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達人專欄] 【凌家 II 大貓小貓相親記】恃寵而傲嬌《番外:歐洲蜜月》上

作者:喵芭渴死姬│2015-03-08 14:04:29│巴幣:30│人氣:648
->>>自踏上法國的領土後,小傲嬌就發現哥哥似乎心事重重,讓他也忍不住煩惱惹~


By 喵芭渴死姬


    「者摸原來巴黎是這樣的啊?」望著一路空曠的街道,貝兒訝異地差點合不攏嘴。
    
    經過漫長的飛行,他們終於抵達法國首都——巴黎。從機場到市區的車上,竟不見預期的繁華景象,反而像座空城般的淒涼,幾乎每間店都掛上暫停營業的牌子,每棟住宅也門戶緊閉,似乎都沒人在家,更重要的是,明明已經沒什麼人了,卻依舊遍地垃圾,其髒亂程度根本不輸給紐約市區,完全顛覆了他對巴黎這時尚之都的幻想。
    
    「嘿!你以為會很熱鬧嗎?」坐在副駕駛座的保羅回頭笑了下。
    
    倒是汪一全翻了翻手中的觀光手冊後,也忍不住抓著頭說:「雖然事先查過資料了,但實際看到時,還是有些不敢相信哪。」
    
    「八月對巴黎人來說就是暑假,幾乎所有人都會休假去外地旅遊,一去就是一整個月,只有一些熱門的景點還有國外觀光客遊蕩。」保羅說著,就朝某個體質差的傢伙看去,「小鬼,哪時生病都行,千萬別挑八月病啊,這時候的醫生可不好找。」
    
    瞪了眼有烏鴉嘴嫌疑的保羅,泰特斯揉了揉貝兒的頭,「既然是暑假,貝兒正好也回家一趟,要不哥來找你也行。」
    
    「唔,知道啦~」自以為不著痕跡地蹭了蹭哥哥,貝兒撇過頭繼續看向窗外,心想難怪妲米歐知道他選八月來巴黎時,就笑得神秘兮兮地說:『八月喔?要有心裡準備喔!』
    
    望著貝兒滿臉好奇的興奮神情,泰特斯淡笑地摟緊他的腰,然而眼底閃過的一絲惆悵,卻正好讓車上的某人瞧了去。
    
    「嗯……」某大叔摸了摸下巴,嘴角的賊笑好不明顯。
    
    
    初來巴黎的幾天,可說是忙得連時差都沒機會好好調,學校是九月開學,因此所有的安頓工作都得在一個月內完成,偏偏八月正是巴黎各行業最黯淡的時候,不管要辦什麼都會遇到「業主休假中無法聯絡」的狀況。
    
    所幸這些問題在錢面前都好解決,加上保羅老早就跟當地朋友打好關係,妲米歐又事先通知在巴黎打理酒莊的父親招待,而某操心過度的哥哥大人更是利用生意關係安插了不少人手,於是他們在這些當地人的幫忙下,很快就解決了貝兒未來兩年的住宿問題,接下來便是對異國生活的了解與適應了。
    
    見他安頓得差不多了,保羅就先回義大利處理生意,其他三人則在亞尼克的熱心嚮導下,逛遍了巴黎的大街小巷,讓貝兒對當地生活有了大致認識,同時他還介紹許多非哄騙觀光客的道地美食,讓這隻小吃貨對新生活更加期待了。
    
    亞尼克就是妲米歐的父親,是個人老心不老愛作怪的吵鬧大叔,先前在台灣就跟貝兒見過幾次面,經過這段日子的頻繁互動,這一大一小更是打成了一片。
    
    見寶貝弟弟在異國有熟人幫忙照看,泰特斯自是覺得放心不少,但心裡也難免有些失落,看來貝兒似乎沒有自己也能過得很好……
    
    「哥~妲米拔剛說……」才和亞尼克談好下個目的地,貝兒興高采烈地跑來抱住哥哥,卻又忽然靜聲地盯著他看。
    
    「嗯?怎麼不繼續說了?」輕捏弟弟的臉,泰特斯收起心神地笑問道。
    
    「唔,沒什麼……」貝兒搖搖頭,隨即又揚起燦笑,將未完的話說完,心裡卻起了另一番思緒。
    
    不知不覺間,時間就過了大半個月,離開學還有十幾天,無意間撞見失聯老友的汪一全,心事重重地先回了台灣,泰特斯則打算留到開學後,確定貝兒適應新學校了才回紐約,於是貝兒想了想,便來了興致。
    
