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紀念天堂純手動80級,紀念惡搞小說。

作者:Lupus│2015-03-04 03:37:54│巴幣:4│人氣:330

        前情提要:不死魔族利用丹特斯召喚出異界的王者「吉爾塔斯」,這次的召喚是並沒有完全的將吉爾塔斯的身軀以及力量完全的召喚到亞丁大陸,但,即使是只擁有一半的身軀、一半力量的吉爾塔斯,身上所蘊含的魔力,依然不停的影響亞丁大陸的魔法規則。

  在這空前的影響下,極寒之地象牙塔所封印惡魔,也因為魔法規則的改變,使其可以退回到象牙塔六樓,沉睡的巨人一族也因為規則的改變而漸漸疏醒,巨人一族的力量因此而大幅提升,而在黃昏山脈的深處,由末代皇帝「巴溫」建造的傲慢之塔內,鐮刀死神所召喚出的怪物也變的強大,那些被鐮刀死神所詛咒的人也不例外,唯一沒有改變的,就是其喪失的理智。

  傲慢之塔在一次封印震盪中,導致封印出現缺口,些許魔物逃出了傲慢之塔,這些魔物在亞丁大城周圍造成了巨大的破壞,當各地的勢力得知這項消息時都極為震驚,象牙塔這時候也對外明言,鐮刀死神的力量已經超出了封印,如果要將傲慢之塔再一次封印,必須要將鐮刀死神擊倒,並利用鐮刀死神復活時造成的死氣短缺,將傲慢之塔大部分樓層以空間魔法轉移,奇岩城城主「特羅斯」得知後,就開始邀約亞丁大陸的各大勢力,並同時於黃昏山脈集結。

    第80章 騎士的信條(拜占庭篇)

  「呼~呼~」在旅館中傳出震天的呼嚕聲,而聲音的主人現在以一種屁股向後臉向下的姿勢呼呼大睡。

  聲音的主人在第三個小時發出的第100聲呼嚕聲後,旅館內的冒險者終於受不了了,紛紛的舉起拳頭往男子的房間內衝去。

  「可惡阿!老子剛剛才睡,你就不能安靜一點嗎!」

  「靠!你才剛到你就受不了了,我已經足足數了一個小時,天曉得這混蛋為什麼沒有在其他地方被打死。」

  「不行!一定要叫他閉嘴!兄弟們衝阿!」

  「對!衝阿!」

  「快肛他!」

  「......」

  ←一一一一一快肛他!一一一一一→

  這時候,遠在黃昏山脈的一群人,正面望著前方的巨人的部落討論戰術,並且不停的整頓的裝備、武器。

  「公主,Lupus還沒有到。」一個長向相當俊俏的法師,對著一位身穿貴族服飾的女子說道:「以他的性子,我想八成還再打呼吧。」

  被稱為公主的貴族女性,是拜占庭血盟的創始人,名字是米莉亞,這時候她正拿著團員報到名單,慢慢的劃掉以到定位人員的名字,聽到一旁法師的話,米莉亞抬起頭看了一下太陽的位置,搖了搖頭嘆氣道:「唉......早知道就不要讓他自己來了,綁也要把他綁著跟我們一起走,不知道為什麼時候死拖活拉他就是不肯一起來,對了凱布利,你到底知不知道為什麼Lupus死都不跟著一起來嗎?」

  凱布利聽到米莉亞說的話,一下子臉上就滿是黑線,吞吞吐吐的說:「那個......就是說......其實他,怕坐飛機......」

   「......」數秒以後的沉默過後,米莉亞忽然兇性大發:「就因為怕集傳!他還是騎士嗎,不久前在象牙塔裡面,他不是還追著惡魔揍嗎!他居然怕坐飛機!」

  「這個我......」凱布利訕訕的笑著說:「其實也不能怪他,我也要負一定的責任。」

  米莉亞用手掩著臉龐,並輕輕的搖著頭說:「天阿,你們兩兄弟到底做了什麼?」

  凱布利尷尬的說道:「在我學會集體傳送術的時候,跟他飛了一次,結果半途他跳機了......」

  「......」米莉亞瞪大著眼睛看著凱布利,緩緩的說:「天阿,不守時的騎士,魔法會失誤的法師,還有不拿弓的妖精,比矮人喜歡賺錢黑暗妖精!我這血盟專收異類嗎!」

  「......」不拿弓的妖精「蟬」表示:躺著也中箭。

    「......」比矮人喜歡賺錢的黑暗妖精「克蕾亞」表示:我要收版權稅!

  一段沉默過後,米莉亞終於振作了起來,笑著說道:「沒關係,至少還是有其他人比較正常。」

  凱布利轉頭看了一下自己的後方,轉回來後緩緩說道:「恩......如果說到處借裝備的騎士跟拿弓不點敏的妖精算正常,那我們盟裡面還是有很多正常人的。」

  米莉亞這時候終於不負眾望的爆發了:「你不吐槽能萎阿!」

  「公主,形象!」

  「公主,你哥哥在看。」

  「喂!那個誰不要盯著我的胯下看!」

  「......」

  在大家手忙腳亂的安撫後,米莉亞的情緒終於好了一些,臉色黯然的說:「算了,時間已經到了,待會出發後也不用留團員在這邊等Lupus了。」

  眾人點點頭後,出發的號角聲頓時響徹整個黃昏山脈,亞丁聯軍的長矛,也開始向著傲慢之塔前進。

  ←一一一一一不吐槽你能萎阿!一一一一一→

  於此同時在亞丁城。

  「呼~呼~恩?奇怪為什麼我覺得屁股涼涼的,而且感覺有什麼東西正覬覦我的身體?」Lupus當場睜開眼睛,眼前的東西不是旅館內的二手家具,也不是那年久失修的屋頂,而是一片黃澄澄的沙灘。

  剛睡醒還沒有回神的Lupus,現在正趴在沙灘上,身上被一件厚厚的棉被給包住,但唯獨屁股後面是中空的,因為這時候有一條鱷魚正用著他的大嘴撕開Lupus身上的棉被,並扯開了Lupus的內褲。

