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突然想到的小段子。(嘉文四世x希瓦娜)

作者:Marceline│2015-03-07 22:14:31│巴幣:12│人氣:273



  「陛下,您的三明治。」

  希瓦娜俯下身來,將盤子端到嘉文四世面前。

  「看來妳對廚房很熟悉了。」嘉文四世興味盎然的看著眼前的美麗風景──穿著禮服並赤腳的希瓦娜。「妳的鞋子在哪?」

  蕾絲繡花在藕粉色系渲染下,宛如一張絕美的水墨底畫。斜肩抓摺能展現希瓦娜鎖骨的線條,裙襬傾瀉而下是貼身的魚尾曲線若不是託拉克絲訂婚典禮的福,嘉文四世也才能看到盛裝的她。

  「高跟鞋很難走。」希瓦娜聳了聳肩,拉開了一張嘉文左手邊的椅子坐下。

  「妳不吃?」嘉文四世偏頭,雙手拿起三明治。

  「我……」話還沒來得及說完,三明治就這樣被塞進了希瓦娜的嘴裡。

  「咬,希瓦娜。」希瓦娜還是乖乖照做,儘管那裡面有她不喜歡的生菜。

  「妳剛剛沒吃多少。」嘉文收回了手,接著咬了一大口三明治。

  「我不餓。」希瓦娜低下頭來,盯著正扭著白色餐巾的手指,臉頰染上了一層緋紅,避免尷尬,她清了清嗓子。

  「我很意外拉克絲會和他在一起。」

  「別這樣,他很帥。」嘉文四世一邊咀嚼,「而且很有才能。」

  「你一定沒看過他平常都穿什麼衣服,而且,他們會認識的原因令人匪夷所思不是嗎?」

  「我覺得他們很相配。」

  「你只是因為他們都是金髮才這麼說。」希瓦娜噘嘴,見到嘉文四世挑眉才連忙改口,「我是說、陛下。」

  「妳應該祝福他們,拉克絲是妳的好朋友。」嘉文四世將最後一口三明治吞下。

  「我有、只是……」希瓦娜搔了搔頭,把侍女的精心編髮給抓亂了,「不,我也不知道。」

  「愛是不分一切的。」他將手放在希瓦娜肩膀上,「對嗎?」


  「是。」希瓦娜先是愣了一下,垂眸,輕聲說。


  「陛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703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矮精精
希瓦娜小籠包

03-07 22:41

Marceline
呃…蛤?可是我喜歡大咪咪03-07 22:51

小蝶男繩是你?

03-07 23:36

Ackian
金髮那位該不會是染完頭髮的烏爾加航吧[e28]

03-08 00: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yui08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燉肉三十題】蒙眼(上)... 後一篇:寫這種東西實在太過分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