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冒險者訓練班】第一週:最簡單的破解法

作者:刀鞘│2015-03-02 12:28:31│巴幣:12│人氣:220



    【艾爾帕卡-初心者迷宮】

  在迷宮的入口前,一個個報名參加冒險者速成班的年輕人仨倆成群成聚在一起吱吱咋咋地討論著組隊,亦有著少量充滿自信的一馬當先地步入迷宮。

  隨著迷宮內漸漸傳來一陣陣激烈的打鬥聲或是痛呼,加上或熱血或魯莽或自傲或笨蛋等問題兒童早已跑得沒影,迷宮外的新生們全都穩妥地組成一個又一個的小隊--除了一名少女。

  少女有著一頭天藍色的及肩秀髮,柳眉杏眼,面若桃花,嘴似櫻桃,玉肌勝雪,活活一個粉妆玉琢的豆蔻少女。

  然而,如此可愛美麗的女孩身邊不只沒有引來一群護花使者,更被其他小隊避而遠之,使她身周形成了一個圓形的空曠空間。

  這固然是因為少女冷漠的表情拒人於千里之外,或多或少也是因為她身上那些充滿科技感的專業裝備與周遭的菜鳥形成鮮明的對比所引起的排斥感。

  但更重要的原因卻是源於帶領學生前來的導師說明測驗完畢並離開後,少女與另一名參加測試的年輕人發生的衝突。

  那年輕人有著一頭常見的棕髮,穿著隨意休閒,臉上掛著邪笑,一步一抖吊兒郎當的樣子。

  早在導師進行說明時他便已經在四周東張西望,發現少女後便一臉豬哥地死死盯著對方,待導師離開後便立即急色地上前搭訕。

  可是任年輕人百般挑逗調戲,少女還是冷漠無視,只是眼神專注地盯著她所配戴的環形鏡片顯示屏。

  當年輕人以為少女聽不見他的聲音而掛著色色的笑容把手搭上對方的肩膀時,少女卻忽然轉頭看向他,行雲流水般掏出一對似斧似槍的高科技武器,頂上年輕人的胸腹。

  「偵察到威脅性單位,受到該單位非友好接觸,鎖定目標,進行排除。」

  伴隨著少女如同出谷黃鶑卻又無抑揚頓挫的嗓音,槍管片刻便聚集起螢綠色的光點,接著便射出兩道翡翠光束,把那輕浮的年輕人轟飛,在牆壁上留下了一個「卍」字形的破洞後不知去向。

  因此,在其他新生眼中,少女便是留下了一個「說不通道理的暴力女」印象,因此連當中比較好交友而熱情的隊伍組織者也不敢上前邀請,以免和那年輕人落得同等下場。

  而就在眾餘下的新生無聲感慨之際,少女卻又突然清冷地喃喃自語起來。

  「透視掃瞄完畢,地圖分析完畢,任務目標為『抵達出口』,附加條件無,開始執行第一作戰方案。」

  說罷,便看見少女緩緩走進迷宮,卻在第一條直線通道中走至半途便停下,然後舉起兩把斧槍,對著牆壁扣下板機。

  在旁觀者忍不住打了著顫的巨響下,牆壁轟而塌下一大片,形成一條人造的通道。

  只見少女步入她所打出的通道,消失於迷宮外新生們的視野之中,只是每隔一段時間再次傳來越來越的轟嗚。



  結果,少女依靠著透視掃瞄所得的地圖和豪邁的破牆行動,迴避了迷宮裡的怪物,以最簡短的路線直達終點,後發先至地以數一數二的時間完成迷宮,而她所留下的破壞痕跡,亦使後來的隊伍們都以超出其原水平的速度平安通過。

  至於一開始調戲少女的年輕人,據說因為受了重傷而且行為不檢而被開除學藉了。


(友情客串:S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654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冒險者養成班》
任務獎勵已頒發,獲得艾爾帕卡代幣兩枚。

03-09 23: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woodlim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冒險者養... 後一篇:【最終境界】【學園都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