  「阿!孽畜!嘗嘗老衲的棒棒!」Lupus一邊叫喊著,一邊翻滾著身軀,並再沙灘上撿起一根木棒。

  不久後遭到慘絕人寰、人神共憤的傷害後,鱷魚終於停止了扭動。

  Lupus看了一眼自己得傑作後,將整隻鱷魚給抬在肩上笑著說:「哇嘎嘎!這下發了,鱷魚皮包、鱷魚皮鞋,相信亞丁城裡面的貴族一定很有興趣,而且早餐也有著落了,這次真的是發了一大筆阿!」

  穿著內褲內衣走在亞丁城街道上的Lupus,請旅館廚師分解鱷魚,在吃掉鱷魚排以及賣掉鱷魚皮後,Lupus來到了亞丁城的鐵門公會倉庫管理員邊,領取了自己的盔甲、武器。

  「哈哈,早餐免費,鱷魚皮賣錢,睡旅晚還不用付錢,真的太過癮了。」Lupus笑著道:「嘿嘿,第3641次被丟出旅館的人,可不會笨到放錢跟裝備在身上。」

  整頓好裝備以及藥水後,Lupus向著亞丁城堡去,當到達後詢問門衛才知道,傲慢之塔的封印軍已經出發了,懊惱的Lupus提著劍,漫無目的走到了亞丁城的邊緣。

  「唉,這次說不定沒有我表現的機會了,還想說這次可以大殺四方然後讓公主把他貴族圈裡的好朋友介紹給自己,讓我也可以擠身貴族圈,接著認識女貴族,然後結婚當我的大爺,誰知道天不允我。」Lupus呆坐在街邊的石牆上,做著幾乎不會實現的幻想。

  「唷~這位小哥阿,你是不是有什麼煩惱?」一個拉著推車的男子對Lupus說:「有什麼煩惱可以跟我說,基本上我都可以幫到你。」

  Lupus聽到聲音,抬起頭來看著身穿麻布衣,又一臉麻子的推車男子,打量了一下後一臉憂愁的說:「我剛剛把艾莉絲給上了,而且還沒有避孕,我怕他老爸范德下樓來殺我,你看我該怎麼辦。」

  「......」麻衣男子的嘴角不停的抽蓄,等到抽蓄的情況稍微緩解一點後,男子對著Lupus說:「你的節操呢?」

  「這個麻,三年前偷走賽尼斯的小內內,那時候就留給在賽尼斯的房間了。」Lupus一臉認真的說道:「而且那時候反王肯恩還追了我三座城。」

  「呵......」

  「呵。」

  「我說你阿,一身整套裝備,一個人又再這邊唉聲嘆氣的,手中的劍又磨的光亮,應該是要去參加傲慢之塔的封印軍。」男子停了一下以後繼續說:「你應該是睡過頭了,沒有趕上亞丁聯軍得出發時間吧?」

  「呦呵,老頭不簡單阿,居然猜出來了。」Lupus驚訝的說:「難道你跟蹤我八條街了?」

  「你看這是什麼。」男子拿出了一個鐵製的牌子,對著Lupus說道:「這個是你剛剛掉的東西,亞丁聯軍的識別牌。」

  Lupus拿回鐵牌後以極度鄙視的眼神看著男子說:「呿,還以為你是吉普賽人,結果就是個尾行黨。」

  滿臉黑線的男子從備後拿出了一個小包包,隨後盯著Lupus說道:「這是傲慢之塔1~100樓的最速攻略以及地圖,廢話不多說,就10萬金幣,只要買了這包東西,我保證你一定可以跟上亞丁聯軍的腳步!」

  「還是個直銷黨。」Lupus摸了摸下巴。

  ←一一一一一嘗嘗老衲的棒棒一一一一一→
  
  在一臉狐疑之下,Lupus還是掏出了背包內的金幣,向著男子購買了該攻略包,但是就在接過攻略包的下一秒,Lupus正打算打開攻略包的時候,男子忽然用兩隻手抓住Lupus的手。

  「我不搞基!你鬆手!」Lupus甩開男子的手後,一邊甩手一邊用厭惡的表情說:「就你這長相也敢搞基,真是不知天高地厚,最少也要有男精靈10%的樣貌我才可能答應。」

  「......」男子無奈的搖了搖頭說:「我是有話跟你說,才不搞基......」

  「早說阿,幹嘛動手動腳。」Lupus將攻略包收進背包後,看著男子道:「有話快說有屁快放,我還趕著去傲慢之塔。」

  男子點了點頭說:「你剛剛買的攻略包,是利用死氣跟魔法融合作出來的圖像,是為了讓冒險者可以更容易識別魔物的特別物品,但這東西有個缺點,就是不能夠在死氣匱乏的地方打開,要不然就會被魔法元素給侵蝕,所以必須要接近傲慢之塔才可以打開。」

  「恩,我知道了,那你還有沒有事?」Lupus厭煩的說:「你別等我走了幾步,趁我不注意偷偷的抱住我,你如果敢這樣做,我一定爆打你一頓。」

  男子頗為無奈的說道:「該跟你說明的重點已經說完了,再來剩最後一件事。」

  男子抬起手來指著不遠處的下水道,笑著說:「看到那下水道了嗎,那是進入傲慢之塔的捷徑,雖然一路上還是有些魔物,但是比繞過黎明森林走黃昏山脈要快的多了。」

  「原來還有這種地方。」Lupus恍然大悟的說道:「難怪你一直說跟你買過攻略包,一定可以追上亞丁聯軍。」

  「當然有捷徑,不然我哪敢賺你的錢呢。」男子笑著說道:「對了,我的名字叫馬古斯,因為我是個商人,但是卻不賺錢,所以這附近的大部分的人都認識我。」

  「你就是個傻子,不賺錢你開什麼店阿。」Lupus鄙視的看著馬古斯,就像在看一坨排泄物一樣。

  馬古斯笑著說道:「哈哈,很多人都這麼說,但我還是要做,你看看周圍,這邊是亞丁城裡的貧民窟,這裡的人為了生活,必須要到一些亞丁城外一些比較危險的地方,亞丁城外又因為靠近傲慢之塔,吸引著一些魔物在附近遊蕩,有時候一罐紅色藥水都可以從那些魔物手上救走他們的命,所以我不做的話,不知道這貧民窟內,到底還有沒有人活著。」

