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月刊少女野崎君 廣播劇CD~秋編~ 翻譯part3

作者:阿涼涼│2015-03-02 19:13:09│巴幣:2│人氣:336
月刊少女野崎君秋篇
() 羅蕾萊跟若松的秋天

:很遺憾,萬聖節的哏也一時想不到。其他說到秋天就是運動吧?說到運動
籃球社男:射得好!很好,若松。就照這樣儘管射籃吧!
:是!野崎學長!來參觀嗎?
:嗯。
:真難得耶!
:想親身體會一下運動之秋呢!也許會秋天哏的靈感會浮現也說不定。
:那,久違地一起練習嗎?
:那個就算了。畢竟對漫畫家來說手指就是生命啊。而且,對面十公尺左右,你的敵手士氣猛烈地朝這裡衝過來喔!
:ㄖ─ㄨㄛˋ──
:啊啊!!瀨尾學姐!
:讓你久等了啊!
:沒,根本沒在等啊!今天也要當女子籃球社的幫手嗎
:嗯,今天也在球場上撞擊,留下青春的汗水,超棒的吧!
:不棒。
:不用逞強啦!
:沒有逞強!
:我知道,我知道,不用因為高興就放大音量啦!
:放大音量了啦!但不是那個意思!啊──真是的!
:嗯。
:再說,為什麼學姐都不聽人說話啊!
:是嗎?
:就是!而且我跟學姐打籃球的時候從來就沒有露出過開心的表情對吧?
:是嗎
:傳球被球打到的時候也好,射籃被球打到的時候也好,
:
:不是很痛的表情嗎?應該說,是真的非常痛啊!原本我就是很精神健康的人還沒關係,但只是很痛跟痛,沒什麼差別!
:
: (學姊沉默了!我的心聲終於真的有傳達給學姐了!野崎學長,你看到了嗎?)
:?
:若,
:!
:練習都開始了,你的寒暄還真長呢!
:?
籃球社女:結月,還沒好嗎?
:!馬上過去!稍微察言觀色一下嘛!
:好。
:好耶!今天也盡情暴走吧!!
:野崎學長果然不行到底為什麼我明明很努力了,就是沒辦法跟那個人一點點也不相投!
野:啊,不用那麼認真地煩惱,太煩惱也沒什麼好處啊。
若:學長!
野:嗯,那掰。加油喔!
若:啊,野崎學長,你要回去了嗎?
野:對啊,總覺得跟平常一樣的場景,看了也不會浮現什麼靈感。
若:請等一下,學長!今天就要讓瀨尾學姐見識下我的韌性!拜託了,我覺得一想到學長在旁邊看照我的話,力量就會湧現出來!!
野:若松…是嗎,好,那我會看照你的,加油!
若:好!
籃球社男:若松!瀨尾來了啊!
若:今天我一定要把球接下來給你看,然後燃起我反擊的狼煙!
:!
籃球社男:若松!沒事吧?
若:野崎學長…
:嗯,就某種意義來說,永無止境的循環哏對故事來說是很好用,但是如果要這樣繼續延續下去的話,若松的身體真讓人擔心啊
:學長─瀨尾學姐跟我的這種循環會永遠繼續下去嗎?
:我認為是不至於到永遠啦!
:也是呢,永遠什麼的
:ㄖ─ㄨㄛˋ──
:不,說不是永遠吧。
:怎麼會
:!去吃個飯吧!
:不用了。
:為什麼啊!真不合作啊!車站前開了新的章魚燒店,超好吃的。我請你吧!
:不用了,不去。
:那間店叫「羅蕾萊」喔,很奇怪吧?章魚燒店叫什麼「羅蕾萊」!是哪種命名感啊!
:「羅蕾萊」?我去!
: (這樣就可以嗎,若松!)
老闆:好,章魚燒三人份!久等了!
:耶──來了來了!我開動了!
:我開動了。
:我開動了。
:好燙!
:很好吃吧!!
:!不過好燙,吃不太出味道!
:那就不能說好吃吧,若松!
:不過,店名叫「羅蕾萊」就不會有錯!就像聲樂社的羅蕾萊小姐,叫「羅蕾萊」的果然就是很厲害呢!
:是嗎
:再一次!
:?
:羅蕾萊怎麼樣?
:很厲害!!
:聲樂社的羅蕾萊怎麼樣?
:我覺得太棒了!如果沒有她的歌聲,我應該會連覺都睡不著,痛苦地度過每一天。我深信擁有那麼優美的聲音、清澈透明的聲音的人,一定連內心也是清澈潔淨的!
:說的是啊!
:若松
(:野崎學長果然不行到底為什麼我明明很努力了,就是沒辦法跟那個人一點點也不相投!)
:不,你們現在非常相投啊。羅蕾萊的本尊,就是你眼前的瀨尾這件事,看來還是不要揭開比較好呢!
:對了,今天為什麼野崎也跟若在一起呢?
野:呃!對了,要想秋季哏的這件事我完全忘了!
若:啊,不好意思,學長。是我無論如何都要學長留下來的。
野:沒關係,沒問題。
若:作為補償,我也來想想好了。
野:若松!
若:要想什麼哏呢…啊,對了!章魚是秋天的食物吧?
:?
:?你在說什麼!是夏天吧?
:是嗎?
:不過節日的時候也吃醋章魚吧!
:說的也是呢到底是怎麼回事呢,野崎學長?
:怎樣都好!把章魚用作「萌愛」的劇情太困難了,我果然還是回去好了。


感覺都是舊哏新炒呢=w=
雖然我也很喜歡這一對,但這篇比較還好
而且,野崎會跟若松這樣大喇喇地在瀨尾面前討論萌愛用的哏嗎=w=??

要轉載請打聲招呼&註明出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656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月刊少女野崎君|廣播劇|翻譯|月刊少女野崎同學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ubyya7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月刊少女野崎君 廣播劇C... 後一篇:月刊少女野崎君 廣播劇C...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