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BROTHERS CONFLICT Passion Pink--昴線

作者:薇兒│兄弟鬥爭 激情粉紅│2015-03-05 19:46:08│巴幣:24│人氣:2510
  被風斗稱之為腦袋大概100%由肌肉組成,我相信他也是朝日奈兄弟之中少數的處男組之一,成員推測:弥不用說年紀太小肯定是、風斗尚不清楚、侑介與昴對女孩子容易害羞又臉紅之後就會嘶叫所以也是、祈織我想他跟白石冬花應該有些什麼、琉生的話實在看不大出來、光跟要和右京不是、至於雅臣......很難說。(至於那三胞胎肯定也不會是處男組)
CV:小野大輔

  對於初次見面的妹妹反應是完全的臉紅,不如其他人的落落大方(那個直接衝上來抱跟嚇到鬼叫的就不要提了)腦中最愛的是運動,之所以說他肯定是處男的原因是......
  此人表示第一次吃到手作的便當,不過右京媽媽沒給你們做便當嗎?還是你的意思是女孩子做給你的手作便當呢?但這人在打球時球場邊的女孩子對他可是非常之瘋狂的呀


  對於家裡多了一個女孩子的事情其實非常不習慣,雖說我總覺得他暗爽在心裡,只是我越玩越覺得這位繪麻小姐的腦真的有不小的問題。
  就算妳房間浴室壞了妳得去五樓大家共用空間的浴室洗澡好了,有女孩子會圍著一條浴巾手叉腰就在冰箱前拿著牛奶喝嗎?瞧ジュリ都淚目了。
  最蠢蛋的是.....,妳好意思說人家昴還不是穿條褲子就在這邊晃!男人穿這樣在家晃悠很正常好嗎?!
  初次見到只圍浴巾的女人,語無倫次的人反而變成昴了,我看妳有沒有膽在要哥哥面前只穿這樣!我看你不用幾秒就回到浴室裡去了。(回房間太遠,浴室比較近啦!不懂的不要問我)
  到底哪個神經正常的女人會用這樣子就在有10個男人居住的屋子裡這樣晃?(棗跟光不住這,弥不算在男人行列內)

連這男人都是這樣說著
你們可是沒有血緣關係的兄妹啊

不過這對比較有趣的是......似乎哥哥們都喜歡耍著他玩(純情的孩紙耍起來比較有趣吧)
特別是要與椿很常唱雙簧
這邊只有要一人

戲弄著知道昴喜歡的味噌湯內容是什麼的他們像是新婚夫婦
  家族的旅行,繪麻穿著比基尼款的泳衣去,才剛出更衣室昴這純情男就嚇到要她披上自己的衣服,朝日奈兄弟的反應頗有趣。

  遇到的是要&雅臣&弥組的話,要會說著小妹妹穿這樣不解風情的外套實在太讓人難過了,快點把那件衣服給脫掉吧!弥問著要哥為什麼要脫姐姐的衣服?要繼續調戲著繪麻說:是呢!脫衣服是成人夜間的樂趣。雅臣指正說在弥面前到底在胡說八道些什麼?
  槍口轉向雅臣那邊,要問著雅臣說:雅臣哥也覺得小妹妹裡面的泳衣很適合她吧?穿著這外套一點都不適合啊!雅臣紅著臉答:確實很適合她。(原來雅臣你也是有在看她的泳衣嗎?)

  至於若是遇到這處男二人組,那個侑介先生,你是要遮還是想看可不可以選一個?
  看起來是想把眼睛遮起來啦!但你手指是張開的,不過你後面那兩條小辮子又是啥鬼啊?
  之後的繪麻跟昴一起比賽起長泳(妳有事嗎妳?跟常年在運動的選手比長泳?)好啦果然下場是溺水!反正來救美一下是定番。
  因為被這樣抱著實在很害羞,所以繪麻說著她應該很重吧?請昴還是把她放下來比較好!

我多希望也有人這樣跟我說啊?(這是全世界女孩子都想聽見的話)
昴:那麼纖細的身體,妳到底有沒有在好好吃飯?

可惜我們大概只會被鬼灯大人這樣罵

不然的話

  家族旅行之後就能蹭進他房間睡了,只不過我看全部兄弟房間最亂的應該就是那個叫椿的房間了吧!