  Lupus肅然起敬,對著馬古斯行了一個標準的騎士禮後,用著誠摯的聲音說:「你是個偉大的人。」

  馬古斯看著眼前忽然轉變的人,有些目瞪口呆的說:「你是騎士?」

  「呃......」Lupus的騎士禮頓時垮了下來,有氣無力的說道:「難道我這身裝備穿的不對嗎?」

  「唔......」馬古斯訕訕的笑著說:「跟你對話還真感覺不出來,還以為你是偷了騎士裝備的盜賊......」

  「你前面才撿到我的聯軍鐵牌!」Lupus大吼著。

  「呵......我想說你這麼能扯,我就陪你扯了阿......」馬古斯一臉無奈道:「誰讓你一點騎士的風範都沒有。」

  與Lupus道別後,回到家打了馬古斯一臉憂鬱的對自己的妻子道:「怎麼辦,我把妳跟我一起做的攻略包賣給了一個騎士。」

  女子手拿著水晶球,訝異的問道:「不是說要賣給亞丁附近的強盜頭目,讓他們去尋寶的時候死在塔中嗎?」

  「唔......」馬古斯苦惱的說:「我本來以為那個騎士是附近的強盜,雖然他穿著盔甲,又有亞丁聯軍的識別牌,可是說話一點都不像是一個正規騎士,最後我想看看他在聽過貧民窟會發生的事後,會不會有心靜上的改變,誰知道他聽完後居然行了一個標準的騎士禮。」

  女子放下水晶球,搖了搖頭說:「那你怎麼不在他離開的時候把東西收回來?」

  馬古斯無奈道:「我怕他把劍拔出來......剛磨好的感覺有點利......」

  ←一一一一一我不搞基!你鬆手!一一一一一→

  帶著難以言語的心情Lupus終於踏上了傲慢之塔的下水道,在經歷了許多困難以及危險以後,兩天後終於到了傲慢之塔的80樓,而在前一天Lupus踏足50樓的時候亞丁聯軍正在Lupus經過以久了傲慢之塔10樓。

  米莉亞手持著威嚴權杖指揮著拜占庭的成員向著10樓通往11樓的通道推進。

  米莉亞皺著眉頭對著一旁的法師凱布利說道:「剛剛那個潔尼斯女王是不是怪怪的,為什麼一臉容光煥發的。」

  「唔......」凱布利聽到公主說的話,也皺起了眉頭,過了一會緩緩開口說道:「公主,你不覺得那潔尼斯女王的樣子,很像Caolila把玩著一堆寶石會出現的表......」

  凱布利的話還沒有說完,忽然就感覺到旁邊發射出來的銳利光芒,當凱布利轉頭看去,就看到公主米莉亞正用著仇深似海的表情看著凱布利。

  「是不是說錯了什麼?」凱布利有些害怕。

  米莉亞用著即將爆走的表情惡狠狠的說道:「你一定要用盟友來比喻嗎,拿威頓的卡立普比喻不行嗎!」

  「呃......」凱布利慌張的說道:「對不起,一定沒有下次。」

  米莉亞情緒緩和了一些後,繼續著剛剛的話題:「到底是為什麼潔尼斯女王會出現那種表情呢?」

  「我也不曉得。」凱布利輕搖著頭:「說不定是得到了什麼好東西,所以才會這樣。」

  「這裡就只有魔物跟魔物排泄物,哪來的什麼好東西。」米莉亞皺著眉頭說道:「而且潔尼斯女王可是末代皇帝巴溫的王妃,什麼稀世珍寶沒看過,有什麼好東西可以讓她表現出這樣的這樣的神情?」

  「我知道!」

  在米莉亞跟凱布利身後忽然爆出了一陣叫喊,兩人回頭一看就看到血盟成員柳橙汽水一臉笑意。

  「你知道?」米莉亞臉上帶著疑惑看著柳橙汽水。

  柳橙汽水一邊大笑一邊說:「當然知道!剛剛把潔尼斯女王打死的時候她噴了力仗!」

  凱布利皺著眉頭說道:「誰有興趣知道他噴什麼,而且潔尼斯女王一臉容光煥發跟這又有什麼關係?」

  「哈哈!當然有關係。」柳橙汽水一臉猥瑣,拿出傲慢之塔觀光手冊,指著魔物特性說:「你看,這邊就有寫了,上面寫巴溫被變成巫妖喪失了理智,這邊又說死裡逃生的冒險者看到巫妖並沒有腳,代表著巫妖已經不能做某些事了,這樣不就什麼都知道了嗎。」

  「啪」

  「而且你看這邊說的,潔尼斯女王因為傲慢之塔崩潰的時候,身上帶著淨化戒指,所以身體上半身是人,下半身被扭曲成蜘蛛,這說明她應該還有人類的本性,在這本觀光手冊上還載明了她會掉落的物品,裡面根本沒有力量魔仗。」柳橙汽水娓娓道來。

  「啪」

  「所以說她身上的力量魔仗恃跑去跟30樓的吸血鬼借的,在我們上來前剛剛使用完畢,所以當然一臉容光煥發。」柳橙汽水低下頭,一臉興奮的握拳說道:「我實在是太聰明了!」

  「啪」

  「到底是什麼聲音。」柳橙汽水疑惑的抬起頭,想要找詭異的「啪」聲來原,但是映入眼簾的卻是血盟成員充滿嘆息的表情,柳橙汽水頓時一窒,小小聲的說道:「怎麼了嗎?」

  下一瞬間,柳橙汽水忽然感覺到耳朵發出一陣強烈的痛楚,轉過看就看到公主米莉亞一臉氣憤的用手擰著他的耳朵。

  再度爆發的米莉亞幾乎用吼的說:「你到底在想什麼阿!你今年才17歲阿!17歲阿!就不陽光開朗一點嗎!你的腦子裡到底裝了什麼東西阿!你就不怕你這樣說,等下亞丁城衛隊以妨害風化的罪將你逮捕嗎!」

