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神界のヴァルキリー》藤雲幻境-合併停止招收

作者:昕芸│2015-03-01 21:34:00│巴幣:4│人氣:189
2016/11/11停止招收,目前已與創世神進行合併。

●W● 此為手機遊戲《神界のヴァルキリー》的公會招生文。
(放在小屋主要是備用)
公會:藤雲幻境
招收條件:活人(?)至少別超過2週未上,會互動一下的(?)
內容介紹:休閒輕鬆玩,嘻哈搞笑都可,很隨和的。
-------------------------------------------------------------------------------------------------------------------------
各位好OwO,我是目前會長,遊戲名:澄石隱玥。(記的先開啟圖片)
本公會是從1月初創的,經過這次6月旗幟戰後以達3等。
多了好幾位小夥伴,所以來這尋找有興趣的加公會的朋友,大家可以一起玩。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來看看! 也感謝有加我公會小夥伴的戰友,謝謝你們幫他們打魔女。

目前人數:17人 <<11/11更新
空缺人數:名   <<11/11更新  
★公會主旨&主規定3條
休閒輕鬆玩,嘻哈搞笑都可,很隨和的,但基本禮貌不要忘了。
1. 出席率:請不要超過2周(14天),若有事情可提前請假。
2.公會戰活動雖不強迫,但可以的話請加減參加。(畢竟要升等才會開放職位)
3.女神朝聖:目前公會情況,友情&N卡希望每天要捐,R卡不勉強。

PS.未出席天數2周其實是滿久的了,但有事可以請假的,記的不要爽約就好OAQ。
公會不是個人的,就算我爆肝也無法盡快生等,要有大家一起努力,才會壯大起來。
這點其實我真心希望很大家一起衝,但不是每人都有空。
剛近來的夥伴要耐心等3次體驗,系統把你變成一般會員,我才可給職位,但目前職位有限,我會以考量公會發展立場來給職位。


★公會
1120級大樓,目前變成黃金型<<1/12更新 新夥伴很給力
目前並沒有要大家捐獻多少,小夥伴就先好好發展你的王都吧,有能力的夥伴歡迎你捐獻。

★關於公會旗幟戰
在這詳細再講一次,希望大家盡力就可,能力多少打多少,輸贏看的開一點。
不要求課金買杖拼輸贏,能以有限資源換取最大勝場。
有時大家多參予一點就可以了。XD

★題外話
我全天偶爾在,但大部分出現晚上9點之後(不過最近10點轉圈圈非常嚴重),目前等級80出頭,感謝這段時間朋友&戰友的滋潤,近日終於2/3機率打死LV200魔女。 (我人品差)
前陣子對於小夥伴的魔女(尤其是幻想模女)有心無力,只能不斷提醒他們記的來這找戰友。
也再次感謝這些未謀面的幫手以及我的戰友們。 謝謝你們!
7/30>>現在因為工作,所以出沒時間變成下午4點之後~到晚上1點前。
(因為通常1點後已經睡死了,太早起床的緣故。)OXO

★公會沒有設限,自動接收公會會員的申請。

有興趣加入的朋友,可以直接收尋: 藤雲幻境  或者留個言或私信 ID吧~。
歡迎你的加入~也請各位多多指教。
((嗚,結果比想像中的多,好像當會長的都很多話。但還是擔心有沒有遺漏之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648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羅格斯
會長謝謝你的陪伴!!!!
約好1年後我一定回來,等我!

03-24 20:32

昕芸
也感謝你的陪伴^^,當兵加油。03-24 20: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enchang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勇造活動◎日月星光-火... 後一篇:初夏之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