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龍族拼圖】第386天人生第一隻Hyper!

作者:野貓姬│龍族拼圖(Puzzle & Dragons)│2015-03-01 21:33:36│巴幣:8│人氣:560
第386天人生第一隻Hyper!


從兩周年抽到火龍女到現在,終於BOX有一隻Hyper了!

火龍女是我的本命當然要先Hyper啊!



由於是第一次吃到+297,中間才知道其中一個+99滿,該數值加蛋是不能轉移其他能力!

害我中間虧了好多加蛋QQ人生難免都有第一次!

之後Hyper可能就是小潘和小雅了,這兩隻也都技滿了!




由於周休傳說龍和天空龍掉蛋率加倍,得到加蛋的機率真的增高很多!

目前個人最高紀錄是一場五加蛋!



我打傳說龍不打天空龍是因為,這次技能2.5倍想說順便刷傳說龍讓火主升技!

我到現在都還沒打過蓋亞,所以有火主的加入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差6技就滿了,之後打完多個蓋亞回家應該就給他究極戰鬥暴龍獸(X

其實以現在加蛋加倍活動,天空龍就算是平常日遇到加蛋也滿高的!

祝大家場場都有加蛋可拿囉!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648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龍族拼圖(Puzzle Dragons)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ndyflow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龍族拼圖】手殘第二抽的... 後一篇:【龍族拼圖】惡魔蛋龍景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頭像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394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