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02-初代體

作者:斌仔│2015-02-28 22:54:07│巴幣:0│人氣:252
02-初代體
 
十年前,世界各地出現了許多『深海棲艦』,她們無法被使用一般武器所傷害,所以一開始當棲艦們大舉入侵各國的領海時,沒有國家能夠有辦法防禦她們的攻勢。
 
直到我國日本發現到一群體內寄宿著昔往軍艦英靈的少女們,她們以自身體內軍艦英靈的記憶以及能力,搭配著由各國科學家專門為她們量身製作的”艤裝”,總算能夠在戰場上跟那些棲艦們一較高下了。
 
雖然有了反擊的手段,但單單靠著那些被稱作”艦娘”的孩子們,能做到的抵抗仍舊十分有限,於是乎在各國討論之後,決定將這些艦娘的遺傳基因移植到合適的少女個體內,以人工的方式生產新的艦娘。
 
這項實驗十分成功,合適者們一個個成為了新一代的艦娘,在經過三年的艦娘擴充後,終於才維持了目前的僵持狀態。
 
而那些真正有寄宿著軍艦英靈的第一批艦娘們,則被稱作『初代體』。
 
初代體在經過十年的爭戰後,如今已經有近半數的人都被擊沉了,剩下初代體大部分也都已經在同型體們逐漸充滿海軍中後逐漸引退。
 
但仍舊還有少數初代體待在軍中服役,她們的豐富經驗以及身為艦娘特殊性,被軍方視為極為重要的戰力而極力呵護著。
 
即使像我眼前這隻已經犯了一大堆兇惡罪狀的傢伙,軍方也不願她抓起來槍斃。
 
「真島大佐,這位是這次配屬到你旗下的艦娘,我已經將人確實交到你手上了,剩下的你就自己看著辦吧」帶隊的憲兵完成了草率的交接儀式後就帶著將近10人的小隊離開房間。
 
動用到如此多的人只為了護送一位艦娘到鎮守府,這在我進軍隊以來都還沒見過的大陣仗。
 
「我是今天配屬到這裡的正規航空母艦-加賀,在此向您報到"殺人提督”」艦娘『加賀』向我行了一個軍禮,我則是看著憲兵剛交給我的資料。
 
「沒想到竟然是初代體呢……但是這上頭的資料是怎麼回事?」我看著上頭琳瑯滿目的罪狀,不禁傻眼。
 
「有需要解說嗎?」加賀問道,於是我從裡面隨便挑了幾個罪狀問道。
 
「嗯……這個挪用橫須賀鎮守府海軍公款530萬是怎麼回事?」
 
「為了買零食跟幫我的艦載機孩子們買個舒適的狗窩」加賀毫不猶豫的回答道。
 
「艦載機是住狗窩嗎?然後妳的零食開銷也太大了吧!」我吐槽了兩句之後挑出另一個罪狀問道。
 
「那這個對橫須賀鎮守府食堂縱火呢?」
 
「……做菜失敗不小心把整個食堂燒掉」加賀這次有點難為情的說道……等等,哪裡怪怪的。
 
「橫須賀的食堂我去過,那裏大的跟半個足球場一樣,妳是做什麼菜才會把整個食堂燒掉阿?」我有點驚訝的問道,但加賀沒說。
 
「……算了,那這個隊友翻船事件是什麼?」
 
「那是小時候第一次當旗艦時太高興,瞞著提督帶著艦隊颱風天出航,結果隊友全被大浪打翻了」
 
「那妳怎麼沒事?」
 
「大概是因為我有著全船艦中最佳的天候耐性吧」
 
「那五航戰裸照外流事件呢?」
 
「別拿我跟五航戰的婊子相提並論」
 
「唉……」我突然感到有些頭痛,這時我看到了一個我有聽過,而且十分嚴重的案件。
 
「那最後再問一個,一干高級將官於軍令部大樓炸死事件是怎麼回事?」我嚴肅的問道。
 
大概是在半年之前,一幫當權的穩健派的高級將領在軍令部大樓開會時,被艦娘的艦上轟炸機攻擊,當場慘死。
 
這個事件造成當時軍隊的騷動,雖然後面事件很快就被政府給壓了下去,但這件事情也導致了軍隊激進派的抬頭,最後導致了玩出”棄子戰術”的我躲過了死刑,留下一條小命。
 
「……」面對我的提問,加賀並沒有回答。
 
「嘛……也是,這種事情通常不太可能會說的是吧」在沉默了一小段時間後,我放棄了,但就在這時她卻開口了。
 
「如果我說是為了掩護朋友才跑去自首你相信嗎?」加賀面無表情地說道,不過她從被帶來之後,她就幾乎只呈現這種一號表情。
 
為了朋友?
 
難道是因為同樣是航母艦娘的朋友不知甚麼原因攻擊了那些將軍後,加賀為了保護她,所以決定出來自首謊稱自己是主謀嗎?
 
若是這樣的話,那……
 
「我不相信」我毫不猶豫的就回答道,原因很簡單,因為當時軍令部大樓被攻擊的當下憲兵就抓到兇手了,一個穿著艤裝的『加賀』正好站在飛機可能的航道位置上,怎麼看就只有可能是她發起了攻擊。
 
「呿!」加賀小聲的發出聲音,看這反應,果然是這個王八蛋做的!
 
「其實當時是我在實驗新型的艦上轟炸機,但沒想到失控了,就不小心把軍令部大樓炸掉了」加賀的謊話被揭穿後,隨即將原因說了出來。
 
「嗯……原來如此」我默默的闔上檔案夾,然後做出結論。
 
「根據以上的問答之後我很清楚的發現,原來妳不是什麼十惡不赦的罪犯,只是一個單純的天然破壞王!」我突然感到一陣寒顫,原來高層不是要組成棄子部隊,而是要把我搞死啊?!
 
「我還想先了解一下環境,那今後就多指教了,殺人提督」就這樣這位我行我素的加賀向我行了一個軍禮之後就離開了,留下一個苦惱的我在現場。
 
看來之後會很難過了……。
 
 
 
 
艦娘圖鑑:
名稱:加賀
艦型:加賀號航空母艦
本名:無(戶籍消除)
生日:11月17日
年齡:17歲
身高:170cm
體重:50公斤
三圍:空白
艤裝(改.特製):
特製和弓x1(配合加賀所新作的弓,特別增加了弓弦強度)
後背式箭桶x1
特製可動式飛行甲板x1(可根據艦載機出動數量做調整,最大可達127臺)
特製合金胸甲x1(只用特殊合金製造,提高了防護能力並減輕重量)
特是高速鞋子x1(為了彌補加賀型的速度所改良過的鞋子,最高可至31節)
簡介:
七歲時被發現體內寄宿有舊日本海軍軍艦『加賀』的軍艦軍魂,是世界上第七位被確認的艦娘,被稱作『初代體』的存在。
個性跟大眾映像中嚴謹的加賀不太一樣,反而十分我行我素,具有強大的破壞能力,總是能在無意之間對周遭的人事物造成損傷。
因為具有豐富的作戰經驗且能力出眾,所以高層甚至替她準備了不同於一般『加賀』的特製艤裝,能夠搭載更多的艦載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635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ngel6633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01-失格提督... 後一篇:03-命令...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