    「哥~我跟波蘿酥約好了。」貝兒收起手機,就蹦跳地撲進泰特斯的懷裡,興高采烈地說:「我們一起去他那玩,順便逛一逛義大利吧!」
    
    「貝兒想去哪逛?」
    
    「很多呢!米蘭、羅馬、維農娜、威尼斯、阿瑪菲……」貝兒細數曾旅遊的地方,彷彿想帶哥哥親眼見證自己走過的每一處,「啊!大叔家那邊還有超漂亮的藍洞,哥一定要去看看!!」
    
    看他那期待的神情,弟控哥哥自然是萬分支持,於是乎,舊地重遊的義大利之旅,就這麼閃閃發光地展開了!
    
    此時,他們誰都沒想到,在最後一站的阿瑪菲,將有什麼等著兩人到來。


ค(●ω●)ค      ค(#Φ皿Φ)ค     ค(QωQ)ค      ค( ̄ε ̄*)ค      ค(๑*д*๑)ค !    ค(๑˙o˙๑)ค      ค(>ω<*)ค     ฅ( ̳• ω • ̳  


    不同於以往想玩哪就衝哪的毫無章法,這次經過泰特斯妥善規劃路線後,兩人先直奔威尼斯,再一路南下,玩遍義大利的幾大城市後,終於在約定地與保羅派去的司機會合。
    
    兩三小時的車程中,貝兒不斷介紹阿瑪菲的景點,直到車子抵達保羅家了,他才想起一位必須事先提醒的重要人物。
    
    「波蘿酥家有個婆婆手藝敲好的!不過要有心裡準備就是惹~」
    
    「心裡準備?」
    
    貝兒正要回答,一道宏亮的笑聲忽從屋內傳來。
    
    「唔,到時就知道啦~」話才說完,他就被衝出來的人一把抱住。
    
    「小貝兒!你可終於來了!」廚娘柏妮絲婆婆熊抱完,就對著他又捏又揉地上下檢查,「哎!你是不是又瘦了?等會婆婆多準備點東西給你補補啊!」
    
    「婆婆~哪有瘦啦?!窩明明就有變壯!!」貝兒不滿地舉起手臂,努力展現三年來的訓練成果,雖然只擠出比平地還高一小咪咪的迷你水餃,而某醋桶哥哥則沈了臉盯著婆婆的「鹹豬手」。
    
    「傻孩子!都跟你說女孩子要什麼肌肉?」從未能認清貝兒性別的婆婆,失笑地拍了拍他的頭後,就好奇地看向泰特斯,「這位是你的……?」
    
    「#%︿&#$……!!!!」沒想到依舊會被誤會,貝兒這下氣得可不清,頓時就惱羞地語無倫次了起來,「都說窩不似女生明明都把頭髮剪惹者會還像女生?!!」
    
    在聽到「女孩子」三字時,泰特斯不禁挑了下眉,又見婆婆一臉認真不似在開玩笑,便失笑地把貝兒摟過來哄,順便拍一拍被婆婆摸到的地方,而這明顯帶著獨佔欲的親暱舉動,也讓婆婆隨即往某方向猜想而去。
    
    「你一定是小貝兒的未婚夫吧?唉呀!你看看你,長得真夠帥,婆婆我再年輕個40歲,就要跟小貝兒競爭了!」婆婆說著,也伸手往泰特斯的身上摸摸捏捏,笑得整張臉都皺了起來,一雙火眼金睛還不停盯著人家的俊臉,心想這身型不錯啊!但臉色有點差,嗯,這個也需要補一補!
    
