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籠中人〈短暫的休息〉

祜塵 | 2015-03-08 11:13:18 | 巴幣 10 | 人氣 210

雜物區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啊啊啊啊

由谷七乃,一名普通的16歲高中生。

當過連任班長,現在仍然是、學藝--為目前學生會的書記長。

對她來說,這些忙碌又無奈的日常生活已習以為常。
大家都在上課的時候,其實她就是一個人在走廊東奔西跑的辦事。

她不曾感到沮喪,或是退卻。

然而--
直到他來了。


- - -


「我說七乃大小姐,雖然妳是書.記.長也別因此而偷懶啊。」某人像是非常受不了似的站在一旁搖晃著睡著的七乃。

「……嗯?」七乃醒了過來,她雙眼迷茫的望著眼前似乎若即若離的身影。

「啊--結果妳還給我真的睡著了!」原來是萬桐學姊。

本來想起身,哪知自己的身體竟然使不上力--
往下跌去。

咚。

「七、七乃學姊,妳沒事吧!」原本離學姊較遠的地方跑來了一名嬌弱的白髮女孩,她朝這裡急忙跑了過來……還是她比較有良心,嗚嗚。

「沒事……嗚。」閃到腰了。扶著腰,我吃力地起身,怎麼會這樣呢?
見眼前的學姊眼神似乎閃爍著,但又沒辦法問她怎麼了,自己只好自怨自哀的回到座位上。

「七乃學姊,要不要我帶妳去保健室?」女孩一臉擔憂的問著--她是千代花悠,小我一年級的學妹,長得很可愛。我堅決地搖搖頭,表示不需要。

但--



因為腰痛的關係,我立刻趴在桌子上:難道今天是走衰運?

「唉,七乃,不是我要說妳……」萬桐學姊最後像是看不下去般,她乾脆放下了會長尊嚴,嘆著氣說道:「那個啊,就算是這樣,妳也不用這樣勉強自己吧?」

……?

聽不太懂,學姊可以講得清楚一點嗎?

「--啊啊,就是那個啊!那個!妳最近不是那個嗎?那個。」抓著頭,學姊狂躁地踱著腳,一副受不了的樣子。

--但我哪知道那個是哪個啊!

「學姊,我還是聽不太懂。」

「關於那個宇光同學。」
阿洛?所以那個是指什麼?

如果是有關於他的話……該不會……
學姊是在擔心我吧?

「噢,關於那個,學姊妳儘管放心,沒事。」最近因為那傢伙東奔西跑的,幾乎沒休息,想來學姊應是擔心我身體勞累而悶出病來。

想不到學姊還是有良心的嘛。

「啊……聽到妳這麼說我就放心了,不過因為受傷的關係,我特准妳今天好好休息,先回去吧。」萬桐學姊瀟灑地轉身,她的背影劃出一道漂亮的弧度,頭也不回的出了學生會室門。

--啊啊,十分感謝學姊。

「原來閃到腰是一件這麼幸福的事……」忍不住說出了這般的蠢話。
一旁的花悠不禁冒出冷汗。

忘記了花悠的存在,我若無其事地轉身向她說道:「那我先走了喔,花悠醬妳要留在這裡嗎?」會長剛走(雖然只是暫時離開),原本學生會裡的成員們都提早回家了,只剩下我們兩人。

「嗯,我、我還要留在這裡,等初學姊。」萬桐初,也就是學姊的全名。花悠雖是這麼說,但她的臉上充滿了不安與害怕:學校的夜晚是很恐怖的,何況萬桐學姊在這個時間總是離開直到晚上六點才歸返呢。

「那花悠醬妳要小心喲。」我不放心地叮囑著花悠,告知她一些需要提防的事項。

隨後我背著書包離開了教室,離開了校園。

在天空上方盤旋飛翔的黑色烏鴉嘎嘎地叫著。
登時烏雲密佈。


-籠中人-

創作回應

福田有機
閃到腰推
2015-03-08 12:36:42
祜塵
推推……不對啊!是因為這個而推的嗎www 如果是這樣,看來我以後都要盡量讓七乃閃到腰了(不
2015-03-08 12:39:19
騰龍
閃到腰GP+1

籠中人的確有搞笑潛力[e22](拍肩)
2015-03-08 14:11:15
祜塵
……[e26](已出竅
2015-03-08 16:02:48
叛逆曹長 il capitano
幹 靠北喔
2015-03-08 23:53:49
祜塵
其實閃到腰是一件別人的角度看來非常幸災樂禍的事(靠南(錯
2015-03-10 17:28:0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