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TTIP】雨聲(完)

作者:荏神滑出三尺撞到牆│2015-03-03 20:38:20│巴幣:2│人氣:116



  │Summary
       潔白的頸子,帶著淡淡清香的頭髮,以及他淺淺的呼吸聲。
       ——一切都是那麼的清晰。
  Attention
     同人 ‧ 完結 ‧ 極短
     ⒈舊稿重修,措辭很亂&邏輯死
     ⒉獻給 燐燐 。
     。建議使用電腦版或者手機瀏覽器觀看。
  Relationships
     TT/IP



  │Note
     ……我沒有想到我居然能寫出這種東西?咦?
2019/11/28





  灰濛蒙的天空飄著雨,滴滴落在地面上,噴濺出水花;淅淅瀝瀝的雨聲,伴隨著少年的心情,陣陣漣漪,引起波瀾。
 
  裊裊雲煙隨著熱氣向上飄,食物的香味充斥在屋內。
 
  甜甜的砂糖拌著雞蛋,IP拿著打蛋器攪拌著食材,臉上掛著淡淡的笑容。
 
  雨水撒在外頭陽台擺著的盆栽中,滴滴噠噠的,葉片一次次的彎腰讓上頭承載的水珠滴落地面,好讓它再次挺直背脊。
 
  哼著輕快的旋律,將拌好的食材倒入鍋內,頓時水氣蒸發的聲音響起,幾乎蓋過雨聲。
 
  蓋上鍋蓋讓食物暫時悶一下,他繼續處理甜點的部分。
 
  今天準備的,是TT最喜歡的料理。
 
  早上起來TT就已經出門了,一如往常的自己在家裡處理家務,等待他的歸來。
 
  留在門上的紙條顯示中午他會回來吃飯,因此自己在十一點便開始準備,讓他一回來就可以好好享用美食。
 
  在等待食物煮熟的過程,他打開落地窗,看著外頭的世界。
 
  一棟棟房屋樹立在號稱水之都的哈梅爾,遠處的噴水池一如往常的噴散著水花,即使在這裡也可以感受到那足以撼動大地的模樣。
 
  柔柔的風掃來,將IP綁著的馬尾輕輕吹起,淡淡的黃色閃著黯淡的光澤,顯示著保養良好的事實。
 
  伴隨著雨點打到臉上,冰冷中帶著微微的柔和,本來是灰色的天空現下更加的讓人感覺寒冷。
 
  想到爐上還煮著東西,IP連忙走進屋內,並沒有關上窗,只是任由微風將屋內的窗簾吹得掀起。
 
  關火後他拿起湯匙舀了一口,然後放入嘴裡。
 
  滿意的點頭,將午餐盛到碗中擺到桌上開始處理甜點。
 
  忽然,一道有些不尋常的味道飄了進來。
 
  ——是血味。
 
  淡淡的血味隨著風飄進屋內,IP皺皺眉,有些不舒服。
 
  最近哈梅爾村莊四周的魔族開始破壞附近的小村落,今天TT去就是處理這些事情。
 
  打發鮮奶油,鋪上新鮮的草莓,手中準備的動作絲毫未停歇。
 
  淺淺的笑著,IP將用好的蛋糕放入烤箱,接著調好時間後任它去烤,自己去洗澡了。
 
  半小時後,家門被推開,頓時血味飄散,就連在浴室隔著一扇門也聞得到。
 
  驚慌的草草擦拭身體,套上衣服便快步走向玄關,然後他驚呼了聲,連忙衝去浴室拿了毛巾。
 
  只見TT一臉蒼白的倚著牆,手緊緊壓著腹部,隱約可以看見斑斑血跡染紅了腹部的衣服。
 
  「你怎麼了?還在流血呢?」
 
  快速的伸手扶住他,IP一把拉開鎧甲「你被魔族打傷了?」
 
  沒有回答他,TT只是淡淡的笑了笑,任由IP處理他腹部的傷口。
 
  過了五分鐘,對於IP來說是個十分漫長的時間。
 
  處理好傷口,大致辨認得出來是被刀砍傷的……說起來聽說東方似乎出現了新品種的魔族,是用刀的。
 
  「真是,總是這樣讓人擔心……不是什麼大不了的傷,你先吃飯吧?」
 
  明白只是皮肉傷,IP拉著TT走到客廳,在椅子上坐下,「今天的甜點是你喜歡的草莓蛋糕喔,快嚐嚐看。」
 
  端上飯菜,IP露出疑惑的表情,發覺TT一直都還未開口。
 
  「……TT?怎麼不說話?」
 
  「沒什麼……只是覺得這樣看著你還挺好的。」
 
  聞言,他臉一紅,沉默了一下然後低下頭。
 
  「……是嗎。」
 
  聽話的拿起叉子叉起盤子上的菜,TT隨口提道:「你開了窗戶不關的話,東西會亂飛喔?」
 
  再次臉紅,IP連忙伸手要關窗,但卻被他制止。
 
  「不用關,我喜歡吹風。」
 
  「……那你還說。」
 
  聳聳肩,TT將視線落在IP還濕漉漉的長髮,以及被蒸氣熏成粉色的臉頰,「你剛剛在洗澡?」
 
  「嗯。因為你回來所以還沒吹頭髮呢。」
 
  「你慢慢吃,我先去吹一下……這種天氣不吹會感冒的。」
 