    「……」更沒想到自己也會被吃豆腐,正安撫炸毛小傲嬌的泰特斯,頓時也滑了幾條黑線地僵住了。
    
    「捨、捨、摸未、未……」臉薄恥度低的貝兒,正被關鍵字羞得結巴時,就見婆婆在吃哥哥的豆腐,就趕緊抱住泰特斯大叫地宣示主權,「啊!!婆婆逆幹嘛啦!!!」
    
    「沒幹嘛啊,你們都太瘦了,這樣要拼個小孩會沒體力,婆婆去多準備一點好料啊!」也不知是刻意裝傻還怎的,柏妮絲笑了笑說完話,就碎唸著地往廚房走去。
    
    「嗄?捨摸小孩?」有聽沒有懂的貝兒懵了。
    
    泰特斯倒是先楞了下,隨即就猜到婆婆的意思,忍不住噗哧地笑了一聲,於是,貝兒便又一頭霧水地望向他,那睜大眼的呆萌模樣,看得他滿腔憐愛即將爆發,恨不得立刻把他的寶貝兒撲倒吃掉。
    
    「乖,沒事。」瞄了眼跟在一旁的傭人,為顧及貝兒的薄臉皮,泰特斯只得暫先壓下念頭,繼續摟著他的寶貝兒順順毛。
    
    在傭人的帶領下,兩人來到貝兒上回住的臥房裡,行李也早在剛剛就已經先送了進來,房內的茶几上還備了花草茶跟小點心,讓他們可以在午餐前先墊肚子,放鬆休息一下。
    
    「唷呼~」貝兒一進房,就撲到床上滾啊滾,一邊喊著:「坐了好久的車,好累好累好累~」
    
    知道寶貝弟弟在撒嬌了,泰特斯連忙把他撈起來,又捏又揉地幫忙按摩。
    
    「唔……」東扭扭西扭扭,照慣例地傲嬌一下後,貝兒見房內沒其他人了,這才哼哼唧唧地滾進哥哥懷裡蹭啊蹭,不一會兒,肚子就咕嚕嚕地響了起來。
    
    「肚子餓了?」低頭親了口小吃貨,泰特斯取來桌上的點心,「先吃點餅乾吧。」
    
    貝兒本就從小被寵著,跟哥哥戀愛之後,又更加被溺愛地嬌縱了起來,所以正在撒嬌興頭上的他,就索性直接癱在床上張開嘴,「啊~」
    
    「躺著吃容易噎著,寶貝兒起來吃。」嘴裡是念叨著,泰特斯仍先剝了一小塊餅乾,放進貝兒嘴裡讓他先止點饞。
    
    「窩敲忙的,起不來~」滿足地咬了咬,正「忙」著躺床的貝兒,賊笑地耍完嘴皮子,就舉起雙臂擺明要人抱。
    
    「小調皮。」失笑地將人抱在腿上坐好後,泰特斯拿起碟裡的點心餵著,不時倒茶又幫擦嘴,好似對方真是個傷殘人士。
    
    直到點心幾乎快空了,撒嬌夠了的貝兒,見哥哥連水都還沒喝一口,這才覺不好意思地將糕點湊到他嘴邊,「哥也吃啦~」
    
    「好。」
    
    於是兩人你一塊我一塊地吃著,最後在貝兒咬著最後一塊糖糕時,泰特斯忽然湊過去吻住他,一起享用充滿愛意的點心,而某隻小傲嬌自然也羞得漲紅了臉。
    
    對於哥哥的「搶食」行為,貝兒是既羞怒又愛在心裡口難開,只好化身紫毛食人喵,往哥哥的嘴唇「咬」回去,泰特斯自然不遑多讓地跟著反「咬」,兩人一來一往之下,甚至動起了「拳腳」,其「戰況」之激烈,筆墨難以形容。
    
