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07-凱旋與巧遇

作者:斌仔│2015-02-28 22:57:39│巴幣:0│人氣:114
07-凱旋與巧遇
 
在激烈的戰鬥結束後,我跟小鈴一起去碼頭迎接加賀回來,但當她回來的時候,我們看到了一個好像是去百貨公司血拚結束的女人悠悠的帶著戰利品歸來的景象。
 
「作戰終了,艦隊歸來」拖著一大堆資材歸來的加賀,向我敬了個禮。
 
我一個箭步上去,給了她的頭頂一個手刀直擊。
 
「不是叫妳直接回來嗎?」我看著地上那一大堆資材,尤其是那個堆成小山一般的鋁土,對加賀責備道。
 
「我路上撿到的」加賀毫無悔改的回答。
 
「最好能撿那麼多啦!」我對她吐槽道。
 
「對,這些資材請匯入真島提督的儲備戶頭裡」加賀不理我,自顧自地跟前來處理資材的工作人員說話。
 
「喂……理一下我阿」
 
「跟剛剛在戰場上的模樣完全不一樣呢」小鈴在一旁看著我跟加賀的互動,笑著跟我說道。
 
「呿……不管哪個樣子都一樣麻煩阿」我語氣嫌惡的說道,那傢伙就不能安分一點嗎?
 
「呵呵~那你可別忘了剛剛答應要給的她獎勵喔」小鈴不忘提醒我。
 
「我當然還知道,但還得先回報任務才行」我看著幫忙工作人員搬資材的加賀,默默的摸了自己放皮包的那個口袋。
 
不知道錢夠不夠,看來等等要去跟山本借一下錢才行。
 
而且我也還有問題要問她。
 
「殺人提督,接下來要幹嘛?」加賀再幫玩忙之後,向我們走了過來。
 
「加賀……有個問題要問妳」我看著加賀背後已經空空如也的箭桶問道。
 
加賀似乎知道我要說些什麼,指間她默默的將腰包打開給我看,裡面裝著滿滿的小人,他們在看到我之後趕緊向我敬禮。
 
「那些是無人機,孩子們我都做好安置了,只是殺人提督的鋁土要多消耗一點了」她輕輕的將包包關上,我則是鬆了一口氣。
 
「沒關係,只要妖精們沒事就好」我故作冷靜地說道,但心中卻是對沒有出現任何傷亡這件事感到高興。
 
這是我以前從來不會有的反應,人的改變之大也莫過如此吧。
 
「畢竟是我優秀的孩子們,怎麼能隨便犧牲他們」加賀一副理所當然的語氣說道。
 
「加賀前輩、阿楣,我們去找山本吧」小鈴這時跟我們兩個說道,接著我們就一同前往司令室。
 
幾分鐘後,在司令室裡──。
 
「……以上,這就是本次任務的大致經過,相關資訊已經請五十鈴艦娘-山田鈴奈中佐記錄下來,詳情可參考我剛剛呈交上去的資料」我帶著小鈴跟加賀向山本回報任務,山本也一邊聽著我的報告一邊翻閱著我們交上去的資料。
 
「真是難得竟然沒看見有傷亡報告,果然沒讓我失望阿,老友」山本滿意的闔起資料,然後收起身為長官的嚴肅表情,對我們露出身為朋友的笑容。
 
「雖然我只稍微聽說過殺人提督過往的事蹟,但這次我跟他的合作讓我覺得他並不像我說聽說的樣子,反而是個挺愛護下屬的人」加賀這時補了這一句,雖然聽的很感動,但我卻看到她暗地裡對我比了一些奇怪的手勢,看來是打算向我邀功。
 
