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SilverCarnival】工作 NO.46 ☆ 你拍我我拍你!

作者:凊愔泠 ♪ Lin│2015-03-07 21:51:56│巴幣:2│人氣:47

【拿著相機的樣子】平面拍攝
工作要求 : 魅力1000以上 、無法合作

「我想要拍攝明星們在幫別人拍照時的姿勢,那個樣子一定很有趣!」

單人模式報酬 演技▲30、魅力▲30、才藝▲30 人氣▲  150 薪資 30萬


Start

  『Sakura,今天到我公司幫忙拍個宣傳照好嗎?』

   大清早,怎麼最近都會從自我的時間中被那對兄妹抽離呢 ... ... 嘛,就接下來吧。畢竟是朋友阿。三年前的我們就一直是這樣的朋友關係,這三年之間,應該是什麼也沒變的才對。

  『恩,幾點?』



  「Sakura!」一個箭步走向我,雷瑟張大雙臂擁抱這個他疼惜如妹妹,也喜歡如愛人的女孩。

   但是他的這種異國熱情風格,我還真的喜歡不來。尤其是在我們之間關係有點複雜的狀況之下,這樣的舉動更加讓我不知所措。只好在他耳邊用不容否決的語調,說:「雷,放!」

   如同我所期望的,他立刻放開了手,但表情卻有點不甘願 ... ... 或者該說是難過?但是,無論如何我都不會對他有更進一步的好感了──為了我自己,也為了蕾。

   接下來的半天,我在他的帶領下,一邊等待著攝影師的到來一邊認識這間我幾乎不曾來過的大公司。雖然與經紀公司一樣位在市區的精華地段,不過南北位置的不同還是造成了一點路程上的差距,進公司之後就開始在忙學測、指考的準備──提早一年的準備

......決定用燈籠了QwQ

((我絕對不說我剛剛做了什麼事((掩面奔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703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C|SilverCarnival|櫻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ophia4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