    於是乎,待一場「PK對戰」完畢,已是一段時間之後了,這時傭人也來敲門通知開飯,某本來累得半死的小吃貨,立馬就來了精神,歡呼地拉著哥哥衝向門邊,「喔耶~~窩餓扁扁嚕!」
    
    嗯,確實又該餓了!某泰魔神笑了笑地任小吃貨拉著走,心想這話還是別說出來得好,免得寶貝兒又得臉紅跳腳了。
    

ค(●ω●)ค      ค(#Φ皿Φ)ค     ค(QωQ)ค      ค( ̄ε ̄*)ค      ค(๑*д*๑)ค !    ค(๑˙o˙๑)ค      ค(>ω<*)ค     ฅ( ̳• ω • ̳  


    隨著傭人來到後花園,就聞到炭火燒烤食物的撲鼻香氣,烤檯旁還放了許多新鮮海產跟肉品,餐桌上擺滿了各種開胃前菜,而廚娘婆婆正站在爐前大展身手。
    
    「呦!小鬼,你們總算來了!」已入座的保羅笑著對兩人打了招呼。
    
    「哇啊~~」貝兒大驚地看著桌上的壯觀景象,連泰特斯也不得不楞了一秒,他環視在場的人數,去掉婆婆和幫忙安排餐具的傭人,也就他們和保羅三人,但這準備的份量起碼有二十人以上,即使貝兒胃口再大,也未免太過誇張。
    
    兩人一入坐,各式新鮮的海產跟開胃菜就立刻上桌,看得貝兒忍不住口水直流,泰特斯見狀,便二話不說地挖了顆生蠔沾點醬送進他嘴裡。
    
    「呣呣呣……」貝兒滿足地咬啊咬,才吞下鮮嫩多汁的生蠔,一隻肥美的去殼蝦就已送到嘴邊,吃得他好不暢快。
    
    「小貝兒你今天多吃點。」陸續端上菜餚的婆婆,看他們一個忙著吃一個忙著餵,就忍不住主動替泰特斯大量添菜,「年輕人你也是!別顧著餵,你也要吃飽才有力氣!」
    
    「窩一定會疵超多的啦!!」
    
    「……」無語地看著盤上暴增的小山,泰特斯只好出聲阻止,「謝謝,我自己來就行。」
    
    「婆婆這次又準備多少人份的菜啊?」貝兒舔了舔嘴邊的醬汁,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地問道。
    
    「這次才20多人份而已,少爺說準備太多會浪費食物。」婆婆說著,就端上剛烤好的丁骨牛排,回答的語氣中似有濃濃的惋惜。
    
    「那就好惹~」貝兒鬆了口氣地摸摸肚子,接著又眼饞地看著牛排吞口水,右手一揮就叉了塊火腿塞進嘴裡。
    
    聽出對話間的情緒轉變,泰特斯伸指幫他擦去嘴邊的醬汁後,接過牛排幫忙切肉,一邊低聲問:「怎麼了?」
    
    「以前我來的時候,婆婆都準備四五十人份的菜,把我撐得要死,還說吃太少。」貝兒心有餘悸地小小抖了下,隨即又嘟起嘴一臉可惜地說:「可是又敲好疵的,我都吃得停不下來惹,唔,為捨摸胃這麼小嘛……」
    
    能吃二十人份的的胃還算小嗎?泰特斯哭笑不得地將切好的牛排遞過去,又捏了捏貝兒吃得鼓起的臉頰,心想難怪先前說要有心裡準備,可以讓小吃貨撐到怕的廚師還真沒幾個,這科爾家倒是臥虎藏龍。
    
    一旁悠哉吃著的保羅,見那弟控哥哥仍一個勁地服侍寶貝弟弟,盤裡的菜竟還絲毫未動,彷彿誓要先餵飽小吃貨才肯照顧自己的胃,便不禁失笑地打趣說:「泰特斯,你別光餵小鬼,自己也多吃一點,不然我家廚娘會很失望的。」
    
