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熱血精靈派-水晶室女解析

作者:光翼│2015-03-06 23:27:12│巴幣:0│人氣:79

屬性:冰
滿天賦能力
物攻:8000         魔防:4500
魔攻:15800(+2550)  物防:6000
超攻:27680(+5000)  超防:8300
生命:14000(+2550)  速度:1025

高雙攻低防,基本上這隻是輸出角
學習力基本就兩種
1.
魔攻+生命
2.
魔攻+超攻

招式:
冰霜新星:魔攻,攻擊有大幾率冰凍目標,持續2回合
極寒冰凍:超必殺,大概率使目標及周圍精靈冰凍1回合

我去測試過,基本上打PVE冰霜新星的冰凍近乎必出,PVP的話低一點
至於極寒的冰凍是偶然會出一次就是了
另外這邊冰凍的效果是指定身。一般boss是不吃的所以用途偏向PVP就是。

額外補充:冰霜新星屬於遠攻,但必殺極寒冰凍是近戰,所以開了大招的天馬是擋的下必殺的。
ps.似乎沒法連續定身


推薦符文方向:
1.暴撃(增強輸出)、超攻(增強輸出)、魔攻(增強輸出)、生命(增強存活)、閃避(增強存活)
2.暴撃(增強輸出)、超攻(增強輸出)、魔攻(增強輸出)、閃避(增強存活)or怒火(增強輸出)、破擊(增強輸出)

基本上如果你刷的是生命那就用第一個吧,第二基本是給那些拼死撐攻的人用的

推薦聖盾(由下至上):
暴撃or閃避/閃避
暴撃or閃避/破擊or暴撃
超攻   /暴撃or破擊
魔攻   /超攻
生命   /魔攻

同樣是看你刷的是什麼而定。

我知道有人想看圖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694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XGBDD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賽爾號-【使用心得】海洋... 後一篇:劇本文之譜尼全攻略(龍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酸欠少女- Sayur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3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