  「對阿,柳橙汽水你也真是的。」凱布利嘆息著說:「而且就算不逮捕你,如果亞丁衛隊轉頭要用管教不當來逮捕公主的話,你說怎麼.......」

  「呵。」米莉亞用著異常詭異的笑容看著凱布利說:「說阿,怎麼不說完。」

  「我說完了。」凱布利低著頭,像是一個做錯事的小孩一樣。

  凱布利的沉默也讓周圍的盟友安靜了下來,因為大家都知道,在遙遠的以前,Lupus打算把公主108張生活影像圖紙在奇岩商店街標售的時候,雖然沒有兜售成功,不過得知此事後的公主臉上就出現了這樣的笑容,一想到當時Lupus的下場,在場所有人都打了一個冷顫。

  遙想當年,凱布利隱約的記得當時Lupus趴在地上,任憑他怎麼樣施展全部治癒術,依然無力回天,最後還是靠著闇巡者遞上的生命樹果實才吊住了Lupus的一條命。

  不過話說回來,到底是怎麼樣的黑魔法,居然可以讓全部治癒術失靈,難到公主擁有不死魔族的血統,越想越覺的有可能的凱布利恐懼的看著米莉亞。

  「不用這樣看我。」米莉亞深呼吸了一下後,緩緩的說:「好了,出發,我現在什麼都不想說。」

  在米莉亞的一聲令下,血盟成員也開始慢慢的通往各個樓層,經過無數場的戰鬥,到了20樓,這時候幻象眼魔出現在了眾人的眼前,頓時所有的亞丁聯軍都擺起了戰鬥姿態,下一秒,所有人的下巴都掉到了地上。

  「靠!這還是幻象眼魔嗎!」

  「沒想到居然還有這樣的攻略法,這實在是太欺負人了。」

  「這是作弊!裁判快來給紅牌!」

  當一堆罵聲四起的時候,凱布利也轉頭對著米莉亞說:「公主,這到底是?」

  「我不知道,不要問我。」米莉亞說完後,嘴角明顯的抽了抽。

  而幻象眼魔這時候,正緊閉著身上所有的眼睛豎立在20樓的中央,幻象眼魔的周圍,懸掛著數以千計的魔法燈籠,將整個廣場都照的無比明亮,有些長居地底的黑暗妖精甚至跟幻象眼魔一樣無法睜開眼睛。

  特羅斯王子嘴角不停的抽蓄著,對著各勢力的王族說道:「既然這擋住門口的魔物已經沒有戰鬥能力了,那麼兵貴神速,我們就直接上樓吧。」

  在特羅斯王子的發言下,亞丁聯軍一眾紛紛往21樓前進,但每個人的臉上幾乎都擺著一種「為毛我當初沒想到。」的表情。

  這在股沉重的氣氛下,亞丁聯軍一路凱歌,終於到達了70樓,這時候距離出發的日子已經經過了兩天。

  「公主,我忽然覺得我活不下去了。」凱布利兩手摀著額頭,一臉「心已死」的表情說道:「幻象眼魔用魔法燈籠作弊,吸血鬼喝著200包加了水銀的血液變得恍惚,僵屍王走不出周圍一地的煤油,黑豹啃著一滿是鐵釘的龍骨,木乃伊王被地上的銀飛刀扎的身上沒有一塊完好,等一下艾莉絲不知道又是怎麼樣的情況。」

  米莉亞抽蓄的嘴角已經證明她有些情緒失控的狀況,但她依然有耐心的對凱布利說:「我真的不想猜......」

  當眾人到達70樓通往71樓的通道時,卻看到一旁有著一大堆的阿西塔基奧正在瑟瑟發抖,而那一群冰原老虎滿臉都是絕望的淚水看著眼前使用分身的艾莉絲。

  而這時候的艾莉絲們一手拿皮鞭,一手拿蠟燭,不停的將手中蠟燭燒過之後產生的蠟油給滴在阿西塔基奧跟冰原老虎身上,一旁的地面上還倒著已經睡著的艾莉絲本體,看到這一幕亞丁聯軍又通通的繳了下巴。

  「到底是誰!哪個混蛋這麼沒有節操!居然在蠟燭裡面放昏迷藥劑!不對,為什麼給艾莉絲蠟燭!」米莉亞爆發的說著:「如果給我發現是誰!我一定把他丟到吉爾塔斯身邊當肥料!」

  「咦......總感覺這些作弊的方法,其形象跟某人很類似......」一個顯得特別斯文的聲音在眾人身後發出。

   正在氣頭上米莉亞頭也不回的就說:「哪個混蛋在這邊亂入!」

  當米莉亞轉頭看過去,就看到特羅斯一頭黑線的納納的說:「我不是混蛋......」

  這一幕讓拜占庭的成員們嘆息不已,依稀還記得,當初要來參加亞丁聯軍的時候,就是因為公主想要親近特羅斯王子,然後讓自己的團隊在特羅斯的面前超常發輝,接著受到特羅斯的賞識並被邀約進入奇岩城駐紮,最後當把自己給嫁掉,開玩笑,現在這年頭又高又帥又有錢又健康身體又身體無比強壯又有社會身份地位的人難找得要死,所以大家都知道為什麼米莉亞會在發現沒有表現機會的時候,一臉的暴怒。

  這時米莉亞的世界一瞬間變的天旋地轉:天阿!我居然罵他混蛋!還是當著他的面前罵......我的貴婦夢......我的城主妃夢......