    說完,他又壞笑地看向貝兒,「小鬼!你也別光顧著吃,花點心思餵你老哥,我會戴上墨鏡當作沒看到你們放閃!」
    
    「才、才沒有閃捨摸!臭波蘿酥才去餵……」惱羞臉紅的貝兒反射性想傲嬌回去,才發現桌上沒其他人,只好嘟著嘴改口說:「餵你自己啦!」
    
    話一說完,他就乖乖地把手上的牛排肉塞進泰特斯的嘴裡,臉上的紅暈亦是一路蔓延到耳根去。
    
    「很可惜~沒人餵我啊!」保羅鬥嘴道。
    
    「哼哼哼~」小傲嬌不滿地哼哼唧唧著,忽然瞄見沙拉裡的紅蘿蔔,便賊笑地叉起起紅蘿蔔要遞給保羅,「好啦~看波蘿酥可憐,窩餵你~」
    
    誰知,手還沒伸出去,屁屁就被某大醋桶捏了下,他困惑地看向泰特斯,一雙大眼呆楞地眨了眨,沒看懂哥哥眼裡的十足醋味。
    
    「噗!看來有人比我更想吃小紅蘿蔔。」保羅失笑地糗了一番後,似想到了什麼,又對他說:「對了!小鬼,去弄一份你發明的銀河聖代給你老哥嚐嚐,我想他會很喜歡。」
    
    「啊,對耶!我有設計一個敲好疵的聖代喔!我弄給哥疵~」
    
    以餘光瞥了眼保羅,泰特斯望著貝兒閃閃發光的期待大眼,便溺愛地笑了笑,拉過他的手吃掉那塊紅蘿蔔後,才點頭說:「好啊。」
    
    「波蘿酥,廚房都有材料嗎?」
    
    「你跟婆婆一起去廚房看看,她會幫你一起弄。」
    
    「好啊~」
    
    待貝兒隨著婆婆離開後,保羅才放下刀叉抹了抹嘴,「好了!現在可以跟你談談正事了。」
    
    「……」收回目送的視線,泰特斯恢復一臉的面癱,冷冷望向這刻意調開貝兒的人。
    
    
    來到廚房後,貝兒興致勃勃地接過材料與工具,在婆婆的協助下憑著印象做起聖代。
    
    三年前在介紹西藏的旅遊通告中病倒後,他在醫院養病無聊得發慌,保羅就丟給他一個企劃,讓他設計一款旗下餐廳要推出的聖代造型。當時他腦海裡第一個浮出的畫面,竟是在西藏佛寺的一段奇遇幻景——
    
    銀光閃爍的無垠星河上,他煢煢而立,唯岸邊紫藍花瓣紛飛下,一抹銀白與他兩兩相望……
    
    雖不知那幻影是為何,卻帶給他極大的靈感,因而設計了以銀河鵲橋為主題的聖代甜品,聽保羅說因為造型典雅夢幻,又剛好搭上了七夕情人潮,所以賣得很好,他也因此賺了一筆不小的外快。
    
    「好啦~」灑上銀粉作為最後的點綴,兩杯夏日七夕巧克力聖代就完成了,他捧起較大杯的聖代,就迫不及待地想趕快端給哥哥吃,「婆婆,另一杯是波蘿酥的喔~」
    
    「好!」
    
    快步穿過重重迴廊回到後花園,就見保羅似乎剛說完話,泰特斯則不知在想什麼地沈思著,他稍頓了一下,就拉著嗓門大喊:「聖代來嚕!!」
    
    「哥,快疵看看~」在泰特斯面前放下聖代,他刻意緊挨在一邊催促道。
    
    「小鬼!怎麼大小杯差那麼多?!」保羅看了看兩杯聖代的明顯差距,心裡雖是明白,卻仍忍不住要鬧一下小傲嬌。
    
    「略~臭波蘿酥不是沒人要餵?自己一個人疵這樣就夠啦~」貝兒丟了個吐舌鬼臉回去,就滿懷期待地望向哥哥,「好疵嗎?」
    
    「好吃。」仔細地欣賞了會極具貝兒獨特風格的聖代,又細細品嚐了那綿密香甜的口感後,泰特斯揚起笑容點點頭答道,接著又挖了一大口餵小吃貨,「原來貝兒還會設計甜點,真是越來越厲害了!」
    
