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萌獸學園】失敗的默契

作者:Mings│2015-03-01 21:12:47│巴幣:0│人氣:91
年假過去了,大街又恢復了以往的人潮,趙鋒坐在世界飲茶裡面等著真一下班,等待的時間裡他點了一杯飲料靜靜地喝著,今天真一約他打算去買給林欣柔的禮物,不知道他到底想要買甚麼呢。

「喲!」沒有讓他等多久,那穿著藍色襯衫的少年就走了過來。

「工作結束了?」趙鋒問著。

真一笑著回應,「嗯啊,那我們就快點出發吧?」

於是兩人一起離開了世界飲茶,朝著商店街走去。

「真一想買什麼樣的東西?」在前往商店街的路上,趙鋒問著,他的話只是要買些做草莓蛋糕的材料而已,彤霜非常喜歡吃草莓蛋糕,因此他每到假日就會替他準備這點心。

真一閉起眼睛思考,過沒多久又張開了眼睛,「你覺得女孩子都喜歡些甚麼東西啊?」

「嗯,甜食或是衣服?」趙鋒回答,這些東西是彤霜的喜好,不過上次在溫泉旅行的時候小柔似乎也對這些東西有興趣,他印象中是如此。

真一的表情從笑容變成了類似墨鏡真一的冷靜表情,「甜食的話她可能會嫌發胖,衣服我也不知道尺寸。」

「你對她瞭解來不夠呢,不然買些要飾品吧。」趙鋒提議,或許還不是正式的女朋友吧,也可能是真一對這種事情不太在乎,趙鋒覺得衣服尺寸這種東西作為合格的男朋友是應該掌握的。

真一再次陷入思考後回應,「飾品我也不知道要買甚麼阿……突然覺得如果有女孩子幫忙或許更好呢。」

「你要找誰?」趙鋒好奇的問,已經來到街上了臨時約人可以約誰?

「霞應該可以……彤霜同學或許也可以,但不可能現在就找他們吧?」真一說著。

「嗯,現在找估計也不能馬上過來。所以?」趙鋒一臉不明白的看著真一。

真一的表情在一瞬間轉換回笑容,「買娃娃如何?」

「可以啊,那我們就去布偶店吧。」趙鋒點點頭說著。

兩人走進商店街,並朝著布偶店的方向走。

「兩位先生。」一位女生突然興沖沖的走上前,「我們正在做默契測驗,能不能請你們來參與看看?」

「嗯……不是趕著要禮物嗎?」趙鋒打算拒絕的說著。

真一點了頭,「不好意思,我們...…」

「獎品是限定版萌獸學園吉祥物娃娃。」宣傳人員打斷真一。

「吉祥物娃娃?你想要嗎?」趙鋒聽見獎品問著真一。

「我們接受了。」真一二話不說的答應。

「好,請到這邊來!」宣傳人員馬上拉著兩人前去遊戲場地。

「好,我們現在來玩一個簡單的遊戲,你們背對被靠著,然後手勾著手,腳部我們會幫你們綁起來,你們就維持這個姿勢一步一步走到終點。」宣傳人員說著

於是真一根趙鋒照著工作人員的指示行動,這是一種考驗腳步默契的遊戲。

兩人走進了遊戲場地的一個房間內,房間內漆黑一片,只有腳下的LED燈發出微弱燈光。

在黑暗之中兩個人東撞西撞跌來跌去,最後好不容易過關。

得到了『萌獸學園吉祥物娃娃』後,真一和趙鋒就此分頭。



小柔收到那份禮物應該會很開心吧?我這邊也得加油了呢,彤霜的草莓蛋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648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htev8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帶著運氣的硬... 後一篇:【萌獸學園】星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紅燒翅膀 我喜歡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