「是嗎?」山本聽了加賀的話之後滿意的點點頭,然後閒聊了幾句之後就讓我跟加賀走了。
 
「殺人提督,沒忘了你答應我的點心吧」才剛出司令室,加賀就馬上提醒我在昨天跟她約定好要請她巨型蛋糕的事。
 
「我還記得,這次妳做的很好,想要吃什麼就儘管跟我說吧」我將剛剛山本給我的任務報酬拿了出來在她面前晃了晃,表示財力方面無壓力。
 
「既然這樣,那就快去吃蛋糕吧」加賀說著就抓著我的手往外頭跑。
 
「喂!慢著點啦!」我苦笑的被她拉著跑,真是的,這傢伙怎麼這麼像個小孩子一樣。
 
我就這樣被她拉著一路帶到商店街那家甜點店門口,接著悲劇就發生了。
 
那個巨型蛋糕被人買走了。
 
「……加賀,我們可以吃別的沒關係,想吃什麼都可以喔」我對著呆立在冷藏櫥窗前的加賀安慰道。
 
「……」加賀在那喃喃自語,但聲音太小所以沒聽到。
 
於是我靠近一點想聽清楚。
 
「混帳啊!」加賀突然大聲仰天長嘯,難得的表情變化把我嚇個半死,接著她又把我拖進店裡。
 
進去店裡後,加賀一個巴掌用力的拍在桌上,又把店員給嚇個半死。
 
「誰買走的?」加賀聲音低沉的質問店員。
 
「什、什麼東西誰買走了?」店員驚恐地反問。
 
加賀指著冷藏櫥窗空著的地方,那裡本來放著一個十層巨型蛋糕,是這家店一天只賣一個的限定招牌商品。
 
不過他們怎麼有辦法在一天內做出一個十層蛋糕的?
 
「剛、剛剛那位客人買的!」在加賀的怒氣相逼之下,店員匆匆的指著店內的一個角落之後就躲到櫃檯下面了。
 
我們兩個順著看過去,三個艦娘和加賀期待已久的大蛋糕就在那邊。
 
一個沒吃,兩個狂吃。
 
一個『木曾』,兩個『赤城』。
 
其中一個赤城看到我們來還噎到。
 
「阿,是小加賀跟小加賀的新提督阿~」沒噎到的那個赤城親切的向我們招呼,要我們過去。
 
「妳的熟人?」我看著加賀問道,她點點頭。
 
「嗯,跟我一樣也是『初代體』」加賀說著就快步走到那位赤城身邊,我也趕緊跟上去。
 
「小加賀好久不見了呢」初代赤城摸摸加賀的頭,然後拍拍旁邊的空位,就看加賀聽話的乖乖坐下。
 
「提督先生也請坐吧」初代赤城接著看著我說道。
 
「喔、喔,抱歉打擾了」我也跟著找了個空位坐下,剛好就坐在那個被噎到的赤城旁邊。
 
這時我才發現她是山本旗下的那個赤城。
 
「嗚嗚嗚嗚嗚!」山本的赤城表情痛苦的跟我說話,但很抱歉我聽不懂。
 
「所以……初代赤城小姐?」
 
「叫我紅就好了」初代赤城一邊優雅地吃著蛋糕,一邊微笑的說道。
 
「嗯……紅小姐」
 
「聽說你之前曾經犧牲掉一整隊的艦娘來換取勝利是嗎?」紅小姐突然間話鋒一轉,提起了我不想再接觸的話題。
 
「逢爵,刷倫提督誤想提取咒卷數」加賀在旁邊說道,拜託可不可以等妳把嘴裡的東西吃完在說話啊!
 
「加賀,我這可是為了妳的工作安全才問的,乖」沒想到紅小姐竟然聽的懂那句話?!
 
「放心吧,那種缺德事我不會再做了」我跟紅小姐說道,只見她停下吃的動作,專注的看著我。
 
「……我可以相信你吧?」紅小姐十分認真的問道。
 
「儘管放心吧」我直視著她的雙眼回答。
 
「嗯……這樣就好」在聽到我的回答後,她才回復原來的微笑,然後繼續吃著蛋糕。
 
「對了,紅姐為什麼跑來舞鶴?」這時加賀突然問道。
 
「咳咳……終於好多了」這時我旁邊山本的赤城終於從噎到的痛苦中緩過勁來。
 
「老師是陪人來的」山本的赤城向加賀解釋道,順便跟我們介紹旁邊的那位『木曾』。
 
「這位是預定要入你們部隊的『木曾』」語畢,就看見那位剛剛都一直默默坐在一旁沒開過口的『木曾』這時啪的一聲站了起來,向我敬的一個禮。
 
「球磨型輕巡洋艦5號艦-木曾,向您報到!」
 
-------------------------------------------------------------------------------------------------------
 
艦娘圖鑑:
名稱:紅小姐
艦型:赤城號航空母艦
本名:青木紅
年齡:26歲
身高:168cm
體重:49公斤
三圍:無資料
艤裝(改):
制式和弓x1
後背式箭桶x1
飛行甲板x1(最高乘載量82臺)
制式胸甲x1
制式鞋子x1(最高速31.2節)
簡介:
初代體之一,世界上第6位被確認的艦娘,目前已經退到第二線從事新人艦娘的訓練,是位擁有傳統大和撫子的典雅氣質跟幾乎無底洞的胃的女人。
雖然沒有血緣關係,但是她跟加賀之間的關係就如同親姊妹一般,對加賀寵愛有加。
是山本的赤城的老師,是她對山本莫名執著的始作俑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635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ngel6633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06-加賀的戰鬥... 後一篇:08—來自陸自的新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88724香菇
畫畫好難啊..(☍﹏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