    「哼哼~辣蛋籃(那當然)!」口齒不清地回著看似臭屁實則討摸摸的話,貝兒燦笑地瞇起雙眼,心裡卻不禁嘆了口氣。
    
    雖不知這兩人剛才談了些什麼,也明白波蘿酥絕對是為他們好,不過他這個哥哥就是愛鑽牛角尖得要命,真希望那顆固執壓抑的彆扭腦袋別又想亂想了什麼才好啊!
    
    
    《下集待續》


ค(●ω●)ค      ค(#Φ皿Φ)ค     ค(QωQ)ค      ค( ̄ε ̄*)ค      ค(๑*д*๑)ค !    ค(๑˙o˙๑)ค      ค(>ω<*)ค     ฅ( ̳• ω • ̳  


後記:
    
    
    窩發現……
    貝貝在主線時明明發音矯正不少了啊,腫磨一到番外又神回去了?(噴
    果然是一被哥哥寵愛後就幼稚回去啦~XDDD
    
    然後泰勾被疵豆腐惹~XDD(##
    請問婆婆,泰勾的豆腐好疵嗎?AWA(###
    
    下一集,會有什麼大驚喜勒?咩嘿嘿嘿~
    
    
    ★【凌家動物園系列】

    1.花心豹吃兔計畫 — 付墨X凌小兔  (作品名:小兔不吃回頭草)
    2.大貓小貓相親記 — 泰特斯X拉貝爾 (作品名:恃寵而傲嬌)
    
    歡迎追蹤噗浪和FB粉絲頁>////<
    
    

By 喵芭渴死姬 / 03.08.2015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710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喵芭渴死姬|SC|拉貝爾|BL|凌家動物園|恃寵而傲嬌|大貓小貓相親記|泰特斯|保羅|亞尼克

留言共 7 篇留言

✿姥啾✿
我來踩踩在甜蜜蜜看文*\(^o^)/*

03-08 14:06

喵芭渴死姬
嘿嘿~給踩啦!XDD03-09 22:09
玨穎雷悠
會有什麼大驚喜呢^Q^!!

是說二十幾人份連我看到都要嚇死了www.....

03-08 14:17

喵芭渴死姬
會是捨摸大驚喜勒?AWA(##
二十幾人份真的好可怕XDDD03-09 22:10
✿姥啾✿
我也要吃泰泰豆腐喲喲喲AWA廚娘我羨慕你阿!!(被滅#

03-08 14:17

喵芭渴死姬
泰豆腐疵一次可獲得一次重生機會唷~(先被秒滅####03-09 22:10
✿姥啾✿
為什麼有感覺是開虐的前奏QWQ

03-08 14:18

喵芭渴死姬
虐虐嗎?AWA(####03-09 22:10
西班白袍咖啡香
窩也想疵銀河聖代wwwヾ(*´∀`*)ノ也想捏貝貝的屁屁wwww((被滅

03-08 14:18

喵芭渴死姬
銀河聖代請恰波羅酥專賣店~XD(##
窩也捏貝貝小屁屁~~(被滅###03-09 22:11
Rinoa (閉關中)
糟糕這邊看完居然喜歡婆婆(掩面
要求多一點婆婆的戲份(走開

03-08 15:12

喵芭渴死姬
婆婆超有趣的啦!!!!
可惜要看婆婆得看劇本屍有沒有空惹QAQ03-09 22:12
茶葉梗
好期待驚喜阿////

03-08 15:12

喵芭渴死姬
嘿嘿嘿~茶梗猜猜看?AWA(#03-09 22: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meowbark06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SC】★... 後一篇:[達人專欄] 【SC】★...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