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RPG公會】【冒險者養成班】--首周任務:開幕式 一個拖怪惡作劇的節奏

作者:天狼劍│2015-03-03 10:15:05│巴幣:18│人氣:185



  「哎呀呀,傷腦筋啊,一下子就來這樣子巨型的東西嗎?」拉席克的嘴上雖是這麼說的,不過他卻是面帶微笑,連眼睛都瞇成了一條線。
 
  做為一個幽靈,多半是能夠有穿牆而過的能力,要直達終點應該不會非常吃力,但拉席克並不想以這樣的方式過關,那對他來說感覺有點無趣,他可是第一次見到這樣的迷宮,不好好的逛一下,似乎太浪費了一點。
 
  暫且將自己實體化,這個有著一頭灰色亂髮的男孩摸上了迷宮的牆壁,確認自己已經可以碰觸到物體之後,便以一種觀光的心態在迷宮內移動,並且讚嘆著這座迷宮的偉大。
 
  一路前行,不久之後當然就是遇上了做為考驗用的怪物──史萊姆。
 
  拉席克那雙綠色的眼睛一瞬間閃耀了起來,他盯著那軟趴趴的東西直瞧,一臉很感興趣的樣子,宛如背書般的自言自語:「哦哦!這就是那個傳說中的史萊姆嗎?書上說這些東西以吞噬老鼠等小型聲物維生,主要的攻擊手段是噴射酸液腐蝕目標,但是行動緩慢,攻擊力微弱,一般物裡攻擊無效,要用上魔法才能消滅牠們,嘿嘿嘿,跟我的存在差不多不是嗎?」
 
  拉席克說到最後,自己還笑起來了,甚至把自己說成跟史萊姆同等級,這種學生真的沒有問題嗎?
 
  「嗨嗨!史萊姆!你們好呀!」拉席克自顧自地走過去跟史萊姆打招呼。
 
  史萊姆也注意到了這個一頭亂髮的男孩,便向著男孩的方向去。
 
  只見拉席克與史萊姆之間的距離不斷縮短,男孩卻仍是保持著一貫的微笑接近,滿不在乎的態度叫人為他捏一把冷汗,到現在也沒看見他有什麼預備要施法的動作,而與史萊姆的距離只剩下短短兩百公分。
 
  一百五十公分。
 
  一百公分。
 
  五十公分。
 
  ……
 
  沒有預期的腐蝕聲,拉席克那一身紫色的禮服完好無缺,甚至……
 
  甚至直接穿過了史萊姆啊!
 
  「嘿,這種時候就別勉強了,我可是幽靈啊。」拉席克微笑著站在史萊姆之間。
 
  這些史萊姆看的見他,卻無法攻擊到他,爬向他的史萊姆們卻是一個疊一個,怎麼也沒辦法碰觸到拉席克,正如灰髮男孩所言,他是個幽靈,最初是實體化了自己,現在當然是解除了那種狀態囉。
 
  「生氣嗎?來、來、來,我帶你們去出口,外面說不定有更多好吃的喲?喔,路上也許也會有呢?」拉席克帶著惡作劇的笑容,開始試著拖怪。
 
  為此,拉席克一會兒把衣服實體化,一會兒又解除實體狀態,始終保持著讓史萊姆咬著一口又沒辦法碰著人的情況,把自己當成誘餌似的,拉了一大堆史萊姆跟在自己後方,看著史萊姆以緩慢的速度追著他,甚至是一灘一灘的,快要塞滿他身後的通道,灰髮男孩笑的越發開心了。
 
 
 
 
「讓讓、讓讓,前面的讓讓,史萊姆大軍來囉!」
 
 
 
  欸欸,這樣的學生,真的沒問題嗎?





選擇B路線,一路拖怪去撞其他同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662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小文
拖怪阿......真是優秀的坦呢!!(其他同學:闢啦!

03-03 12:57

天狼劍
其實是想到多年之前玩天堂有些人會這樣欺負新手QWQ03-03 22:48
EdgeArmor
好文~推,可以的話希望把文章背景反白呢,頗難看到字~

03-03 21:00

天狼劍
唔姆?
抱歉,很難看到是嗎?
因為個人覺得還可以所以就沒修改過,下次如果我記得的話會換一下底色(?)03-03 22:50
《冒險者養成班》
任務獎勵已頒發,獲得艾爾帕卡代幣兩枚。

03-09 23:11

天狼劍
感謝OWO/03-10 13: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teresateng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5年台北電玩展... 後一篇:【台北 大安區】西紅柿...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