生的巷子中走去。

一走進巷子,看見的是小混混和被逼迫的女孩子。

這東西未免太常見了吧,在動漫的世界也是。

我立刻衝到了女孩的身前,並張開雙臂。
「不要沒事就亂找人調戲好嗎?混混大哥」正樹毫無顧慮的說了出口。

混混大哥也依照動漫的慣例一樣回應「蛤?你誰啊?」

沒錯..接下來混混大哥絕對會對我發動超能力。

混混大哥舉起了手,並且似乎在累積些什麼般的用手掌對著正樹。

正樹收起了雙臂,從最終印記拿出了藍色的Diend Driver並藏在了背後。

正樹對著自己身後的女孩子開口「你快點跑吧,這邊我來」

女孩點了頭,立刻從巷子的另一個出口逃離。

這時那個小混混大哥發出了類似火焰的東西,並朝著正樹的臉飛了過來。

正當舉起槍,並對著那顆火焰球扣下板機。

「碰」的一聲,兩個物質互相抵消。

「那個,小混混大哥,請不要再調戲女孩子了」正樹邊說著,邊把剛才從最終印記拿出來的卡片刷過了Diend Driver。

小混混大哥不服氣地看著正樹,並叫小弟和自己一起使用超能力。

正當他們超能力發動成功時。

Kamen Ride Diend」的效果音從Diend Driver傳出。

出現在了小混混們眼前的不是正樹,而是彷彿套上了裝備一般的假面騎士Diend。

「雖然說...我是不會用假面騎士啦,但只要看過DECADE都知道怎麼用吧」正樹舉起了槍,並瞄準了小混混的腳邊開了一槍。

小混混和剛才一樣極度不服氣的朝著正樹放電。

看見這個電力,正樹確定這個能力者只有LV2。

雖然說在『科學超電磁砲』的世界變身很怪,但是對於目前為止是LV0無能力者的我,根本就不可能和他們對抗,我可不想再死一次。

小混混終於發現眼前的人不是正常人,而落荒而逃。

正樹也因為這樣,拉了下槍上的某個地方,解除了變身。

「呼...不過變身還真是特別的感覺啊」看著手上拿著的槍,正樹笑著說。

離開巷子後,真一遇見了剛剛才趕來的『風紀』白井黑子。

「阿啦?你是誰啊?剛剛的小混混們似乎就是被你嚇跑的」白井黑子問著。

正樹面對黑子只能用低姿態回應「只是個路過的無能力者而已」之後就立刻逃離了現場。



伴隨著剛才的事件造成騷動,正樹被擠得無法快速逃離現場。

但是似乎沒人看見我變成假面騎士的時候,所以我想應該不會造成太大的影響。

回到了公寓,一個人直接站在了自己的眼前。

「大海正樹,是吧?」那個大約有二十多歲的外貌,並且帶有點老手氣氛的青年喊了正樹的名字。

正樹點了頭。

青年人看見正樹感到疑惑,並笑了笑。
「不用感到疑惑啦,新人」青年人邊說,邊拉起袖子。

青年人手臂的位置有個很熟悉的符號。

「最終印記!」正樹看著青年的手臂說著。

青年人點了頭。
「我叫做龍寺海,要叫我海哥還是龍寺先生隨便你,我只是單純的來協助你而已」

正樹點了頭,並請海哥進入自己的房間。

海哥看著正樹這淒涼的房間露出了笑容「看樣子你真的是新人阿,而且現在正在破新手關吧?要觀看『幻想猛獸消滅』的時候,還要『學習魔法或超能力』吧?聽起來就很累的新手關,你還真是悲慘阿」

正樹搔著搔頭髮,並只能以傻笑回應這些話。
「哈哈哈...」

海哥從從最終印記拿出了一疊的情報資料。
「這些都是我回境界城後收集到的『科學超電磁砲』資料,我想應該方便你之後進行任務」

說完後,海哥就離開了這間說好聽點是樸素,說難聽點是空屋的房間。

看著這些資料,正樹嘆了口氣。
「先從重點找找看吧...」

說完後,正樹開始運用自己生前就很厲害的『分析』能力閱讀這些資料。

創作回應

銀嵐
http://forum.gamer.com.tw/Co.php?bsn=40823&sn=29141 
雖然是不需要如此考究啦,不過其實當麻在幻想猛獸篇中,記憶力還沒掛點喔……至少大部分記憶力XD
2015-03-08 19:27:16
綠茶無糖微冰
唉!?
2015-03-08 19:28:29
綠茶無糖微冰
然後我決定改掉了一句話就一切完美XD
2015-03-08 19:30:05
綠茶無糖微冰
感謝提醒啦
2015-03-08 19:33:18
銀嵐
只是剛好新手關是選魔法禁書目錄的妹妹篇,中間會跨一部分幻想猛獸,所以找了很多資料(自己原做兩套都有就是了)~~
目標將幻想猛獸收入成為第二人格!(挺胸)

話說不是還有後面那個銳利的當麻眼(?)
2015-03-08 19:36:10
綠茶無糖微冰
!?
2015-03-08 19:39:05
第三書語
路過的無能力者0口0
2015-03-09 02:59:46
綠茶無糖微冰
只是路人
2015-03-09 17:07:20
石破鋼
如果不想讓角色被科學都市的人抓去做研究,建議你角色變身前要小心點喔
因為你的變身能力,就外表來看,不像超能力,也不像魔法,比較像是超科技,可能會被有心人士盯上喔
2015-03-09 10:47:26
綠茶無糖微冰
這個不用擔心啦=ˇ= 我已經確定02會讓正樹學超能力
2015-03-09 16:19:18
第三書語
活躍:156
2015-03-12 03:35:1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