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アレクサンドラ=アルシャーヴィン

作者:真│魔彈之王與戰姬│2015-03-06 11:17:37│巴幣:8│人氣:1133

角色介紹(維基):
亞莉莎德拉·阿爾夏芬(アレクサンドラ=アルシャーヴィン,Alexandra Alshavin,聲:小松未可子)
  • 吉斯塔特的七戰姬之一。21歲(第一部)→得年22歲(第二部,已故),自15歲被龍具選上後成為戰姫。給人的第一印象是恬靜、溫厚且冷靜,暱稱「莎夏」。負責管轄著在萊德梅里茲北部和路伯修南部的萊格尼察公國。
  • 有著長度齊肩但缺乏光澤的潤澤黑髮和男子般的口氣,身上穿著寬鬆的白衣,肌膚白皙得嚇人,身形和臉型則相當纖細單薄,即使穿著衣服也看得出她身形單薄。說話的口氣也相當溫和穩重,不像是會給對方帶來壓力的人。而與堤格爾首度見面時的言行舉止亦很難讓人聯想到她的年齡。戰鬥時為一身黑底的軍裝。
  • 擁有掛在腰間兩側成對的雙劍型龍具,名為「煌炎巴爾格雷」,能操控炎,別名「討鬼之雙刃」。因此她持有「煌炎的朧姫」、「刃之舞姬」的別名。
  • 據說是因為一種「血之病」的疾病,莎夏家的女性全都很短命。曾祖母、祖母、祖母的妹妹和母親全都在大約30歲的時候或之前過世。自懂事以來,便在母親的教導下學習了許多事情讓她一人也能活下去。在11歲母親過世後決定離開村子去旅行以尋找願意和她結婚的丈夫。在漫長的旅途中還學會了左右手各持一把短劍戰鬥。在15歲的時候被煌炎巴爾格雷選為戰姬,來到王都獲得維克特國王的認可,正式成為戰姬並得到姓氏阿爾夏芬以後前往萊格尼察公國。在19歲時「血之病」終於發病,現在的她很想要孩子。
  • 與艾蓮關係良好,交情甚至比蘇菲有過之而無不及。當她們首次見面時便在艾蓮心中留下了深刻印象。儘管兩人的性格或喜好都不同,但相處時卻出乎意料地契合。教導艾蓮身為戰姬應具備的知識以及切勿濫用龍技。在初次見面的那天便有著能以彼此暱稱稱呼對方的感情。她們甚至互相發出只要有任何一方遭遇危機,另一方就會不惜一切代價趕到對方身邊的誓言。由於艾蓮和莎夏一樣都出身平民,從小就一直到處流浪,這或許是讓她們的感情比其他人更親密的原因。
  • 在發病以前,當看到艾蓮和米拉兩人吵架的時候,就是由她在替兩人進行裁決;更有一次當兩人相互對峙時,由她當兩人的對手並向兩人展示壓倒性的實力。艾蓮從未在較量中贏過她。而蘇菲亦曾提及,她在18歲曾在練習賽中同時迎戰包括蘇菲在內的三位戰姬並且大獲全勝。
  • 可是由於發病的緣故,加上故事開始時的夏天即將結束時突然惡化,目前還是無法靠自己的力量下床行走,既沒有好轉又沒有惡化。儘管理論上早已無法戰鬥而莎夏試圖讓他們離開了她並尋找新持有者,但龍具依舊沒有捨棄她。
  • 由於萊格尼察被莉莎入侵,艾蓮不得不從銀色流星軍暫時離隊並由布琉努趕回吉斯塔特以保護她。
  • 堤格爾出使亞斯瓦爾前經過萊格尼察時根據莉姆的指示做訪莎夏的公宮,在她的提議以下改為前往萊格尼察港口都市利普諾鎮,而她亦在對話中喜歡了他,並曾約定再次會面;同時她向馬特維寫信,委託他與堤格爾同行並且盡可能地協助堤格爾。
  • 在托爾巴蘭率領兩萬海盜們對吉斯塔特發動襲擊時,向莉莎傳令要求增援以後抱持著必死的覺悟親自上陣指揮。其後先後在自軍旗艦鐵獅號與海盜的旗艦惡鬼號上與托爾巴蘭決戰並將其戰勝,但自身亦被托爾巴蘭所重傷,最終於德米特裏宅邸的寢室在前來拜訪她的艾蓮面前安詳離世,煌炎巴爾格雷也在她離世的那一瞬間為了尋找下一位繼承者而在艾蓮面前伴隨著火焰消失了。

自評:在本季只有臥病在床的戲而已了,如果出下一季就領便當,那不就整個超沒戲了嗎!?必須給她照射蓋特光速或散發OO粒子才行!!說真的還蠻想看她活躍的樣子...


相關圖: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689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彈之王與戰姬|小松未可子

留言共 1 篇留言

筱亞
病氣型角色XD

03-06 11: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g52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アデライド・グランマニエ... 後一篇:クシャトリヤ...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