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TME】情人節活動-巧克力真是甜到會死人了啦!

作者:有病的G│2015-03-01 00:16:01│巴幣:14│人氣:144

情人節活動喔喔喔喔喔(你冷靜

這次是要來和AB桑,也就是英文字母同好(誤)一起來組隊打怪.....錯了.....組隊解活動~

這次是我家的小丑(女)和AB的奈露莎喔~讓我們祈禱奈露沙能不能跟小丑一起,到最後還是完整的(喂!

領銜主演(?):小丑、奈露莎、旁白先生(咦?)(基本上兩人沒講話時,就是他在講話)

-----------------------------------------


『情人節~啊~一個瀰漫著甜蜜氣息的節日,許多的情人都在這天閃瞎其他可憐光棍的雙眼。』

『嗯?你說我是誰?我是旁白先生啊,說真的,我也不喜歡情人節,畢竟我也是個光棍,但工作還是工作啊,這種節日還是得出來。』

『讓我們看看街頭,滿滿的行動閃光彈走來走去,真恨不得給他來顆炸彈把全部人給炸飛。』

咻~~

『咦?什麼聲音啊?』

一顆炸彈從天而降,直接轟掉了底下的商店街,路上行人不非死即傷。

『喂喂喂!別真的給我來啊,這下子醫護人員有的忙了。』

帶著面具的少女靠著降落傘慢慢飄下來,落地隨即華麗的轉了三個圈。

『啊啊,看來是小丑呢,本篇的主角之一終於登場了,但一登場有必要先殺個數十人嗎......』

「嗯?嘻嘻嘻,人這麼多,我這樣下來會被注意,很害羞的。」小丑嬌羞的摀住臉。

『妳這樣搞,等等來的人更多啊!!』

「嘻嘻嘻,反正又沒差,是說,我下來要幹嗎?」小丑抓抓頭。

『你問我有啥用,我只是旁白耶!』

小丑環顧四週,如果忽略掉滿地的傷患,還撒落了一地的巧克力。

「喔喔喔喔!這個是巧克逆!好吃好吃!」小丑撿起來巧克力,開始塞進自己的衣服和帽子裡面。

『先不說你講錯了,你這樣不付錢好嗎.......』

「喔?別人的東西是我的東西,我的東西......還是我的東西啊!」小丑笑了一下。

小丑快速撿起地上的巧克力,因為是低頭看地板,結果直接撞上了人。

「喔喔喔,撞到人了!是誰是誰!」小丑撿起帽子,抬頭看向被她撞倒的人。

銀藍髮的少女跌坐在地上,摸了摸頭,然後用綠色的瞳孔看著小丑。

『來來來,這位就是本篇的最後一個主角,奈露莎!』

「嗯,好痛啊....妳是誰啊...」奈露莎摸了被撞到的背部。

「哈哈哈!我叫做小丑!是最~~~可愛的小丑喔!」小丑跳了起來,還灑了些彩帶。

「.......呃,我叫做奈露莎,請多指教。」

『你還真淡定啊,遇上這種瘋子,我大概頭也不回的跑了。』




「哈哈哈,奈露莎!你要不要吃巧科力!」小丑從帽子拿出剛剛地上撿的巧克力。

「嗯?好啊!」奈露莎微笑的接過巧克力。

『陌生人給你的東西別亂吃啊!都不擔心一下嗎?!』

「幹嘛擔心?她看起來是好人啊!」奈露莎笑著看像小丑。

小丑裝了一個可愛。

『咳咳.....好吧,好啦,劇情還是得繼續下去,接下來應該是......』

沙..........沙...........沙..........

