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08—來自陸自的新人

作者:斌仔│2015-02-28 22:58:10│巴幣:2│人氣:188
08—來自陸自的新人
 
「妳是陸上自衛隊準陸尉?」我驚訝的看著上頭給我的關於木曾的資料,不可置信的說道。
 
這距離我們在甜點店巧遇紅小姐一行人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因為有些新人報到的東西要處理的緣故,我跟木曾先行回到了提督室。
 
「是的,我在被選為艦娘基因合適者之前,是在陸上自衛隊服役」木曾在我面前站的筆直筆直的,一看就知道跟其他艦娘不一樣,是幹過軍人的。
 
「不過有陸自的背景,卻不是秋津丸之類的陸軍艦娘,應該滿失望的吧?」我一邊看著資料一邊問道。
 
「只要能為國家打擊入侵的棲艦就,不管成為什麼樣的艦娘都無所謂」木曾給了一個聽起來非常官腔的回答。
 
「嗯……我知道了,我會幫妳申請轉調」我闔起資料夾跟木曾說道,而她的反應很明顯對我的話感到驚訝。
 
「我看過妳的資料,不但沒有犯錯而且表現優良,雖然可能猜到上面為什麼要把妳丟來這裡,但我覺得妳還是應該去"正常"的部隊才對」我向木曾解釋我會這麼做的原因之後,就馬上打算去司令室找山本商量。
 
但沒想到木曾卻擋在門口不讓我離開。
 
「長官……請……請……」木曾結結巴巴的說道,原本英挺的軍人樣子也沒了。
 
「怎麼了?」我沉下臉問道,不是因為木曾擋住我的關係,而是面對有陸自背景的人不能不嚴肅對待。
 
自從棲艦的入侵和艦娘的發現,海上自衛隊的重要性日趨重要。
 
原本面對棲艦,政府是打算修改憲法讓防衛省回復到以前海軍省跟陸軍省的面貌,也就是將整體自衛隊升級成軍隊。
 
但消息一出,引來了美中為首的環太平洋國家們的抗議,這些國家在過去曾經與我們日本打過仗,所以十分不願意看到我們的軍隊正常化。
 
但面對棲艦的入侵越來越嚴重的局面,最後在美國的主導下,所有環太平洋的國家開了一次會,最後決定讓日本的海上自衛隊在與棲艦的戰爭狀態下可以有限度的升級成軍隊。
 
於是日本海軍出現了,雖然只能成立艦娘艦隊,但至少可以主動出擊了,而且也可以成立戰時軍令機構,也就是海軍軍令部,我們俗稱的總部。
 
然而,海自的升級,對比海軍還要軍史悠久的陸上自衛隊而言卻是一種不平衡的情形,而且艦娘的兩棲作戰能力也大大打壓到陸上自衛隊對已經登陸的棲艦們進行打擊的貢獻,這間接也打擊到陸上自衛隊的自尊跟價值。
 
於是陸自海軍就此交惡,雖然陸軍艦娘的出現讓陸自多少挽回了一點顏面,但兩者基本上已經處於檯面上沒事,檯面下打得火熱的狀態。
 
所以從我們在受訓的時候,就被灌輸要對陸自的人嚴加防範,就連秋津丸之類的陸軍艦娘也通常都不被大多數艦娘提督所重視。
 
更別說是有陸自背景的艦娘。
 
「請、請、請……」
 
「好好好……我不走,妳冷靜點好好說,OK?」我看木曾已經緊張到說不出話來了,於是好言相勸。
 
「好……」木曾聽了我的話後,做了幾次深呼吸讓自己冷靜一點,然後直視著我。
 
「請、請讓我當您的嫁艦!」木曾突然向我告白。
 
「阿……妳、妳說什麼?」這下換我緊張了。
 
「雖然我是被軍令部配調過來的,但我從以前就聽過您的事蹟,對您非常仰慕……」
 
「好了,我知道了,妳留下來就是了」我馬上把她打住。
 
「真的嗎?」木曾的表情從原本的慌張變成驚喜。
 
「不過這樣我就要找司令長官上交關於妳正式入隊的報告,所以妳先隨便去哪待命去吧」我依舊沉著臉說道。
 
「那長官我先告辭了」一個標準的軍禮,回覆原本狀態的木曾隨即離開房間,接著換加賀進來了。
 
「……我回來了」加賀的語氣中聽得出來有些失落,不知道是發生了什麼事。
 
「我現在去找一下山本,妳要跟嗎?」我整理一下文件後拿起資料問加賀。
 
加賀坐在跟我盧了老半天後,我受不了而特別在提督室裝潢的榻榻米休息區哪裡,自顧自的喝著茶,沒有回答我。
 
「那我走囉」我見她沒有反應,於是沒想什麼就離開提督室。
 
後來我便匆匆到了司令室向山本報告這一切。
 
「哈哈哈!有女人跟你告白還不好嗎?」聽完報告後,這個家伙第一個反應竟然是這個。
 
「白癡嗎?那傢伙可是陸自的人,而且她的理由一聽就很爛,絕對有問題」我向山本說道。
 
「是啊,陸自背景這點是比較棘手……但是也是因為這樣,所以上面才會決定把她派來給你不是嗎?」山本回道。
 
「反正不好處理的問題艦娘就丟到棄子部隊自生自滅,我想高層的態度應該是這樣吧」山本接過我給他的資料,看了一眼就丟在桌上。
 
「我這邊是資源回收筒嗎?」我有點無奈的說道。
 
「這是身為穩健派的元帥大人跟激進派軍官妥協下的結果,你就認命吧」山本答道。
 
「也只能這樣了……」我說著就打算離開司令室,這時山本又開口了。
 
「反正記得收好機密就好了,尤其你們是特別部隊,難保會有什麼樣的任務會給你們」最後他還不忘提醒我要注意。
 
離開行政大樓後,我看著被主體建築群孤立在碼頭旁邊那幾棟建築,我的提督室跟指揮室以及我旗下艦娘的宿舍都在那邊。
 
「唉唉……這下麻煩了」下意識的說出這句話之後,我便朝提督室的方向走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635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ngel6633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07-凱旋與巧遇... 後一篇:09-陰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