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09-陰謀

作者:斌仔│2015-02-28 22:58:56│巴幣:0│人氣:119
09-陰謀
 
自從初戰告捷及有新人報到之後,我們已經有兩個禮拜沒有任何任務了。
 
這幾天除了一些例行的公事以及幫忙訓練新人之外,剩下的時間我就會提著水桶跟釣竿來到碼頭邊釣魚。
 
今天也照樣坐在碼頭邊,手拿著釣竿,打算就這樣無聊又悠閒的混過一天。
 
而就在我快睡著的時候,背後出現了加賀的聲音。
 
「殺人提督又在釣魚了嗎?」加賀走到我旁邊坐下,然後靜靜的看著釣竿。
 
「畢竟最近前線很和平,棲艦們也不知道為何暫緩了進攻節奏」我看著水面上的浮標,思考著等下的晚餐要吃什麼。
 
「那你今天又陪新人訓練了嗎?」加賀這時又問道,但這問題讓我感到有點驚訝。
 
因為平常跟她談到新人的事,她總是不太有興趣。
 
「真難得你會跟我談新人的事」我繼續盯著浮標看,剛剛感覺好像有動了幾下。
 
「聽說是個認真的孩子」加賀說道。
 
「是阿,畢竟人家是正統軍人出身嘛」
 
「那殺人提督你……」
 
「嗯?」
 
「……沒事」
 
「怎麼啦?欲言又止的」我看著加賀問道,但她只是搖搖頭。
 
「我也不知道」加賀回道。
 
「是嗎?」我將目光放回浮標上,剛好就在這一瞬間,浮標沉下去了。
 
「哦哦哦!看來是條大魚!」我趕緊站起來拉動釣竿,這時就看加賀也默默的站了起來。
 
「我也來幫你吧」加賀說完也跟著握住釣竿,我們兩人就這樣合力將魚給釣了起來。
 
「這條滿大的呢,等等拿去食堂問可不可以加菜好了」我手裡拿著剛釣上來的魚,滿意打量了一番之後,將牠放進桶子裡。
 
這時候,我遠遠的就看到了我們艦隊的新人朝這裡跑來了。
 
「長官,山本司令長官找您」她一來馬上就向我報告。
 
「喔,加賀我們走吧」我將釣竿跟桶子交給木曾,然後帶著加賀就打算去行政大樓。
 
「長官,那我呢?」木曾一手拿著釣竿,一手提著水桶,呆站在原地向我問道。
 
「把魚拿去食堂,請他們幫我們的晚餐加菜」我說完就帶著加賀走人了。
 
等到了司令室之後,才發現山本不在。
 
「那傢伙人不在是怎樣,叫人叫爽的喔?」我望著空無一人的司令室抱怨了一番,然後拿出手機直接打給他。
 
「喂,我是山本」電話那頭傳來山本的聲音,但語氣有些嚴肅。
 
「你沒事找我人還不在司令室是怎樣?」
 
「喔,我人在你的提督室……話說你們隊上的木曾現在在你旁邊嗎?」山本突然問道讓我感到氣氛有些不對。
 
「沒有,我叫她去食堂辦事了」我馬上回答他。
 
「嗯,你快點回來,我有話跟你說」他說完就隨即掛掉電話。
 
「怎麼了嗎?」加賀在一旁問道,不過我沒回答,只是要她跟著我趕緊回到提督室。
 
等回到提督室之後,裡面的場景讓我嚇了一跳。
 
以山本為首,一幫提督跟艦娘群聚把我原本認為過大的提督是給擠的沒多少空間。
 
而且不管提督還是艦娘,大部分的人都是熟面孔,
 
「唷,回來啦?」坐在我的座位的山本看到我回來,馬上就招呼我進去,並且要我把門反鎖。
 
「喂喂,你們要開會還是敘舊也不是在我的房間裡搞吧?」我對著那些熟面孔們抗議道。
 
「真島學長,虧你還能這樣悠閒」這時旁邊一個男人的聲音傳了過來,我一看,是小我一期的學弟山田,小鈴的弟弟。
 
「怎麼回事?」我像山本問道,這時他出示了一份文件,我拿過來看了一遍之後,才明白事態嚴重。
 
「這件事不準傳出去」山本向我警告。
 
「不過沒想到激進派竟然跟陸自勾搭上了」我驚訝的看著文件上的資料,那是關於有人想暗殺國內軍政界穩健派人士的計畫,而暗殺名單上頭的第一號及第二號人物就是首相跟我們海軍的東鄉元帥。
 