「喔喔,無線電響了。」小丑按了耳上的無線電:「這裡是小丑,有事嗎?」

「BOSS!你剛剛丟下的飛彈是不是從實驗桌上的綠色炸彈!」

「是啊!哈哈哈,怎樣了?」

「那個是最近研發的生化武器啊!他會讓爆炸範圍內的所有食物突變啊!」

『這是在演惡X古堡嗎......我今天接這個工作會不會有生命危險啊。』

「突變?喔喔喔喔!好像很好玩!所以.......」小丑看向四周。

不管是地上的、商店內的還是小丑手上的巧克力,開始發出奇怪煙霧以及泡泡,最後甚至開始變成了人型。

「哈哈......該不會吧......」奈露莎把手中的巧克力往外丟,巧克力掉到地上又爬了起來。

『嗚哇哇哇!!我最討厭這種違反天理的東西了啊啊!!』

巧克力全都變成了人型,發著奇怪的呻吟聲,慢慢的往兩人爬來。

「喔喔喔!好酷啊!」小丑跳過去,戳了戳巧克力人。

巧克力人二話不說的(應該說他不可能說話吧)攻擊小丑,但頭馬上就被一拳打成碎片。

「想傷到我?你還早個一百年呢。」小丑從衣服裡抽出手槍,直接一槍爆了另一個撲上來的巧克力人,然後回頭看向奈露莎:「奈露莎~不戰鬥會死人喔~被巧克力咬死之類的。」

「這我知道啦!」奈露莎抽出腰間的兩把細刃,水分子環繞在刀刃的附近。

「哇哇!你的武器好帥啊!那是什麼!」小丑騎在一個巧克力人的肩上,另一手抓著另一個巧克力人的頭,然後直接硬生生的扯下來吃。

「啊?這個啊?應該可說是我的能力,能操控水元素。」奈露莎揮舞細刃,一道水貫穿了一群巧克力人。

小丑用雙腿夾斷騎著的巧克力人,一個後空翻跳下,還順便踩斷了一個巧克力人的頭。

「好啦!讓這群巧克逆知道誰才是食物鏈頂端的人吧!」小丑把槍往空拋,接住後開了一槍。




『過了五個小時,畫面滿滿的巧克力啊水啊和子彈的,旁白我看了都快吐了。』

小丑又換了個彈夾,這已經是第六個彈夾了。

「喔喔喔.......到底還有多少啊,我都開始有點累了。」小丑槍槍暴頭,但即使幹掉一個,後面又湧出更多的巧克力人。

「不知道啊.......我都已經累到快要動不了了.......」奈露莎攤坐在地上,水也開始變得有些軟弱無力。

『俗話說的好,當主角現入險境.......會有更大的危機來到!』

「旁白先生,你這話是什麼意思........」奈露莎語氣停頓,然後看著商店旁的巷子伸出一隻大手。

「哇啊啊啊!!好帥好酷啊!」小丑雙眼發光。

『乎有龐然大物,拔山倒樹而來,蓋一巨大巧克力人也。』

「我的天啊.......你那個生化武器還只是武器嗎.........」奈露莎無奈的說著。

巨大巧克力人吃掉其他巧克力人,逐漸變成一隻至少有十幾公尺高的巧克力怪物。

「我已經沒力氣跟這怪物打了.......小丑你有啥辦法嗎?」奈露莎看像小丑。

小丑轉了幾個圈,然後敲了敲頭。

「奈露莎~!你可以把那傢伙的肚子打出個洞嗎?」小丑指著慢慢走來的巧克力怪物。

「咦?可以是可以,只是你要.....喂喂喂!別急著跑出去啊!」眼看小丑衝了出去,奈露莎把細刃重疊,水開始由刀鞘竄了上去,最後由刀尖形成了一隻矛。

水矛被奈露莎扔了出去,貫穿了巧克力怪的肚子,但這只是暫時的,破洞馬上要癒合了。

「果然只能造成暫時的傷害,小丑你要....!喂喂!你要做什麼啊!」

小丑趁著破洞還沒癒合,一個縱身跳了進去。

「喂!小丑你瘋了嗎!」

「嘻嘻嘻!我不瘋的話,怎麼能說是小丑呢?嘻嘻嘻嘻!」小丑揮揮了手,破洞癒合了。

巧克力怪物像是大笑的張開嘴巴,然後正準備要吞掉奈露莎時又停了下來。

「嘎,嘎,嘎啊啊!噗哇!」巧克力怪物全身炸開,巧克力噴的整個商店街都是。

小丑站在原地,伸手打開手掌,至少有十顆手榴彈的插栓掉了下來。

「這樣就解決了~好好玩啊~~」小丑跳起來。

「嗚哇......真的是簡單又有效率啊~」奈露莎不知道該讚嘆還是嘆氣。

達達達達-!直升機的聲音從空中傳來,畫著眼睛的直升機拋下了繩子。

「BOSS!我們來接妳了!請快點!星際警察追來了!」

小丑單手抓住繩子,然後對奈露莎丟了塊還是完整包裝的巧克力。

「奈露莎,雖然是第一次見面~但我玩得很開心~」

「啊嗯,我也是呢,雖然有點累.....哈哈.....」奈露莎苦笑。

直升機慢慢的拉高,小丑對著奈露莎比了個YA。

「奈露莎~~祝你情人節快樂喔喔~~」小丑揮揮手,然後直升機高速飛離。

隨著直升機消失,又有數十台的藍色戰機飛過,往直升機消失的地方追了過去。

「真的是一個怪人呢.......」奈露莎打開巧克力,咬了一口:「再來呢......這下要怎麼辦呢?」

整個商店街都是巧克力,不管是天花板還是地上.......

「哈哈.....還是快閃吧。」奈露莎把雙劍收回,然後快步離開商店街。

「巧克力....好甜啊。」奈露莎微笑。



-----------------------------------------

這次活動折磨人啊~(哪裡?!

哈哈,不說笑啦,之前文章打到一半還給我消失,結果就重打了

打有小丑的文章,就要把自己的身心都變成瘋子!(誤

還有如果奈露莎的個性描寫錯誤的話.....不要打我!!我沒有跟奈露莎對過串不清楚啊,對不起啦啦啦QAQ

最後附上全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637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nine
字母組www

03-01 00:27

有病的G
歡樂ABC(誤03-01 00:35
派帕學長的獒教父
食物鏈頂端戳中笑點啦wwww是說還真的是組隊打怪啊~XD
奈露莎的個性這樣很OK喔!!(拇指

另外,我喜歡苦點的巧克力(沒人問

03-01 00:32

有病的G
我也喜歡苦的巧克力wwww03-01 00:35
路燈不是檯燈
小丑最後給奈露莎巧克力那邊不知道為什麼萌到我了(咦

03-01 00:48

有病的G
神奇的萌點wwww03-01 00:56
筱亞
兩個人VS巧克力人大軍XD
感覺好有趣WW

03-01 01:55

NineX奶茶
[乎有龐然大物,拔山倒樹而來,蓋一巨大巧克力人也]
這不是兒時記趣嗎[e17]

03-01 13: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ken504chil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閒畫】馬鈴薯!沒了~~... 後一篇:【閒畫】AB桑點名的,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88724
謝幕了,再出現就不美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