  「咳咳......」特羅斯咳嗽了兩聲後緩緩的說:「當初我組建紅騎士團要攻打奇岩城的時候,我記得有一個騎士拿著百來張的魔法影像圖紙,不停的往當時的城軍灑去,當時他喊著:快看!這些可是賽尼斯的入浴魔法影像圖紙!走過路過不要錯過!」

  「......」眾人一陣沉默,特羅斯前面的話,裡面所蘊含的訊息量太大了,讓眾人不知道如何反應。

  「唔......」特羅斯尷尬的說:「當時......我也忍不住拿了幾張......」

  特羅斯有點不好意思,納納的道:「當然,我身為一個王族,才不是因為覬覦賽尼斯的肉體,而是非常好奇為什麼再看過魔法影像圖紙後,所有的人都明明沒有被石化但是卻沒有了動作,而當時的騎士也沒有幫助奪取奇岩城,而是直奔奇岩城內的寶庫。」

  突然間凱布利衝出了人群,跪在特羅斯的面前並抱住了他的腿,用著向殷海薩祈禱一樣虔誠的聲音說:「我親愛的特羅斯城主,我以殷海薩之名發下誓言完成您的任何條件,我請求您不要說了。」

  「掠痕雲、卡麥隆,把他給我拖走。」等到凱布利被拖到遠離眾人的時候,米莉亞這時候詭異的笑著,向特羅斯問道:「請問您到底看到了什麼呢?」

  特羅斯有些懼怕米莉亞的笑容,總覺得會發生很可怕的事,穩定了一下情緒後,特羅斯擦了擦頭上的冷汗道:「我看了幾張圖紙,圖紙上大部分都是某個女子的影像,影像上......」話說道一半,特羅斯忽然感覺眼前的女子有一點眼熟,便以極快的速度讓記憶在腦中反覆翻滾著,口中也不忘繼續說:「當時影像上的女子,不是在摳牙,就是在挖鼻子,甚至還有一手抓雞肉一手抓牛排大口咬肉的進食的魔法影......」

   話還沒有說完,特羅斯忽然發現眼前的女子跟魔法影像圖紙中的女子已經影影的重合了,大驚之下特羅斯對著眾人表達還需要做人手調度以及武器的分配,馬上飛快的離開了現場。

  看著特羅斯飛快離開的眾人,緩緩的看向自己的盟主,卻看到米莉亞身上慢慢冒出了一道一道的黑絲,眾人很識趣的沒有說半句話,具剛剛特羅斯所說的話,所有人都明白的知道,那些所謂令人石化的魔法影像圖紙,就是Lupus當初在奇岩商店街兜售的東西,不過眾人沒想到當時公主沒有回收,卻又讓Lupus找到了其他的使用方法......

  就在眾人以為米莉亞即將不負眾望的爆走時,卻聽到米莉亞不斷小聲的碎碎念著。

  「我保證不打死你......我保證不打死你......」米莉亞的聲音艱難的進入了眾人的耳朵裡。

  這時候凱布利終於利用集體緩速術將掠痕雲跟卡麥隆拋在腦後,當他靠近公主,同樣也聽到了大家聽到,於是凱布利安下心來對米莉亞說:「公主,你放心,我一定會好好管教我哥的,如果他在做一些什麼怪事,我一定把他石化到格蘭肯回歸。」

  聽到這樣的話,米莉亞再度的爆走了,米莉亞用著好像可以直衝傲慢之塔100樓的聲音大喊道:「我保證!不打死你我跟你姓!」

  ←一一一一一我保證不打死你......一一一一一→

  於此同時,傲慢之塔

  「哈秋~恩......誰在想我?」Lupus揉著鼻子,開始幻想著各大城鎮中的美女在想他。

  終於到達了80樓的Lupus看著手中的1~100樓傲慢之塔全攻略,有一種濃濃的憂鬱。

  「這個鬼東西根本就是坑人用的,而且賣的也是個專門的坑人,地圖雖然好用,可是那最速攻略根本垃圾。」Lupus搖了搖頭道:「什麼遇到潔尼斯要想辦法勾引她,又什麼戳瞎幻象魔眼,根本就一堆狗屁,還是我自己的方法好用,好在我背包夠大,平時又有收集東西的習慣。」

  走在80樓的Lupus不停的抱怨著手中的攻略包,不停的往通往81樓的入口走去,口中喃喃自語:「還說什麼說可以追上亞丁聯軍,我都上80樓了還沒有看到聯軍的影子,下次就不要讓我遇到你這個坑人。」

  「震裂術。」一的充滿威嚴的聲音忽然出現。

  「轟」隨著聲音出現後,Lupus周圍的地面出現無數的裂痕,裂開的石板就像是暴風下的海洋不停翻滾。

  Lupus在聽到聲音後,就飛快的跳開了,並利用力量魔法頭盔以及敏捷魔法頭盔將自己的戰鬥能力推到最佳狀態,最後抽出了被上的雙手劍,回身對著發出聲音的地方喊道:「誰,給我出來!」

  「喀,喀,喀」一陣金屬碰觸石板的聲音緩緩的響起,持續了一會一個身形跟Lupus似乎一樣,手持銀白巨劍,身上披著厚重盔甲,一臉成熟穩重但卻閉著雙眼的男子緩緩的出現在Lupus的面前。

  Lupus看到來人,就露出一種無奈的表情,他沒有想到居然會在這裡直接遭遇到騎士范德,前面的幾個守門人可都是在自己布置的差不多了以後,才在別的地方找到的,沒想到這次居然在布置之前,守門人就率先發動攻擊了。

  「回去。」騎士范德冷冷的說道:「離開這裡。」

  「不可能。」Lupus雙手緊握著劍,凝神看著騎士范德道:「你才應該要離開,離開這個世界。」

  騎士范德右手持劍,左手向著頭上伸出,說道:「那,就看你的能不能擊敗我了,暗黑波動。」說完,騎士范德的左手上開始凝聚起黑暗元素,當黑暗元素凝聚城一顆球狀後,騎士范德的手用力的握起,頓時黑暗元素所構成的圓球瞬間爆裂開來,將整個空間染黑。

