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PG公會】西方正十字教聯邦直屬『神聖法庭制裁部隊-第七大隊』成員名冊(略)

作者:大道寺羽風│2015-02-28 22:05:41│巴幣:6│人氣:147


拉賽爾(男,47歲)

『第七大隊』總隊長
特一等獵魔教士
『屠戮魔神之錘』
特色:肌肉、傷疤、大叔

『第七大隊』的第六任總頭領,曾在未上任至此職位時立下一無人可及的功績:『於正十字教聯邦對某魔神之大戰中、親手將魔神本體的腦袋錘成一片肉糊。』但本人對此事極為低調,連隊內成員也鮮少聽他提起過。本在『諸神黃昏』事件結束後就率隊回國並辦理退休職務的,但極不走運的碰上了大陸異變讓正十字教聯邦內部變得一片混亂,使他與大隊的成員們被迫留在阿斯嘉特。

20歲就進入此部門服役的他至今的戰爭經驗豐富,但仍是未婚狀態,本人似乎也無此打算。


米歇爾(男,32歲)

『第七大隊』審判團團長兼任書記官
特二等獵魔教士
『精準的三角天秤』
特色:眼鏡、眼鏡、還是眼鏡、以及穿西裝打領帶與著衣顯瘦、還有該死的眼鏡

從外表不難看出其嚴謹幹練的程度,常給予人一種極度死板的錯覺,但實際卻是十分細膩又帶有幾分圓滑。
原本只打算在本國境內任職地方法官的職務的,卻因為老馬考錯考試的關係而進入『神聖法庭制裁部隊』……而且還是當屆考試中的頂標第一。
西裝下的那一身肌肉吃足了他不少苦頭,畢竟原本是超級書呆子的他被迫接受了數年的軍事訓練,本人對此也有不少怨言。
有一未婚妻,但在大陸異變時音訊全無。


歐蘿拉(女,實際年齡不明,外表年齡目測約25歲左右)

『第七大隊』教導團團長兼任修女戰團團長
特二等獵魔修女
特色:黑絲襪、眼鏡、女教官
『不死的謎之修女』

早在『異端制裁部隊』草創時期即存在於『第七大隊』的成員。
正十字教聯邦境內有一謠言稱她為『受通緝的不死魔女』之一,但其真正身分為何仍是最高機密。
經歷過的數百場戰役中常受到幾乎可致死的重殘傷害,卻總能毫無傷疤的完全復原。本人稱其為『神賦予的奇蹟』,事實為何……機密度與她的身分同等。


克莉榭‧羅格斯特(女,20歲)

『第七大隊』修女戰團副團長
特一等獵魔修女
『戰姬』
特色:黑長直、好身材、白過膝襪、高衩裝扮、無口

傳說為受神之祝禱、擁有全聯邦最強戰力之戰姬……對外介紹她的官方說法是這樣。
實際上是聯邦國境內的一秘密地下研究所的基因工程產物,幼時接受各式各樣的實驗、被輸入了各種戰鬥技能,不過在某次官方所展開的大規模邪惡異端掃蕩行動後該研究所立即被攻破,尚為年幼的她也被當時的異端制裁部隊所收容。
是名美女兼人形兵器,行為模式比起人類、更接近死板的機械……即使在幼時被收容後的教育也難以改善。


伊斯特(男,29歲)

『第七大隊』夜梟部隊隊長
特三等獵魔教士
『受神寬恕的吸血鬼』
特色:骨瘦如柴、面色蒼白

夜梟部隊為神聖法庭制裁部隊中的暗殺部隊,專司以暗殺手段處決掉應被審判制裁的對象。
而第七大隊中的夜梟部隊隊長之暗殺技巧更為高超,但其行為模式與外貌不免令人聯想到被大多數十字叫派所視為害蟲的吸血鬼……
事實上,除了工作時段以外的這傢伙就只是個尼特罷了,白天通常都不太出門的,也不太愛運動且幾乎一天只吃兩餐。
其高超的暗殺手段被懷疑是承自某位白衣的刺客導師,但無法被加以證實。


艾薇兒(女,自稱0歲目測外表年齡20歲不到

『第七大隊』醫療團團長代理(原為副團長)
特三等醫療修女、見習獵魔修女
『聖女候補』

原醫療團團長於諸神黃昏戰役中失蹤,故由她代理團長職位至今。
在加入神聖法庭制裁部隊之前,她為聯邦境內風靡一時的少女偶像,卻因為厭倦了演藝圈內的各種內幕與勾心鬥角,毅然決然的放棄偶像身分並加入醫療團作為醫療修女見習。
意外專精於醫療用途的聖術與魔術,且因為某些原因、誤打誤撞的加入了『第七大隊』擔任醫療團副團長。雖為特等醫療修女,但本人並不長於戰鬥方面的事務,追求完美的她因此也在第七大隊的教導團下做為見習獵魔修女接受嚴苛的戰技指導。


補充資料:神聖法庭制裁部隊的部隊編成概略
(待補)


相關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634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yle20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西方正十字... 後一篇:【RPG公會】菱木 摩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Theater of Life · 鈴木この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