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某ㄌㄌ點的寫作問卷

作者:Secret.│2015-03-07 14:54:19│巴幣:12│人氣:148
*請問您尊姓大名?
A:Secret.
(老樣子叫我 夜 就可以惹)


*寫作的緣由?
A:開心愉快妄想腦洞
總歸來說,就是想嘗試。
反正不管結果怎樣自己至少要爽到,這樣吧。


*從寫作中得到或發現(被開發)了什麼?
A:嗯.....新世界?(才不是
發現可以有更多的寫法或是不同呈現方法和劇情編排.....之類的


*敢問您對自己的評價是……?
A:我個人覺得是蠻爛的啦,在最近看開之後這麼想也就沒什麼了。
腦洞妄想懂的人恆懂之阿~


*您會在寫作的同時加入自己的些微價值觀影響作品還是根據你所設定的主角思考走向走?
A:有一句話說,就算你創造的孩子或角色設定是天才,也絕對不會比原作者(自己)聰明。
因為他知道的都是你給他的,當然劇情也是。
所以結論是我覺得這題是問廢話。
如果沒有自己主觀的價值觀我覺得會非常難寫吧........



*平時會做些什麼有助寫作的行為嗎(ex:聆聽音樂、看書、冥想…etc)?
A:有助寫作.....聽音樂啊看實況阿看小說阿看漫畫啊作夢啊洗澡啊......
做別的事的時候總是比較容易有突發靈感。
但如果一直坐在電腦前,沒有的東西就是沒有。



*寫到這裡覺得還好嗎?
A:你是問我心情上還是什麼方面?(掂了掂球棒要去打ㄌㄌ



*未來有目標嗎?
A:嘿,雖然說不要看輕自己是一回事。
但我是覺得我的進步很慢也沒什麼人氣,太高遠的夢想還是等我未來再想唄。
比較確定一點的目標,應該是在我死前想出一本書吧。



*討厭或者是憎恨過寫作嗎(後來想想恨的話應該不會寫吧)?
A:是不會,想想如果有人催不知道會成為動力還是反作用力,啊、不過我是沒被催過啦,所以那些是完全不知道。


*有過怠惰期嗎?後來是怎麼走出來的(還是說ING)?
A:如果你是說突然不想寫、突然想棄坑....等等這樣子的情形的話當然是有。
通常是身體不舒服、情緒正火大(各種原因)、突然沒手感沒靈感、覺得沒人看(原創的話)就不太想更新、被朋友幾句話刺激到想放棄........之類的這樣。


*嗯很好你已經完成了這份麻煩且意義不明(?)的問卷,請問要不要點幾個人上來?
那就點幾個吧。

名單:

煉則
透光
小野子
銀雪
緋雨

本來要點幻音雪,不過她被ㄌㄌ點了就不用點啦~
被點過的就填一份就好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699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問卷|寫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無糖綠茶
問卷,很好奇這種風氣是誰帶起的?

03-07 14:59

Secret.
我也很好奇03-07 15:01
烈鎌克斯
我有給出處#

03-07 15:15

Secret.
他是想問 問卷的起源之類的吧ww03-07 15:17
Liar。萊爾
此貓還真不知道此貓有被點....(?

03-07 16:52

Secret.
ㄌㄌ點的阿~03-07 19: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fu49874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灰色庭園】倒反之後 0... 後一篇:【灰色庭園】倒反之後 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