  「我幫你?」
 
  愣了一下,IP隨即搖搖頭,「我自己可以啊,更何況你不是很快又要回去了?現在就好好休息一下吧。」
 
  「下午是三點要去,現在才十二點半而已,吹個頭不會花多少時間的。」
 
  說著,不容IP反駁的拉著他往浴室走
 
  「連衣服都穿得亂七八糟,怎麼自己吹?」
 
  第三次臉紅,IP沒有告訴他會穿成這樣是因為看到他受傷才會匆匆忙忙跑出來的。
 
  說出來肯定又要被他調侃了,到時連解釋都沒得解釋就……
 
  一想到自己的下場,他臉更紅了。
 
  壓著IP的肩膀要他在小凳子上坐下,TT插上吹風機的插座,打開吹風機。
 
  沒有交談,只有機械轟隆隆的運轉聲,溫熱的熱氣吹向IP的頭皮,酥酥麻麻的,很舒服。
 
  動作輕柔的撈起髮絲,細細的撫弄。
 
  TT小心的撥弄頭髮,深怕用痛了他。
 
  明明是個男人,卻長著一張女人臉,連身材都永遠那麼瘦弱,一點肌肉都長不出來,完全沒有男人樣。
 
  聲音不會低沉,很中性的嗓音。
 
  就連皮膚都那樣的細緻,讓TT打從第一次見面就覺得其實他是女生,但其實不然。
 
  淅淅瀝瀝。
 
  雨聲在偌大的室內被無限放大,猶如在耳邊響起、迴盪著。
 
  潔白的頸子,帶著淡淡清香的頭髮,以及他淺淺的呼吸聲。
 
  ——一切都是那麼的清晰。
 
  伸手輕輕觸上他的脖子,令他縮了一下。
 
  「TT?……」
 
  沒有回答,TT低下頭,吻上那潔白的頸子。
 
  「你、你幹嘛啦……唔。」
 
  不知道是第幾次臉紅,IP已經不想計算……臉紅到幾乎要冒出熱氣,但沒有推開他。
 
  很快的,就只是淺觸,TT放開他,接著關掉吹風機,將它收好。
 
  「呃……啊,既、既然好了就趕快去吃飯吧?」
 
  將話題扯開,IP連忙站起身離開浴室。
 
  真糟糕,臉上的焉紅退不去。
 
  淺淺的笑著,TT快速收好東西後,便跟隨著走到客廳。
 
  繼續之前的動作,拿起湯匙吃著美味的蛋包飯,恰到好處的熟度顯示著廚師手藝的高超。
 
  很快的,幾道飯菜被他吃得一乾二淨,就連IP調的奶茶也被喝得乾乾淨淨。
 
  「這次做得很不錯喔……啊,我去拿甜點過來!」
 
   在拿出烤箱中的蛋糕後,順便將剩餘下來的巧克力碎片撒上作為裝飾,整個蛋糕散發著甜美的香氣。
 
  小跑步將蛋糕送到TT面前,臉上掛滿興奮。
 
  「快嚐嚐看,味道應該還不差,雖然我還沒吃過。」
 
  看著TT挖了一小口放入嘴裡,IP連忙問道。
 
  雖然這次他是蠻有把握的,但不論他感覺怎樣,TT的想法應該也與他是不一樣的。
 
  再說自己做的東西可是要給他吃的呢。
 
  沒有說話,TT咀嚼著,然後很快的伸出手將IP拉到懷中,對著他的唇吻下。
 
  「唔——?!」
 
   以舌撬開貝齒,然後將口中的蛋糕推入他口中,頓時甜甜的巧克力以及牛奶味在口中擴散開來,酸酸甜甜的粉色汁液自IP嘴角滑下,是草莓的汁液。
 
  結束了吻,TT放開他,然後意猶未盡的舔舔唇。
 
  「很好吃。」
 
  「……哼!」
 
   無法思考了,伸手擦擦嘴角,IP有些害羞的別過頭。
 
  ——淅淅瀝瀝,雨聲在耳邊響起。



Endin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666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艾爾同人|TTIP

留言共 1 篇留言

黑川燐
婐是大爽人;;;;;;;;;;

03-03 20:51

荏神滑出三尺撞到牆
恭喜wwwww(?
03-03 21: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ninih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修范】雨聲... 後一篇:常常,我想起那片天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ownstyle祝我生日快樂♥
每年都有的生日活動來惹! 可以填寫祝福、還有著色及繪圖活動 (~六月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562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