  Lupus看著被黑暗給渲染,漸漸看不清楚周圍的事物,最後眼睛終於失去應該有的功能,因此只能緊握著劍,對著剛才騎士范德施法得位置。

  「區區的一個低階位騎士,也敢侵犯吾王,劍氣斬!」黑暗中傳出騎士范德沒有帶著絲毫情緒的話語。

  隨後地面發出一陣轟隆聲,一股強大的氣息快速的接近Lupus,察覺到這一點後,Lupus將雙手劍反過來直接插入地面,隨後那股氣息也撞了上來。

  「碰」強大的撞擊使得Lupus直接被打退,握著劍微微的顫抖的手,說明著這股力量的強大。

  「離開吧,你不是我的對手。」騎士范德的聲音在次從黑暗中傳出。

  這時加在Lupus身上的黑暗波動的效果漸漸的消失,Lupus再一次看到騎士范德的身影。

  極快的速度衝向Lupus的騎士范德,在移動的過程中不斷發出劍氣斬,在這樣的情況下,Lupus只能做抵擋跟閃避的動作,沒一會騎士范德就到了Lupus的面前,隨後由下往上一劍劈了出去。

  「噹」金屬的碰撞聲響徹著整個樓層,碰撞過後騎士范德亦然豎立,而Lupus卻擋不住這一記攻擊,被騎士范德給掀飛了出去。

  背部與牆面親密接觸的Lupus頓時吐出了一口鮮血,接著急忙拿出一貫終極回復藥劑喝了下去,一邊也不忘著從地上爬起,Lupus也沒有想到,明明都是騎士,實力居然會有這樣鮮明的差別,擋不住就算了,居然還被掀飛。

  「我......」Lupus慘然的笑著說道:「還是不夠強阿。」

  騎士范德也不理會Lupus的話語,走道他的身邊後說:「單刀斬。」說完後騎士范德手中的劍被一道淡淡的光芒包覆,接著變直接從Lupus的頭上落下。

  Lupus迅速將劍給高舉起來檔格,但兩把劍一碰撞,Lupus手中的劍就應聲斷裂城兩節,騎士范德的劍便直直的落在了Lupus的頭頂,一把將Lupus的頭盔給劈開,Lupus的頭頂也慢慢由上方流出血液,隨後騎士范德一腳將Lupus踢了出去。

  看著倒在地上的Lupus,騎士范德緩緩說道:「願殷海薩憐憫你的靈魂。」

  此時Lupus正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頭上的血液不停的流出,整個臉上的也都沾滿了血液。

  「光箭術!」一個略顯急躁的聲音忽然出現,隨後一道光劍飛向了騎士范德。

  騎士范德輕輕的舉起了劍,將光箭給檔下,並看向光箭飛過來的位置,而再騎士范德看向的地方,正站著17個人。

  同時17人裡面衝出了8個人,直直的往騎士范德包圍過去,剩下6個人拿著弓箭,對準著騎士范德放出,而剩下3個人理麵一個法師詠唱著全體治癒術準備為包圍騎士范德的人治療,而剩下的兩人快步的走向Lupus。

  「公主,請讓我先治療我哥。」來者正是拜占庭團隊,Lupus的弟弟凱布利,而其餘的人,自然也都是拜占庭的團員。

  因為傲慢之塔的每個樓層的周圍的過於大,所以特羅斯把整樓分做許多區塊,讓不同的勢力剿滅整個樓層的魔物,希望讓魔物死亡後帶走的一絲死亡氣息,可以讓這次的目標鐮刀死神變得虛弱。

  「公主,不行救了,我要施展返生術了。」凱布利說完後,身上發出一陣強烈的魔法波動,隨後雙手緊貼再Lupus的胸口。

  「轟」凱布利的雙手碰觸道Lupus的胸口時,一道磅礡的殷海薩氣息衝出,但是地上的Lupus像沒有感受到這一切一樣,只是靜靜的躺著。

  「怎麼會這樣,居然沒用。」凱布利壓抑的說著,並準備施展更高一階的終極返生術。

  但這時候米莉亞卻阻止了他,並說道:「你哥就是沒人品,說不定殷海薩不想救他,你就別試了。」

  凱布利滿臉黑線的說:「公主,不是說好不拋棄每個盟內的每個人的嗎?」

  「是阿。」米莉亞神情異常認真的說:「但是你哥這種介於畜生跟人之間的生物,真的不在人的範圍。」

  「公主。」凱布利一臉無奈說道:「再你說這話的時候,能不能考慮到他弟弟在旁邊,還有,您的腳拿開好嗎。」

  米莉亞一臉不甘願的將腳從Lupus的手掌上拿開,冷笑著緩緩說道:「哎呀,真是不好意思,我真是太不小心了。」

  「集體衝擊之暈。」騎士范德的聲音再兩人背後出現。

  米莉亞以及凱布利轉過頭去看的時候,正看到騎士范德將銀白的巨劍高舉並快速的落下,銀白巨劍落下後,空氣中似乎產生了一種怪異的震動頻率,隨後在場的每個人都感覺到了一陣頭暈目眩,幾乎快要無法支撐身體。

  米莉亞跟凱布利也受到集體衝擊之暈的影響,等到兩人剛恢復,卻看到地上滿是受了重傷幾乎無法動彈的盟友,這時候的騎士范德也提著劍往米莉亞跟凱布利走來,一道劍氣斬正再兩人的眼前,即將要攻擊到兩人,而兩人這時還沒有反應過來。

  「噹」一道金屬受到衝擊的聲音響起,一個滿臉是鮮血的騎士正雙手握的斷裂的長劍,抵擋下這道劍氣斬。

  「Lupus!」米莉亞驚呼。

  「哥!」凱布利驚呼。

  Lupus對於身後的呼喊沒有回應,只是兩眼無神的看著眼前的騎士范德說道:「騎士信條1犧牲:永遠站著王以及盟友的身前,即便是死也不能移開腳步。」

  「凱布利。」Lupus站了起來說道:「用集傳帶他們走,我檔住他。」

  「你會死的!一起走!」凱布利驚呼著。

  Lupus轉過頭來看著凱布利,一臉認真的說道:「我等下自己走樓梯就好,我真得不敢讓你帶,一想道當時的落點,我現在背後還涼涼的。」

  無奈的凱布利搖了搖頭,都什麼時候了,這都什麼情況了,居然還再說這事。

  「走。」米莉亞一臉冷淡的對凱布利說道:「盟友優先,Lupus自己一定有辦法離開的。」

  米莉亞雖然一臉的冷淡,但是心情卻無比得緊張,以目前的各大勢力分配收割魔物的路線,附近幾乎都沒有人可以來幫助自己的團隊,等到人來幫忙的時候,不知道有多少拜占庭的盟友要倒下,於是米莉亞才下了這樣的決定,如果讓其他人知道,說不定會覺得是因為這次來的最大心願已經不會實現了,所以公主才趕著要走。