「我想他們應該會率先對元帥大人出手,畢竟激進派急著想完全掌權的意向越來越明顯了」跟我們同期下部隊的『霧島』艦娘在一旁分析道。
 
「怎麼,八眼妳也在啊?」同期的佐佐木看到『霧島』後驚訝表示,卻被給一拳擊倒。
 
「你說誰是八眼婆娘啊!」『霧島』八眼憤怒的說道,而之所以叫她八眼是因為她除了臉上的眼鏡之外身上還會隨時再帶2副預備。
 
「怎麼會有這份文件,而且情報準確率多高?」我忽略那兩個白癡在那鬧,直接向山本問道。
 
「還記得我以前手下那個『青葉』吧?」
 
「那個業餘戰地記者那個?」
 
「就是她,後來她退役之後被高層安插到了陸自的宣傳機構做事,情報是從她那邊流出來的」
 
「陸自那些人也真是不小心,竟然會讓退役艦娘進去做事」一個我不太熟的提督說道。
 
「大概是認為就算讓退役艦娘進來,也不會洩漏資料吧,陸自的那些人就是這麼自以為是」另一個好像是八眼所屬提督的人回道。
 
「反正他們也有不少人在我們海軍裡面,彼此彼此吧」山本說道。
 
「對阿,例如真島學長隊裡剛來的那個新人」山田在一旁補充道。
 
「別說了,你們以為我喜歡嗎……雖然她的確是個優秀的人才」我無奈地回道。
 
「拜託真島,除了八眼有哪個艦娘你不覺得優秀……噗喔!」佐佐木才剛說完就又被八眼給打倒在地。
 
「不要再說我是八眼婆娘了!」
 
「好了八眼,不要再打佐佐木了」我趕緊出面協調。
 
「媽的真島,那群孩子的帳我都還沒跟你算,別對我大小聲好嗎?!」八眼向我比的個中指。
 
「八眼,拜託你不要比那種下流的手勢好嗎?」這次換八眼的提督說話了。
 
「提~督~!怎麼連您也叫我八眼了?」
 
「八眼前輩真的很容易把話題拉走呢」山田在旁邊附和道。
 
「嗚嗚嗚……虧我為了擺脫這個外號,還特地少帶一副眼睛說」
 
「那不就只是從八眼變成六眼罷了」山本也忍不住吐嘲道。
 
這時我發現了名單最底下裡有個好像是貝立可帶劃過的痕跡,等我把立可帶摳掉之後,發現那是山本的名字。
 
「山本你……」我看著山本,他好像發現我已經發現了,搖搖頭要我不要聲張。
 
「你給她看過了嗎?」我問道,山本依舊搖頭。
 
「怎麼了嗎?」這時有人察覺道不對,而我趕緊將文件收起來。
 
「沒事,話說小鈴怎麼沒來?」我馬上轉換話題。
 
「小鈴我叫她去幫我處理一些事了」山本回答道。
 
「刻意支開嗎?小心被她發現她可是會生氣的」跟我想的一樣,山本還沒跟小鈴提起暗殺的事。
 
「真是的,山本對小鈴過度保護了拉」八眼說道,不少熟面孔不約而同點頭附和。
 
「對阿,山本前輩,我姐雖然看起來笨笨的但可不是這麼容易呼嚨的人」山田說道。
 
「總之我不想讓小鈴知道這件事,你們誰也不要跟她提」山本用嚴肅到像是要把我們幹掉的眼神威脅我們。
 
「不想讓我知道什麼?」就在山本話音未落的時候,提督室的門被用力的打開了,只見小鈴一臉生氣的看著我們,身邊還帶著拿著空桶子跟釣竿的木曾。
 
……這下糟了。
 
-------------------------------------------------------------------------------------------------------
 
艦娘圖鑑:
名稱:木曾
艦型:球磨型輕巡洋艦5號艦-木曾號
本名:佐倉由加里
生日:2月7日
年齡:22歲
身高:168cm
體重:49公斤
三圍:無
艤裝:
背掛式武裝x1(鍋爐及可移動式砲塔)
制式肩甲x1(右肩)
腰帶x1(裝有四支魚雷管)
艤裝靴子x1(最高速36節)
簡介:
前陸上自衛隊準陸尉,因為發現體質可以移植『木曾』的艦娘基因而被轉至海軍服役,現在階級是二等曹。
 
因為有陸自的背景而被海軍高層所顧忌,所以被丟到特別作戰艦隊,即使如此,軍人出身的她仍然競競業業的做好自己的工作。
 
不過由於部隊性質的關係,目前除了訓練也沒事可做。
 
名稱:八眼
艦型:金剛型戰艦4號艦-霧島號
本名:白石千穗
生日:11月15日
年齡:17歲
身高:172cm
體重:50公斤
三圍:眼鏡
艤裝(改二):
腰掛式武裝x1(八門固定式砲塔及兩片側裝甲)
頭飾型雷達x1
艤裝長靴x1(最高速29.8節)
簡介:
第二期艦娘,跟真島等人同期畢業,上面有三個姊姊,不過除了她以外的都已經退役結婚了。
目前提督暗戀中,討厭人家叫她八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636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ngel6633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08—來自陸自的新人... 後一篇:10-錯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小屋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