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草稿3

作者:岩里洛月│2015-03-04 11:37:56│巴幣:2│人氣:419
http://forum.gamer.com.tw/Co.php?bsn=60076&sn=38384180&sum=455&min=7141736&this=1&author=j00164168


對其他部分沒意見,但這個部分j00164168(Mr.V)嚴重的言不由衷

這個人在說政治議題丟隱版,實際上丟隱版和禁止談論是一樣的。場外在以前扁時代就開放談政治話題,且一直是熱門話題,包括這個人自己也非常熱衷。

為什麼突然倡議說要禁止?

很簡單,因為他的論述被立場對立者完全壓制。

下面連結,我不會向另一個國考到三十幾歲都還不能去工作所以精神和心理都和一般人不同,以及缺乏邏輯能力和求正確能力以至於「指稱」都淪為「造謠」的某兩個字英翻中人名一樣。

我的指稱相當客觀、精準,且並無過度的個人心證或描繪。

我們可以看到樓主的立場是支持傳統大中華民國,並且鄙視台灣自主建國,他有「非常多篇」這樣的,下面連結很多↓

RE:【密技】1996年飛彈危機當時的緊張狀況
「要記得保衛台灣的是中華民國的軍隊,沒有台灣國的軍隊這種東西」

RE:【閒聊】琉球怎麼變成日本土地?:與台灣有關
(包含全中國的ROC國旗地圖)

RE:【情報】華航正名為台灣航空? 黃偉哲:是要求改運嗎?
(說任何企業正名台灣都要加註ROC)

RE:【心得】台灣民政府比現在網路上的鍵盤台獨分子好多了
(在嘲笑反對中華民國的人)




#3 RE:【情報】洪秀柱:兩岸關係即「一國兩區」 台灣獨立恐付出戰爭代價
(罵國民黨,但是支持被國民黨拋棄的大中華民國統一全中國論述)

#19 RE:【情報】洪秀柱:兩岸關係即「一國兩區」 台灣獨立恐付出戰爭代價
(我打了他臉,告訴他中華民國的真實地位等來龍去脈,讓他知道中華民國的未來是死路一條,論述上他完全不敵所以也沒有回應,這就是為什麼他會倡議要政治文丟隱版)



他唯一能對我的回應就是「到處」「無意義」且「離題」的謾罵,截至目前為止「論述上」的交鋒是"0"

以下討論串基本上都是,我們可以看到他有強烈的「爭吵」意願,有幾串甚至是他主動開題來指名我進去和他「吵」(我通常沒有進去理會他),這一切都僅僅是因為「立場不同」,而非我有哪邊得罪於他。



【討論】洛月快來
(中華民國包含全中國大陸的阿Q地圖,我並未理會他)

RE:【討論】洛月快來
(他自推)

RE:【情報】洛月終於要離開場外囉 離開還不忘自婊一下
(很喜歡嗆人"菜",然後開始說"想當年")

#7 首篇已刪
(他很愛說想當年他在場外執政,有好幾篇,我僅貼這篇連結)

RE:【心得】洛月真的很愛刪留言

RE:【情報】中華民國人哭哭

RE:【情報】中華民國人哭哭

RE:【閒聊】又是中華台北?台獨團體嗆:瓊斯盃乾脆別辦

RE:誠實豆沙包,KMT:國府軍(國軍)是中國國民黨黨軍/共產黨帽子大放送/新聞報了

RE:【閒聊】曾擔任KMT網軍教育訓練的講師黑俠?
(叫別人說只該關心場外某立場對立者退出場外就好)

RE:【閒聊】洛月離開場外,請大家奶茶

【閒聊】我們大人必須有大量,應該要給洛月一次機會。

#3 RE:【討論】為何一堆人一直提台灣國手,奧運只有中華台北(ROC)國手啊
(該串樓主挺台灣建國,而他說樓主的言論不該被憲法保障)

RE:【情報】陸國防部長:共軍、13億人民絕不容台獨分裂

RE:【情報】danecla(洛月)近日爭議懶人包

RE:【情報】danecla(洛月)近日爭議懶人包

RE:【情報】danecla(洛月)近日爭議懶人包

RE:【情報】danecla(洛月)近日爭議懶人包(2016/8/5補充板務包庇證據)

RE:【問題】國家叫中華民國? 小三生霸氣嗆:那是馬英九的國家!



動不動就開個標題來謾罵、嘲諷「立場不同者」的人,自然不會是因為「破壞版上和諧」而倡議禁止此議題,比如他從來就不具備真正的論述能力。

「中國武力犯台」實際上在1945年就已經發生過,就是他最愛的中華民國靠著美援在台灣犯下諸多很慘又很扯的暴行,如國家層級的掠奪私人財產和企業、種性社會制度、捕殺整個台灣菁英階層、毀滅台灣中產階級財產、制定台灣人劣等神話 (外來族群「並未」優於台灣族群) 等等,是台灣族群衝突、黑道治國、紅包文化等一切問題的根源

我在今年約三月發現這個真相後,喚醒台灣人就已經是我的使命了,因為這點使得樓主以及幾個大中華民國派的人在板上到處攻擊我,甚至造謠,當然我不在乎他們怎麼說,反正我就只是陳述自己的論述,我也不會只在巴哈發表這些。

但今天他這種「說的道貌岸然其實做的全是破壞版上秩序和氛圍」的真正自私行徑,是已經嚴重妨礙且誤導公眾利益了,順便說,PTT八卦版性質類似場外,但也是不會禁止此類議題,且此類議題從來就頗熱門。

八年前場外一面倒偏藍,當然也不會有人質疑中華民國,所以他不曾倡議過禁止他很熱中的政治議題。

我還是要再澄清一次,這實際上是「真正的台灣近代史」而非「政治」,我自己對後者其實沒很有興趣除了打倒這個殖民體制,和這個幾十年來的詐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671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anecl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草稿2... 後一篇:【長篇連載】德拉諾之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