  Lupus點點頭說道:「這就對了,快走吧。」

  「劍氣斬。」

  當這聲音一出現,Lupus就再一次轉身將劍氣檔下。

  「返生術?」騎士范德冷冷的說道:「這種復活的方法,只會讓你變得更弱。」

  「沒關係啦,反正我的亞丁大陸殷海薩級別也不高,才79。」Lupus掏著耳朵,一臉不在乎的說:「而且現在的亞丁教堂,還可以將戰鬥中累積的魔物能量,死後消失的部份給完全恢復,雖然有點貴,但是還是蠻好用的。」

  騎士范德的嘴角抽了抽,他真的想不到在無數年之後,教堂居然做起了生意,而且還毫無節操的從死人身上賺。

  再騎士范德還再想著教堂的事時,凱布利跟米莉亞已經將所有的盟友都聚攏,凱布利也開始詠唱著集體傳送術。

  米莉亞數了數人數,卻發現少了一個,便將數過後的結果對凱布利說:「少一個人,要找一下嗎?」

  「來不及了,集體傳送已經詠唱完了。」凱布利一說完,一到柔和的光芒將周圍的人完全包覆,光芒在產生魔法波動後下一刻所有人便消失再傲慢之塔。

  「好,人都走了。」Lupus看著光芒消失後,對騎士范德認真說道:「現在該我們來做最後一戰了。」

  騎士范德看著Lupus說:「你剛剛才輸過。」

  「這跟剛剛不一樣。」Lupus緩緩的說:「這次有騎士的信條陪伴我。」

  Lupus抬起手中的斷劍,用斷劍對著騎士范德並大聲的說道:「騎士信條1犧牲,永遠站著王以及盟友的身前,即便是死也不能移開腳步,2憐憫,對於弱者,要帶有一顆慈悲、包容的心,3英勇不管面對如何強大的敵人,都絕對不能退縮,4公正,無如何都要謹遵法律,即便在大的利益出現在你的眼前,也不能被其誘惑。」

  說完Lupus就高舉著斷劍衝向騎士范德,騎士范德的反應也就是將銀白巨劍往Lupus的斷劍揮去,碰撞後Lupus依然檔不住騎士范德的力量,跟不久前一樣被掀翻了出去,直直的躺在地上。

  「我不會輸。」Lupus一邊說著,一邊從地上爬了起來,再一次對著騎士范德說道:「騎士信條1犧牲,永遠站著王以及盟友的身前,即便是死也不能移開腳步,2憐憫,對於弱者,要帶有一顆慈悲、包容的心,3英勇不管面對如何強大的敵人,都絕對不能退縮,4公正,無如何都要謹遵法律,即便在大的利益出現在你的眼前,也不能被其誘惑。」

  說完後再一次的衝向騎士范德,但結果還是一樣只能被騎士范德的銀白巨劍給掀飛,經過無數次反復一樣的動作跟話語後,Lupus的身上也已經沾滿了自己的血。

  騎士范德這時候真的感到有些惱怒,這低階位騎士挑戰自己就算了,居然下意識的要說騎士信條,真當自己的「騎士」范德是叫假的嗎,如果不是敬佩一個騎士,早就一劍把他宰了,不過,他說的信條為什麼沒有榮耀跟誠實?

  而這時候滿身血,盔甲也大部分都龜裂的Lupus也有些惱怒了,你妹的,不對,他好像沒有妹妹,好,你女兒的,怎麼會一劍都砍不到,你不是瞎子嗎,為毛每次都檔下來,還連帶把我掀飛,充滿了一多無力的感覺,不停想著,我就真的這麼弱嗎?

  胡思亂想的Lupus這時候忽然想到,曾經自己的血盟,被某個偷老太太奶罩、搶小朋友糖果、搶奇岩愛爾芬生意的勢力給攻擊的時候,似乎跟現在一模一樣,一樣無力,一樣難受,當時不管如何掙扎,卻只能被打的節節敗退,越想心裡越覺得不甘心。

  在這股不甘心的心情下,Lupus口中的話也停了下來,最後連動作也停止了,他想到了當時還有幾個盟友躺在血泊之中,而自己卻沒有辦法檔下敵人的攻擊。
  
  「我真是弱。」Lupus緩緩的說道:「連自己的盟友都保護不了,算什麼騎士。」Lupus不甘心的情緒,轉移到了手上,兩隻緊握住雙手劍的手,似乎要將劍柄捏碎一樣。

  「我......不要一直輸,我要......變的更強。」一股暴戾的氣息,由Lupus手中的斷劍發出,不過Lupus一點也沒有察覺到,一樣自顧自的說:「我要不斷的變強,直到有一天,可以檔下所有人的攻擊,把盟友通通保護住為止。」

  Lupus緊握著雙手斷劍,再一次跨步奔向騎士范德,口中說出:「為了這個目的,我必須要戰鬥,不停、不斷的戰鬥,直到身體內的血液變的冰涼為止!」

  當Lupus的斷劍揮出後,暴戾的氣息席捲了整個傲慢之塔,連騎士范德都心有餘悸的舉起白色巨劍,抵擋這個自己都認為檔不下來的一劍。

  Lupus手中的劍擊在騎士范德銀白巨劍的時,忽然發出一陣元素波動,隨後武器變得完好如初,而劍身除了暴戾的氣息,又多了一股相當神聖的氣息,當神聖的氣息一出現,Lupus手中的劍變的如同星辰一般閃亮