實在看不出來這男人在房間裡很主動啊!!竟然會直接動手就抱過來
就像這樣

說著
昴:不要去其他的兄弟那邊

昴:說著什麼信任我的這種話
昴:我會很想背叛妳的這種心情

他的閉眼睡顏我見的次數就不多了

  只有在婚禮上才會見到他穿西裝的樣子,在這邊遇到棗,但他只會告訴你以前他很崇拜棗而已!因為要解決不是在這條線。

12/23左右全家人一起看DVD,繪麻睡著了,椿想拍下妹妹的睡顏做紀念
遭到超有迫力的全員反對

  當昴回家,他們便要昴抱繪麻回她房間去睡(話說雖然喜歡耍著昴玩,但該留給他的福利還是會給昴的嘛?)
  不過昴弟弟你的公主抱怎感覺有點辛苦?腳開那麼開是重心不穩嗎?之前你不是說她挺輕的?不然你可以考慮這種扛布袋式......

  新年參拜又可以看到ジュリ真的討厭死朝日奈兄弟,不過這回樑子大概結更大?因為某個沒在看腳邊的男人跑來找繪麻時似乎把ジュリ給踢飛了......。
  瞧這滿是怨恨的臉

ジュリ:就算小千允許我也絕不允許,還不把手給我拿開

ジュリ:我才不會相信你們的信用,你們全部都是披著羊皮的狼。

ジュリ:流著同樣鮮血的腐敗兄弟,騙得過小千的眼睛也騙不過我的。

只是我說ジュリ,當女人給男色矇了眼時才不會理你那麼多呢!

  約會中想起以前迷路時是椿找到他,當時雖然很感謝椿也覺得謝謝哥哥,但是現在覺得椿很煩的時候......真的很想揍他!(瞧咱們的昴笑得多燦爛在說他想揍椿啊)


教祈織籃球

跟弥玩抽鬼牌

只不過小弥的表情很清楚的讓人知道自己到底是不是抽到鬼牌
昴想了很久決定......
放水給弥贏

  昴的主線其實就在說他的狀況沒有很好,在球場上的表現不如預期,所以他很是擔心這件事情。
  於是他一直不斷的練習練習練習......,只是我的吐槽魂一直不停的冒出
  經常都是投不進的狀態,終於投進了結果功勞是......因為妳在我的身邊(臥槽)
這只是練習多次的結果啊!!(好吧!!誰讓這是乙女遊戲,太過認真就輸了)

從今以後請妳一直都在我身邊

  話說只有這條線有想到繪麻的進業問題嗎?然後這昴少年還想要一起上學這回事!你是不是忘了大學課表經常性的兜不到一起的?

結局只有這樣!
 

你果然是天真單純無邪的處男組(不要放大)

後日談總該給點甜的吧?
好啦!繪麻說想找昴去逛逛,結果他說不行耶他要練習
結果被幾個哥哥巴醒說再不跟人家約會一下女人會跟人跑(別忘了你家裡情敵有多少)
把繪麻拖回房間去
小處男原本只敢做到這樣

繪麻說了幾句她很開心怎樣怎樣
他說著妳說了可愛的話如何如何
要是其他人就把繪麻給推倒了
這人還是只有這樣

孩紙
活該你一輩子處男啦(就叫妳不要再把字放大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683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ROTHERS CONFLICT Passion Pink|BROTHERS CONFLICT Brilliant Blue|兄弟鬥爭 激情粉紅||小野大輔|女性向|乙女向

留言共 7 篇留言

Et布丁派
處男好可愛!!!!(#

03-05 19:57

薇兒
人家要年上就是不想教處男啊(喂03-06 17:06
久遠燈火 長天無垠
畢竟是處男嘛!(笑)

03-06 13:32

薇兒
我想他要脫離處男還有得等(喂03-06 17:06
荷薰風
不要一直戳人家傷口嘛XDDD

03-06 19:36

薇兒
(嚼)
誰讓他們不是我的菜
昴:這是我的錯嗎?!
03-06 19:39
清寒_雅
請問薇兒~開毛玩笑那張圖是哪個動畫阿~
謝謝>"<

03-06 21:09

薇兒
Love Stage!
其實是BL的喔
03-06 21:20

呵呵呵呵呵呵呵,好青春XD

03-06 23:18

清寒_雅
感謝薇兒!!!BL更好!!!!((大心

03-07 03:46

薇兒
不客氣,用上截圖來表達心情比用文字貼切03-07 11:52

我注意到昂的兔兔牙了!!!!!!!!(尖叫

話說這個角色其實也挺可愛的....嬌羞的樣子真的有點萌加上又會想欺負他一下~~~~(欸欸 你的小惡魔氣息露出來了喔

03-08 02:09

薇兒
請挾去食用?03-08 11: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男遊郭 D3P WEB ... 後一篇:月刊少女野崎君第六集限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