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希砮索羅】角色:嵐

作者:礿│2015-03-02 23:02:36│巴幣:8│人氣:136








形象圖:



(求專業的重繪一次QQQQQQQQQ

姓名:嵐

種族:血族

性別/身高:男/175

外貌:褐色的頭髮,墨綠的雙眼,衣服總是穿著短袖搭配帽T的外套,褲子為牛仔褲,武器為短刃,刀面上塗抹著劇毒。

能力:隱藏。
         能將自身以及碰觸到自己身體的物品隱形在空氣中,時間為15分鐘,在隱形時間,若是吧,碰觸到其他物品包括人,能力將解除,相反的,若是自己碰觸別的物品包括人則不影響。
能力可以連續使用,不過連續使用的越多次,氣息越容易被發現。
職業:

個性:面癱,對於陌生人很安靜,一旦熟了則會動不動的找對方,其實是個溫柔的人,只是面癱的個性常常讓人誤會。

喜好/厭惡:做家事(賢慧啊啊啊啊)/會傷害到自身的事物。

興趣:做家事!

其他:是個孤兒。

在小的時候因為長相還不錯被人抓去當奴隸發洩,也因為這樣造成嵐不容易相信別人的個性。

其實很溫柔。

其實很賢慧。

洗衣、煮飯、打掃樣樣都會。

以下待補。






哦齁齁齁齁,我生出來了。
能力沿用芙魅的!
然後,面癱兒子求男生攻略!!!!!!!!(喂

公會 : 希砮索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659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烈鎌克斯
死圖qwq

03-02 23:04

礿
現在呢?!03-02 23:07
火焰
跟哈德斯性格有點像啊......
沒關係還是很歡迎跟自家木頭團長交流

03-02 23:08

礿
咦咦咦,撞到了www 我面癱只能想到這樣的設定(#03-02 23:11
烈鎌克斯
哦喔!有看到了!(轉手機

03-02 23:09

礿
男生苦手www03-02 23:12
彌修&德莫
契約,來(ㄍ

03-02 23:09

礿
來啊### 地點依舊,時間晚上!03-02 23:12
彌修&德莫
我十二點就會被斷網了喔###最近都是這樣###

03-02 23:14

礿
好喔wwww03-02 23:15
彌修&德莫
好、主人開吧WWWWWWWWWWWW

03-02 23:17

礿
開惹wwww咱家兩隻各種路痴(o03-02 23:20
無鳥
已下是幹部討論後提出的問題

先請問能力敘述中的「若是吧,碰觸到其他物品包括人」是否為「若是被觸碰到其他物品包括人」的意思?
然後,能力持續時間十五分鐘結束後,是否可以連續使用,也就是中間需不需要有一段冷卻時間?

03-11 19: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love0207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希砮索羅】 角色:凜蝶... 後一篇:【廢柴繪圖】 廢柴的退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道德/良知在哪裡?🙂
正當路不走,盡搞些下三濫的手段,老愛玩陰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