  兩個完全不同,且不該同時存在的氣息一出現,騎士范德就驚呼著說:「這是戰神馬爾斯的氣息!」

  「我要變的更強!」Lupus揮下一劍,雖然被騎士范德檔下,但隨後一道大地屬性的魔法元素由騎士范德腳下噴出。

  感受到這股大地元素,騎士范德馬上就從原地跳開,跳開後加快了腳步衝向Lupus,隨後一劍往其脖子展出,這時候,一股衝天的哀號聲出現再傲慢之塔。

  「范德!我的騎士你在哪,為什麼我會變成這樣!我的騎士、我的王妃!你們在哪裡!」哀嚎的聲音由樓頂上往下發出。

  這個聲音一出現,騎士范德斬向Lupus的銀白巨劍頓時停住了,當哀嚎聲停止後,騎士范德滿臉激動的說道:「陛下!你清醒了嗎!」一說完便丟下Lupus往傲慢之塔的81入口奔去。

  當騎士范德下一步就要進入入口時,回頭對因為莫名其妙死裡逃生的Lupus問道:「你的騎士信條只有5條,另外的榮耀跟誠實呢?」

  「唔......」對於這樣的忽然展開,Lupus的腦子也開始發矇,下意識說道:「當初騎士試煉沒有武器,榮耀拿去跟甘特換了一個紅騎士之劍,誠實跟傑瑞德換了一個銀騎士之......」

  話還沒有說完,就看到騎士范德一腳踩空從樓梯上掉了下來,爬起來後的騎士范德扶著額頭,無奈的嘆了一口氣說:「還有你這樣的騎士,難道我真的再這待太久了?」說完後也不理會Lupus,繼續往樓上走去。

  看著其是范德消失在眼前,Lupus站了起來並舉起手中的劍,而這時斷劍還是一樣是斷劍,並沒有什麼氣息存再,Lupus垂下握劍的手,另一隻手扶著額頭喊道:「出來!」

  Lupus的聲音落下後,一個穿著皮製衣物,肩上還有隻死老鼠的人走了出來,Lupus看向來人對來人說:「提亞蜜思林,果然是你幹的好事。」

  「我可什麼都沒有做。」被稱做提亞蜜思林的人,就是跟Lupus一樣,隸屬於海音勢力─拜占庭的籌成員。

  「少來,也就你們幻術師可以在幻覺內帶上神的氣息,如果不是你,難道還戰神降臨了。」一臉頹廢的Lupus幽怨的對提亞蜜思林說道:「也不騙久一點,讓我過把癮也好阿。」

  嘴角抽了抽的提亞蜜思林丟給了Lupus一張卷軸,並對他說:「象牙塔出品的定點傳送卷軸─海音。」

  「唉唉唉!」Lupus像是看到什麼稀世珍寶一樣,兩手抓著紙裝說道:「不是說魔法元素混亂,已經不能在魔法紙上刻印魔法了嗎?」

  提亞蜜思林微笑著說:「又修好了,你自己一個人出發,一路上都沒有什麼資訊管道,但我們是一群人出發,你手上這張還是同樣從海音來的勢力─納粹黨的血盟成員手中買來的,聽說那個人似乎很喜歡再亞丁大陸到處旅行,喜歡到血盟招集感不上,差點被退盟。」

  「......」Lupus表示沉默。

  「那我們走吧。」Lupus撕開了傳送卷軸,再傳送魔法發出之前說道:「我一定會再來的,不!下禮拜我整理好裝備就要再來!」說完後,Lupus上身發出一道光芒後就被傳送出了傲慢之塔。

  光芒消失後,提亞蜜思林臉上的微笑也消失了,提亞蜜思林像是自言自語,又像是對肩膀上的奇古獸說道:「神的力量又出現了嗎,幻術師身為死亡之神─席林的眷族,到底應該怎麼選擇才對?」

  ←一一一一一騎士信條!一一一一一→

  一個月後,海音城村莊拜占庭集會所內,一個俊俏的法師凱布利正一臉憂愁的拿著一杯酒,並不停的唉聲嘆氣。

  一個月前的亞丁聯軍前往傲慢之塔的再封印任務,因為一開始就一路順暢,甚至因為某個人的下流招數,使得亞丁聯軍沒有經過大戰洗禮就直奔90樓,大意之下被稍微恢復意識的巫妖巴溫以及其手下騎士范德重創,便全數退出了傲慢之塔,但奇岩城主特羅斯並沒有放棄,再昨天又發佈了聯軍的訊息,而這一次做好了比上是還要充足的準備。

  穿著皮衣的提亞蜜思林從凱布利背後走來,對著凱布利說道:「你哥呢?他三天前還很開心的到處炫耀升級了,還說要跟公主拿什麼獎賞的,怎麼一下就沒看到人了?」

  「在亞丁教堂。」凱布利眼角抽了抽,顯示著他不想談論這個話題,但提亞蜜思林卻像是不得到答案就不走一樣,站再凱布利身邊把玩著奇古獸,凱布利無奈的說:「被一個強大的人物,以無比的力量給封印了,現在再教堂乞求殷海薩的幫助。」

  提亞蜜思林皺著眉頭說道:「不會吧,難到遇到了什麼boss?」

  「沒有......」凱布利的嘴角明顯的抽了抽,最後嘆了口氣說道:「他只是幹了一件蠢事。」

  「什麼蠢事?」提亞蜜思林說道。

  凱布利拿出了一張魔法影像圖紙遞向提亞蜜思林,這時愛德華艾力克追著他的小寵物,不小心撞到了正在遞魔法影像圖紙的凱布利,身體並不強壯的法師凱布利一下沒拿坐,連人帶魔法影像圖紙就這樣落在了地上。

  這個動靜吸引了集會所內所有人的注意,當所有人走到凱布利身邊的時候,都看到了那張魔法影像圖紙,全數發出一陣大笑。

  看到周圍的人不停的大笑,提亞蜜思林也走到了魔法影像圖紙前,看了一眼後,提亞蜜思林帶著笑容說道:「真是個混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670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White Rabbit
真是個混蛋~太有才了~[e12]

03-05 00: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imit77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